Board logo

标题: 来几套养眼的精装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1:23     标题: 来几套养眼的精装

第一是《辛德勒的名单》收藏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1:26

第二是《指环王》系列白金珍藏礼盒版(雕像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1:28

第三是《勇敢的心》木盒限量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1:33

第四是《蜘蛛侠》系列玩偶限量版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22 21:34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1:34

第五是真人版《变形金刚》系列套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1:40

第六是《哈利·波特》前5部限量套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1:43

第七是《异形》25周年头骨纪念套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1:46

第八是《机械公敌》限量雕像版珍藏礼盒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1:47

第九是《E.T.外星人》20周年纪念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1:50

第十是《黑客帝国》终极收藏限量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1:55

第十一是《兄弟连》限量珍藏版(军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2:01

魔戒那套我有的,也算自己的压箱子底了。3个雕像都很COOL。

蜘蛛侠那套现在可以买到,我不是很喜欢这个系列,就不收了。

异行头那个可以说是我比较遗憾没有收的,当初和老板价钱都谈好了,后来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贵,毕竟那时才工作不久,没几个银子,就遗憾放弃了。现在是收不到了。

变形金刚的9区还没出,喜欢的可以再等等。

哈里波特套装不怎么样。不收也罢。

黑客那套当时卖的很便宜,只是我有了一套HL的,就没再收。

兄弟连军包是绝对的好东西,可惜我没收到。后来又出了个铁盒精装的兄弟连,收了。也算对没收到军包的一个弥补。

辛德勒名单收了送给了一个朋友。


他精装系列我都没见过。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22 22:03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2 22:36

都很赞啊~~~
兄弟连这个TAOBAO上很多的。月光可以去淘淘。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2 23:05

都不错哦。尤其是《指环王》和《勇敢的心》,我最喜欢了。不过是不是满贵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2 23:28

赞个~
辛德勒名单 有额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3 00:16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2 22:36 发表
都很赞啊~~~
兄弟连这个TAOBAO上很多的。月光可以去淘淘。


我要全新得,淘宝上基本是2手的。我的精装收过来是不拆封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23 09:2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22 21:50 发表
第十是《黑客帝国》终极收藏限量版





http://img5.pcpop.com/ArticleI ...



黑客帝国我是挺感兴趣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