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手机拍的杨浦大桥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9-21 18:48     标题: 【参赛作品】手机拍的杨浦大桥

总是在早上离开家等电梯下楼时喜欢看窗外的景色,窗外边就是杨浦大桥,有时会拿出手机来拍一下的,选了一张晴天,一张阴天的,两张PP来参赛,希望能得到大奖,给我投票的驴友统统奖励一块很好吃的大白兔奶糖,另请权重评委速与本人联系,面致重贿!

图片附件: DSC00135.jpg (2007-9-21 18:48, 230.8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474&k=904577be0434f76857bdd0e47542199a&t=1782304067&sid=I4WxSO



图片附件: DSC00124.jpg (2007-9-21 18:48, 228.55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475&k=9e41cbeeb0aeec827cc1a0eb93d0a2d3&t=1782304067&sid=I4WxSO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9-21 18:48

我先投了,大家加油投票呀!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9-21 20:38

为了奶糖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1 21:02

有没有非常差的选票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1 21:07

手机质量真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2 11:46

这是你家往外看啊?你家地段蛮好的嘛。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2 13:12

手机拍到这种效果 ,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9-22 15:55

索爱的K750C就是拍照手机,像素虽然只有200万像素,但是其他对焦呀什么的还是蛮不错的,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2 17:11

啊,你不是在卖这个手机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2 23:31

喜欢第一张,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3 00:20

这个手机拍的。。。。
作者: 大猪    时间: 2007-9-23 10:47

不错. 呵呵.
很有层次感.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27 11:10

BS!!
另:你家可以拍到这个角度吗?我要和你联系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7 11:4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9-22 15:55 发表
索爱的K750C就是拍照手机,像素虽然只有200万像素,但是其他对焦呀什么的还是蛮不错的,呵呵

为了这款手机,我投最最好一票
我的K750C呀
8过,这款手机真的很好的,超级喜欢,鄙视蓝色联盟的司机,呜呜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7 13:01

啊哦,大白兔奶糖偶很喜欢的呀,各么看在奶糖的份上,就投你一票好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8 16:18

我也要大白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