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19-21三清山摄影度假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1 13:32     标题: 10月19-21三清山摄影度假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三清山
【活动时间】20071019-21
【活动人数】预计人数30人,以参加碰头会交订金为准,按跟贴报名顺序确认,超过人数记为候补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500元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幽游2级(休闲型)
【活动级别】☆(只要没有洁癖,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组织】小捷飞
【活动政委】snowpine
【活动协助】judyxu528
【活动住宿】宾馆(自带帐篷也可)
【活动保险】需要,碰头会统一购买,已购买年保的,请带好保单!
【活动集合】1019号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或者10月19号晚上21:00莲花路南方商城门前公交站
【论坛维护基金】10/人/天(周末出行算2天)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活动报名格式】ID:小明,报名2个(一男一女),选择住宾馆,莲花路南方商城上车。手机:137013701370。户外履历:参加过南尖岩腐败、浙东大峡谷穿越!

政委——snowpine
班长——judyxu528
人数——27人
士兵——MM:karan*4人,小捷飞,mjq5401*3,crystal,菁,tina*2
              GG:gracie huang *6,echo*2,cj_dragon,久望庐山,大米,snowpine挂*2
候补——豆豆,一米



【活动行程】
〖周五〗
20:30  人民广场停车场集合,前往江西玉山。"冰为溪水玉为山",玉山有此美誉。大巴载着我们飞驰,它带我们去拜访道教的发源地——三清山。

〖周六〗
07:00   一夜颠簸疲劳哦,吃点自带的点心当早餐就要上路了。
08:00   缆车到达景区
09:00   游玉京峰主峰景区,有条件可登主峰观日出(海拔1816.9米,可观玉虚峰,玉华峰以及三清全景及灵鸟衔玉、探云松、神狼护道、金殿木鱼等景观)。观山不登顶总有些缺憾吧?更何况是“地到无边天作界”的观日出极佳地呢?
12:00   路上自带干粮解决午餐
14:00    游西海岸新景区。想体会一下在国内最高最长的空中栈道上面观云是什么感觉吗?我们去试试吧!它全长四公里架设在海拔一千六百余米的悬崖上,想不心潮澎湃都难啊!(该景区全长3.6公里,游步道完全由平坦的高空栈道组成,可观观音赏曲、猴王观宝、飞仙谷、国戚谷、红花油茶等大峡谷)
18:00   入住日上宾馆,540/房/3床(实际情况以组织者订到的情况而定)

〖周日〗
05:30  观日出
08:15  开始游览南清园,南清园景区是三清山自然景观最奇绝的景区之一,它集中展示了十四亿年地质演化成的花岗岩峰林地貌特征,是三清山自然景观的精华。它有好多有意思的名字呢,如巨蟒出山、玉女开怀、、狸猫待鼠……还想知道其他的么?去看了就知道了^_^
09:45   路上自带干粮解决午餐
11:00   游万寿园景区,品味三清山祥寿文化(观音赏曲、神仙门、海狮吞月、牛背峰、神仙脚印)。自然景观很美,人文景观也不能错过,我们去参观一下蕴涵着中国传统祥寿文化和道家修身养性之道的景区吧,启示健康养生之道哦!
12:00    挨得住饿就忍到下山吧。走下去的路程大约是1小时,膝盖不好的同学应该准备穿上护膝了
13:00    山下找个地方好好FB一餐,好便宜!坐车返回。感觉如何?应该不虚此行吧……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装备要求】
1、必备物品:登山背包20L以上、睡袋(爱卫生的同学防污用)、替换衣物,雨衣,头灯/手电,垃圾袋、餐具,水壶,个人卫生洗漱用品等 。
2、饮用水够自己两天饮用的就可以,自备早一午两顿干粮。零食随意
3、相机,电池
4、药品:创可贴、止痛剂、三角带、护膝、藿香正气水等,自己看需要。
5、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带好防晒霜,遮阳帽等
6、碰头会政委会详细明确所有装备要求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请大家谅解,并协力解决;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建议参加人员自行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

