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20教GG钓'鱼',教MM抓'虾',河畔杀羊篝火单身派对[上海周边] [打印本页]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9-22 21:14     标题: 10/20教GG钓'鱼',教MM抓'虾',河畔杀羊篝火单身派对[上海周边]

10/20教GG钓'鱼',教MM抓'虾',河畔杀羊篝火单身派对

相约星期六,有情就牵手,这次主题活动为FB 游,为了能让大家有在酒吧里钓鱼的感觉,这次我特地安排了一家特别的农家.
首先,让大家学会如何钓鱼,其次让男同胞们学会如何钓MM的诀窍,(这句话开玩笑的)
其次呢,是竞技游戏,希望各组配合好,有奖品哦.
再次,农家吃两顿饭,吃的都是我们自己钓上来的鱼和虾,希望大家努力罗,不然没的吃,池塘里有0.5-15斤的各品种的鱼不等,我们还要杀一只羊.
眼明手快的同志可要一展身手拉.
还有,晚上安排了篝火晚会'狂野'派对,让大家体会一下露天酒吧的感觉.

序:
        城市里只有逛街,打牌,泡吧,如果你向往绿色的农田和清醒的空气及一点点的惊喜,那就轻装上阵跟我们一起去青浦钓鱼吧.
  别觉得自己不会钓或从来没钓过而犹豫,别认为自己没有钓鱼的工具而放弃,我们已经买好等你来拿了。
别觉得身边圈子太小,那么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些朋友吧。有吃过刚刚自己钓上来的河鲫鱼吗?有钓过7-8斤重的青鱼吗?有农家阿姨立即为你烧过新鲜的大虾大鱼吗?那么不出上海就能体验农家风情,尝尽美味河鲜,还有可能找到你心目中的他/她哦!
8:00-30人民广场集合,我们已经准备好车马。
8:30-9:30 车上自我介绍,分发渔具,分4个组(介绍自己网名及年龄职业)
9:30-11:30 学习怎么穿蚯蚓,如何垂钓,以及拍些照片
11:30-14:00 集体采青菜,也可一展厨艺,吃刚刚钓上来的大鱼和河鲜农家阿姨会给我们准备.
14:00-17:00 想钓鱼的钓鱼,和我们一起做游戏的可以做游戏,再次互相认识,分组比赛,有奖品哦。
17:30 烤羊大会正式开始,我们还买了烧烤用具,小肉,鸡翅,饮料随便吃,MISIC, 我们是要跳舞的,1手1只羊,1手1串肉,1边在扭扭,嗲阿~~~
20:00-21:00篝火晚会结束了,那么离离书包,带着鱼杆,和今天的成果和女孩子的电话号码,收队!

  (包括:来回车费,中午河鲜宴,渔具租赁+鱼线,烤一只羊,烧烤大餐所有用具,鱼塘租赁费 钓到2斤以外另收费用,2斤已经很好了,支持大家放生,篝火费用,)

本次活动费用AA,碰头会约提前一周,请大家做好准备.

此活动因为人数不达10人,活动延期举办,谢谢,但请大家继续报名.达到上限立即开办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0-15 22:33 编辑 ]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9-22 21:41

怎么活动版面变成这样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2:08

哈哈,这个不错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9-22 22:34

冰的活动一向很受欢迎,有空我来哦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9-22 22:46

哈哈,帖子终于出来了,等得我好辛苦哦,这么好的活动怎么可以少了我呢!参加。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9-22 22:47

有哪个MM不会钓的,我可以教你。。。。。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9-22 22:48

这个版面怎么看上去怪怪的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2 23:33

精神上支持,上课不能来。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3 00:26

呵呵,阿里爸爸烤羊肉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23 11:46

PEONY成FB名词了.弱弱的问下,那天如果一条鱼都钓不到,一只虾也摸不着.俺们吃啥丫??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9-23 18:48

[quote]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23 11:46 发表
PEONY成FB名词了.弱弱的问下,那天如果一条鱼都钓不到,一只虾也摸不着.俺们吃啥丫?? [/quot


