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赛作品】手机拍的杨浦大桥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9-21 18:48
标题:
【参赛作品】手机拍的杨浦大桥
总是在早上离开家等电梯下楼时喜欢看窗外的景色,窗外边就是杨浦大桥,有时会拿出手机来拍一下的,选了一张晴天,一张阴天的,两张PP来参赛,希望能得到大奖,给我投票的驴友统统奖励一块很好吃的大白兔奶糖,另请权重评委速与本人联系,面致重贿!
图片附件:
DSC00135.jpg
(2007-9-21 18:48, 230.8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474&k=904577be0434f76857bdd0e47542199a&t=1782304067&sid=I4WxSO
图片附件:
DSC00124.jpg
(2007-9-21 18:48, 228.55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475&k=9e41cbeeb0aeec827cc1a0eb93d0a2d3&t=1782304067&sid=I4WxSO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9-21 18:48
我先投了,大家加油投票呀!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9-21 20:38
为了奶糖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1 21:02
有没有非常差的选票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1 21:07
手机质量真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2 11:46
这是你家往外看啊?你家地段蛮好的嘛。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2 13:12
手机拍到这种效果 ,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9-22 15:55
索爱的K750C就是拍照手机,像素虽然只有200万像素,但是其他对焦呀什么的还是蛮不错的,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2 17:11
啊,你不是在卖这个手机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2 23:31
喜欢第一张,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3 00:20
这个手机拍的。。。。
作者:
大猪
时间:
2007-9-23 10:47
不错. 呵呵.
很有层次感.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27 11:10
BS!!
另:你家可以拍到这个角度吗?我要和你联系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7 11:4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9-22 15:55 发表
索爱的K750C就是拍照手机,像素虽然只有200万像素,但是其他对焦呀什么的还是蛮不错的,呵呵
为了这款手机,我投最最好一票
我的K750C呀
8过,这款手机真的很好的,超级喜欢,鄙视蓝色联盟的司机,呜呜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7 13:01
啊哦,大白兔奶糖偶很喜欢的呀,各么看在奶糖的份上,就投你一票好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8 16:18
我也要大白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