【其他说明】
1、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2、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3、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4、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5、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目的地介绍】
三清山,古有“天下无双福地”、“江南第一仙峰”之称,三清山位于江西上饶东北部,主峰玉京峰海拔1816.9米,雄踞于怀玉山脉群峰之上。三清山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座山峰高耸入云,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个最高境界而得名。在漫长的地质史中,三清山历经了多次地质构造运动尤以大规模断裂褶和岩浆活动的印支燕山运动为最成熟,从而形成了三清山今日的奇伟景观,具有很高的观赏和研究价值。三清山四季景色绮丽秀美,融融春日,杜鹃怒放,百花争艳,春夏之交,流泉飞瀑,云雾缭绕;三伏盛夏,浓荫蔽日,凉爽宜人;仲秋前后,千峰竞秀,层林飞染,三九严赛,冰花玉枝,银装素裹,宛如琉离仙界。三清山风景名胜区旅游资源丰富,规模宏大,种类齐全,景点众多,景区面积达398多平方公里,共分万寿园、南清园、西海岸、阳光海岸、玉京峰 三清宫、西华台、三洞口、石鼓岭、玉灵观景区。三清山东险西奇、北秀南绝,兼具“泰山之雄伟、华山之峻峭、衡山之烟云、匡庐之飞瀑”的特点,奇峰异石、云雾佛光、苍松古树、峡谷溶洞、溪泉飞瀑、古代建筑、石雕石刻各具特色,维妙维肖,形态逼真
三清山九大景区:南清园 万寿园 西海岸 阳光海岸 玉京峰 三清宫 西华台 三洞口 石鼓岭 玉灵观
三清山十大绝景:司春女神 巨蟒出山 猴王献宝 玉女开怀 老道拜月 观音赏曲 葛洪献丹 神龙戏松 三龙出海 蒲牢鸣天


【线路介绍】
三清山各项收费标准及规定
门票费用:
旺季:150元/人(3月1日——11月30日)
三清山门票优惠政策:
免票:
1、现役军人;
2、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或广播电视总局颁发的记者证、摄影记者证;
3、国家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
4、持有授箓证、归依证、皈依证、度碟的宗教人士;
5、70周岁以上老年人、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
6、国导、江西省导及三清山讲解员;
7、残族人;
半票:
1、1.2米——1.4米儿童、持有学生证的学生购买半票;
2、管委会规定的其他享有优待的游客。
索道费用:
1、上山索道55元,下山45元,为双人吊厢式,需时38分钟,
2、平日运营时间:早上7:30到下午18:30,
   周六运营时间:早上5:30到下午18:30,
   周日运营时间:早上6:30到下午18:30
4、优惠政策:
1.2米以下儿童免票
1.2米——1.4米儿童、持有学生证的学生购买半票
导游费用:
服务收费:
景区导游服务费200元/团/次,同团每增加一天游程加收服务费100元/团/天,以此类推,黄金周期间上浮50%(不足一天均按一天计算)。
联系地址:三清山外双溪索道下站大厅
联系电话:0793-2180118


【地图照片】
上海 — 沪杭高速 — 杭州 — 杭金衢高速 — 衢州 — 梨温高速 — 玉山口 — 三清山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0-11 19:22 编辑 ]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1 14:01     标题: 报名

看着不错,也是从没去过的地方,嘿。报名:
martinayan (海云),MM另外挂一GG,共2人。无户外经验的新驴,装备无
(逮着类似的机会就报名了 )

——住宿选择宾馆吗?上车地点选择人民广场吗?留一下手机吧!
       幽游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21 14:16

占坑,报名
judyxu528 ,MM一名,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住宾馆
小捷飞,手机这里公布不太好吧?
能改发消息形式吗?


——收到报名1个,女。
       幽游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9-21 14:27

不错支持一下时间不定.报名待定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1 14:29

好地方!可惜偶没空
大家踊跃报名吧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9-21 14:32

等了好久了,上半年没去成的地方。

时间上不知道能调整过来么,先占坑了!!!!!