那么就下河去摸鱼和摸虾。哈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3 23:35

冰淇淋的活动已经成了“相约星期六”的保留招牌节目了。不用想也知道。肯定很happy。
可怜我被发配边疆不能参加了!
奉劝单身的YY男同胞们。冰淇淋的活动不能错过啊! 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3 23:36

应该有空,8过我真的不会,估计也教不会
曾时观望着吧
美女的活动还是要支持的

美女,你每次的头象,我都很受不了,汗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4 13:52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4 02:15

不错不错,到时候有空的话带上偶姐姐来参加!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4 12:37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02:15 发表
不错不错,到时候有空的话带上偶姐姐来参加!

趴葱 ,你不是说自己是乡下人嘛,不参加城市活动的呀~~准备带你姐姐参加啦,哈哈,不过我们还是很欢迎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4 13:47

可以游泳伐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4 14:34

[quote]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2:37 发表

趴葱 ,你不是说自己是乡下人嘛,不参加城市活动的呀~~准备带你姐姐参加啦,哈哈,不过我们还是很欢迎的~` [/quote
诶呀,乡下人么也要出来见见世面的呀哇,各么回去可以跟乡下把群土包子吹嘘吹嘘!haha  !!!!!!!!!!!1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9-25 17:33

~~~一定要单身才能来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6 15:19

大家玩好。我要去外地,不能参加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6 16:43

你发贴的时候,选择了发布活动,版面就会变成这样的。
出行贴的话,一般就选择发布新贴,那版面就是一般的样子。
作者: 啊Q    时间: 2007-9-27 08:21

这样就更加清晰了
支持
作者: 啊Q    时间: 2007-9-27 08:22

钓鱼我最拿手了
就怕那个时候没有时间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7 17:09

大家玩好,在外地。有空一起钓鱼,呵呵。MM的话免费提供鱼竿一根。嘿嘿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7 17:27

原帖由 啊Q 于 2007-9-27 08:22 发表
钓鱼我最拿手了
就怕那个时候没有时间


是吗?有机会一起阿~我也会!!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7 21:28

支持一下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8 14:40

不知哪天是否有空,先支持一下,有空就报名。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9-28 16:17

我都报名了,怎么不批准我啊?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9-28 16:17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9-28 22:54

回复蓝蓝:
你可以和车扁鱼一起游泳,我们不介意
写一篇: 我和鱼儿两三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9 10:00

你们可以吊蓝山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0-1 02:29

友情支持~~
作者: feeling    时间: 2007-10-1 18:31

哈哈,有时间一定参加,请问要提前多久报名阿?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0-1 21:10

请提前1周看碰头会地址,谢谢
作者: Joyce_Rainbow    时间: 2007-10-7 20:14

钓鱼蛮好玩的,先占个坑,哈哈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9 13:02

幽游的周末都这么多的活动,唉 ,要没时间回家看妈妈勒,亲情,友情,都是情,难啦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10-9 23:26

蛮有趣的,20号我正好一天有空的!先占2个坑
再看看天气情况~
作者: dovesz    时间: 2007-10-11 15:10     标题: 占个坑~

报个名~
作者: nanahara0125    时间: 2007-10-12 15:35

钓鱼?
强烈关注~~~~~~~~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7-10-14 22:31     标题: 占个坑先

现在占坑还管用不?怎么联系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4 23:32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7-10-14 22:31 发表
现在占坑还管用不?怎么联系啊?


论坛短消息给楼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7-10-15 10:5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4 23:32 发表


论坛短消息给楼主。


这里真奇怪,没有"幽币"居然不让发送论坛短消息!头一次碰到.只能麻烦给楼主的MSN之类了.否则还真没办法联系.多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6 23:27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7-10-15 10:57 发表


这里真奇怪,没有"幽币"居然不让发送论坛短消息!头一次碰到.只能麻烦给楼主的MSN之类了.否则还真没办法联系.多谢


已经帮短消息LZ了。
作者: annierainbow    时间: 2007-11-6 01:59

顶一下,这么好的活动要好好支持下,报名参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