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02:15 发表 不错不错,到时候有空的话带上偶姐姐来参加!
原帖由 啊Q 于 2007-9-27 08:22 发表 钓鱼我最拿手了 就怕那个时候没有时间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7-10-14 22:31 发表 现在占坑还管用不?怎么联系啊?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4 23:32 发表 论坛短消息给楼主。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7-10-15 10:57 发表 这里真奇怪,没有"幽币"居然不让发送论坛短消息!头一次碰到.只能麻烦给楼主的MSN之类了.否则还真没办法联系.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