5MM+1GG,人民广场,宾馆

——收到报名6人,1男5女
       幽游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9-21 14:34

好久不来,变了好多。。。。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1 14:36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4:01 发表
看着不错,也是从没去过的地方,嘿。报名:
martinayan (海云),MM另外挂一GG,共2人。无户外经验的新驴,装备无
(逮着类似的机会就报名了 )

——住宿选择宾馆吗?上车地点选择人民广场吗?留一下手机吧!
...


不好意思!住宿:组织安排--宾馆;上车点:人民广场;手机:1340*******

——收到报名2人,1男1女
       幽游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1 14:3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21 14:29 发表
好地方!可惜偶没空
大家踊跃报名吧


我也一样 ,精神支持
作者: hary    时间: 2007-9-21 14:51

想去很久了,先占坑吧2人(女的),人民广场上车,宾馆!!
手机:1391**********

——收到报名2个女。
       幽游
作者: hary    时间: 2007-9-21 14:54

再占2坑(一男一女),住宾馆,人民广场上车!!!

——收到报名2人,1男1女
       幽游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1 14:59

老婆玩的开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1 14:59

小捷飞,实际行程需要调整一下,即第一天玉京峰和西海栈道
第二天南清园和万寿园,第二天要走的快一点,早点起来看日出。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1 15:06

痛不欲生啊。我一走。你们就要去那么好玩的地方。太勾人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21 15:13

占坑
一男一女

——收到报名2人,1男1女
       幽游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1 15:16

转个头就这么多人了,汗
太火了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21 15:28

有学生证的请务必带好。门票可以打对折。门票150元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21 15:4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21 15:28 发表
有学生证的请务必带好。门票可以打对折。门票150元呢。


非全日制的学生证好用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1 15:5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9-21 15:49 发表


非全日制的学生证好用否??

这个一般上面没注明是成人教育,都能用的
还有看的不紧的地方,只要是学生证都行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1 15:55

三清山我们上次去的时候,学生证查的很松,但是导游证就必须是真的了,假的不用带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21 16:0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1 15:55 发表
三清山我们上次去的时候,学生证查的很松,但是导游证就必须是真的了,假的不用带了


带着。。有备无患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1 16:10

占坑占坑.

——请留一下手机,方便组织者联系。
       幽游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21 18:05

好地方啊 我第一次~~~~~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1 19:47

很诱人啊。不过28号要走仙霞古道。。。
连续2个礼拜都出去就没新鲜感啦~~~
还是等下次吧,唉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21 20:46

顶,可惜时间安排不过来啊,为什么不在11月呢?小婕飞!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21 20:5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1 19:47 发表
很诱人啊。不过28号要走仙霞古道。。。
连续2个礼拜都出去就没新鲜感啦~~~
还是等下次吧,唉


花露水...阿拉又要碰头勒....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21 20:56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21 20:46 发表
顶,可惜时间安排不过来啊,为什么不在11月呢?小婕飞!


这个我也同意的,11月更好...
我也连着两个周末,都是体力活....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1 21:1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9-21 20:55 发表


花露水...阿拉又要碰头勒....


对的
作者: chris0909    时间: 2007-9-21 23:48

很想去,只是十一长线刚回来,中间隔一个礼拜又出去玩,家里人非砍了我啊
能推迟一点就好了,先占个坑位~~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2 00:55

报名,谢谢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9-22 09:31

听说那地方蛮灵的,不出差就去哦!
作者: candylingling    时间: 2007-9-22 16:40

很不错的地方呀,支持~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9-22 20:07

正好公司安排旅游,等待下次机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20:40

绝对支持。。。三清山风景一级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23 14:08

ID:阿修兰,报名1,选择住宾馆,人民广场上车。手机:1391*****31.
么事一定去哦!

——收到报名,1人 ,男   
       幽游

作者: echo    时间: 2007-9-23 19:07

报名,住宾馆,人民广场上车,1380XXXXXXX

——收到报名1人      
       幽游

作者: cj_dragon    时间: 2007-9-23 19:51     标题: 向往中

占坑先!男一名。

——请留一下手机,方便组织者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编辑你的手机号码
        幽游
作者: 乱世惊艳    时间: 2007-9-23 22:20     标题: 淡然

挺美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4 15:35

gracie huang 1391×××××××
报名3男3女


——收到报名,6人
       幽游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4 15:42     标题: 回复 36# 的帖子

ECHO也去呀,是借偶裤子的是伐,呵呵
谢谢你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4 15:4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15:42 发表
ECHO也去呀,是借偶裤子的是伐,呵呵
谢谢你来

敬子美女,三清山去哇啦,再给你们一个机会,同穿一条裤子。这种事情,人家羡慕都羡慕不来的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4 15:5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24 15:46 发表

敬子美女,三清山去哇啦,再给你们一个机会,同穿一条裤子。这种事情,人家羡慕都羡慕不来的哦!

刚刚去过黄山,
我已经连着两节课背老师点到名了,我郁闷呀~
短时间内再被点到名,我就要直接补考了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9-24 17:12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宾馆/人民广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4 20:10

可惜,10月那么多活动,偏偏我有三个周末要上班,555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25 23:5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24 20:10 发表
可惜,10月那么多活动,偏偏我有三个周末要上班,555

多拍点PP回来给你做补偿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07-9-26 23:18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25 23:59 发表

多拍点PP回来给你做补偿
原来你也要去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27 12:40

原帖由 tataguan 于 2007-9-26 23:18 发表
  原来你也要去啊。。。

恩恩,秋天要多出去玩下.气候和风景是一年中最美的.管姐怎么样?考虑下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27 16:27

再占一坑,女,人广上车,宾馆

——收到报名,1人 ,女   
       幽游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07-9-28 09:58     标题: 回复 47# 的帖子

恩恩,被你 说的心动来
作者: mjq5401    时间: 2007-9-29 13:02

ID:mjq5401,报名1个(一女),选择住宾馆,人民广场上车。手机:1376XXXXX98。户外履历:新驴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后面一楼看到了)!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30 19:48 编辑 ]
作者: mjq5401    时间: 2007-9-29 13:10

我还要外挂一名mm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0-2 15:44

江西三清山风景区 黄金周每日限客一万人

记者从江西三清山管委会获悉,今年“十一”期间,三清山风景区每天门票限售一万张,售票时间由过去的7:00至18:00改为5:00至15:00,每天15:00以后无论一万张票是否售完,都停止出售当日进山门票。

经国务院批准,2007年2月三清山风景区正式成为中国政府申报2008年世界自然遗产唯一提名地。为了保护好三清山珍贵的遗产价值,三清山管委会对核心景区内(海拔1200米以上,即索道以上区域)环境进行了统一整治,这个范围内原有的12家宾馆有6家被完全拆除,其余6家也于今年8月底停止经营住宿业务。

12家宾馆近2000张床位的取消,使得游客必须当天上下山。另外,上下三清山风景区的第二条索道——东部金沙索道尚未运营。为了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安全,三清山管委会决定实行限客。同时考虑游客上下山的时间,决定下午3点后就不再发售当日门票,以确保游客既能完成游览又不至于深夜下山造成不必要的危险。

三清山景区位于江西省上饶市东北部,占地面积229平方公里,素有“天下第一仙峰,世上无双福地”之美誉。三清山景区以自然山岳风光称绝,以道教人文景观为特色,1988年8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雾游仙境江西三清山

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三清山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境内,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座山峰高耸入云,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个最高境界而得名。景区面积398平方公里,最高峰玉京峰海拔1816.9米。景区内千峰竞秀、万壑奔流、古树茂盛、珍禽栖息,森林覆盖率为88%,终年云缠雾绕,充满仙风神韵,自古以来便有“天下第一仙山”的美誉。同时,她又是一座经历了1600多年人文浸润的道教名山。尤其是按先天八卦图布局的三清宫古建筑群,被国务院文物考证专家组评价为“中国古代道教建筑的露天博物馆”。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主席保罗先生慕名来到三清山后,惊叹道:“三清山是世界上为数极少的精品之一,是全人类的瑰宝”。《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推选其为“中国最美的五大峰林”之一,中国和美国地质学家一致认为她是“西太平洋边缘最美丽的花岗岩”,并推选其为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4 10:34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9-21 20:56 发表


这个我也同意的,11月更好...
我也连着两个周末,都是体力活....

要是这次大家玩得好,下次还可以举办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4 10:3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24 20:10 发表
可惜,10月那么多活动,偏偏我有三个周末要上班,555

11月你带一队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6 20:33

建议上三清山带帐篷,因为是索道上山,宾馆就在索道不远,可以下了包再游览,宾馆的房间又贵又紧张。、
其他有什么不清楚的,judy和小捷飞可以问我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0-7 18:15     标题: 回复 43# 的帖子

不好的决定,时间冲突,取消坑位, 又一次和三清山擦肩而过。

没想到又要等到下次了

5MM +1GG 放弃坑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7 20:51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0-7 18:15 发表
不好的决定,时间冲突,取消坑位, 又一次和三清山擦肩而过。

没想到又要等到下次了

5MM +1GG 放弃坑位

收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8 11:22

好地方啊!~~~~希望大家出游开心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8 14:08

据可靠消息,听说三清山上的宾馆都在拆了,说是为了申请世界遗产,日上宾馆旁的已经拆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拆到日上了。所以山上宾馆异常紧张,特别是双休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8 14:24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8 14:08 发表
据可靠消息,听说三清山上的宾馆都在拆了,说是为了申请世界遗产,日上宾馆旁的已经拆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拆到日上了。所以山上宾馆异常紧张,特别是双休日。

我会在碰头会前,把这个信息打电话确认一下,然后在碰头会上,和大家一起讨论,我们只要能租到几间就可以了,很多人愿意睡帐篷的就睡帐篷,又便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8 16:19

我问了日上宾馆,上次一味他们就住在这家,是三清山顶最高处的宾馆了,地理位置不错,价格也不错。他们那里的宾馆价格都差不多,都贵。

标间:400/晚,2张单人床
套房:750/晚,1张双人床,2张单人床
帐篷:60/顶,可以睡2-3个人,合帐

大家按照自己的需要想好,碰头会上我们要定下来的,因为顶上的房价特别紧张(听说)。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8 16:20

先更正一下报名,不知是否有误会:martinayan 就是海云,我看到有重复。即:我就报名两个人(1男1女)。不好意思!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8 16:2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8 16:19 发表
我问了日上宾馆,上次一味他们就住在这家,是三清山顶最高处的宾馆了,地理位置不错,价格也不错。他们那里的宾馆价格都差不多,都贵。

标间:400/晚,2张单人床
套房:750/晚,1张双人床,2张单人床
帐篷:60/ ...



我也选择帐蓬好了。另外请问:是要自己带帐蓬,还是说60元是帐蓬的租金?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8 16:2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8 16:19 发表
我问了日上宾馆,上次一味他们就住在这家,是三清山顶最高处的宾馆了,地理位置不错,价格也不错。他们那里的宾馆价格都差不多,都贵。

标间:400/晚,2张单人床
套房:750/晚,1张双人床,2张单人床
帐篷:60/ ...


收到,750么,一张双人床,个子小点的可以睡三个女的,2张单人床,个子小点的也可以挤2,3个人。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睡法会不会有意见,如果有,希望碰头会可以提出来。

睡帐篷是比较好的节约方法,60/顶。洗澡洗脸问题,定套房的话也可以解决。大家可以share

如果觉得不喜欢这种方式的睡法,可以选择400/晚/标间。就是价格比较高。

希望大家综合考虑以后,在本周日的碰头会上给予明确答复。因为房源比较紧张。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8 16:28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8 16:27 发表



我也选择帐蓬好了。另外请问:是要自己带帐蓬,还是说60元是帐蓬的租金?


60是帐篷的租金。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8 16:36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8 16:27 发表


收到,750么,一张双人床,个子小点的可以睡三个女的,2张单人床,个子小点的也可以挤2,3个人。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睡法会不会有意见,如果有,希望碰头会可以提出来。

睡帐篷是比较好的节约方法,60/顶。洗 ...


他们套间里的单人床多大尽寸的?如果有个1.2M,完全可以睡俩人了,再小点1M,也能睡吧,毕竟现在已经转凉了,不是大热天。这么算,一个套间能住下7人(可能只能针对MM了),这样好像也还能接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8 16:53

我们住在女神,320标间,2张床;420标间,3张床。

扎帐篷不要钱!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0-8 17:18 编辑 ]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0-8 17:20

姐姐不好意思,我退坑。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8 19:5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8 16:53 发表
我们住在女神,320标间,2张床;420标间,3张床。

扎帐篷不要钱!



不了解什么意思:大家住的不是同一个宾馆的?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8 19:55

或者说:我们已经改订女神,而不是日上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8 20:01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8 19:55 发表
或者说:我们已经改订女神,而不是日上了?

正确!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8 20:21

...hary报的名呢
其实HARY的外挂是我...我占的全是我的挂.....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8 20:23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0-8 20:21 发表
...hary报的名呢
其实HARY的外挂是我...我占的全是我的挂.....

我知道的,反正给足你们名额就是啦!你们挂了又挂,我搞不清楚的,人老了不行了,健忘。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8 20:3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8 16:28 发表


60是帐篷的租金。

60是帐篷的场地管理费用,租帐篷和被子好象是90/100多。我们当时有一对裤子的朋友是租的,因为实在没有房间了。
是renerene和simonsimon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9 08:48

小捷飞,你收到我的手机短信了吧?
我得退坑(两人)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9 08:54 编辑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9 09:20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9 08:48 发表
小捷飞,你收到我的手机短信了吧?
我得退坑(两人)


不会吧,不去啦?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10-9 11:22

小捷飞大概要走几个小时的路?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9 11:26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10-9 11:22 发表
小捷飞大概要走几个小时的路?

早上5点到,在车上睡一晚,车子,我们想租33座的金龙,很新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9 11:32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9 08:48 发表
小捷飞,你收到我的手机短信了吧?
我得退坑(两人)

收到,没关系。
现在我们24人,还可以加几个人。
作者: hary    时间: 2007-10-9 11:55

小捷飞,周五晚上几点集合,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来不及只能退坑了,哎!!郁闷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9 12:30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0-9 11:55 发表
小捷飞,周五晚上几点集合,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来不及只能退坑了,哎!!郁闷呀!!!

下午4点,你可以早点过来交了钱就走。到时候你短信联系我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9 14:1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9 12:30 发表

下午4点,你可以早点过来交了钱就走。到时候你短信联系我


呵呵。。。小捷飞,人家是问你19号几点出发,不是碰头会几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9 15:04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0-9 11:55 发表
小捷飞,周五晚上几点集合,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来不及只能退坑了,哎!!郁闷呀!!!

9点后吧!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0 13:25

退坑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10-10 19:17

这个月特别忙 2天太累人 还是考虑参加一天的活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0 22:22

好的楼上两位,收到!

我们现在26人,预计差不多了,晚上出发时间预计定在晚上9:30!大家可以慢慢吃好晚饭来!

具体的信息,请大家看10月17日周三发布的出行贴!
作者: hary    时间: 2007-10-11 11:09

小捷飞不好意思,我还是要退我的坑了,要考试实在没办法去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1 11:54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0-11 11:09 发表
小捷飞不好意思,我还是要退我的坑了,要考试实在没办法去了!!!

好的,没关系。
那正好我们可以包个小车。
作者: 草不说话    时间: 2007-10-11 12:56

小捷飞,祝这次你们三清山旅游开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1 15:39

在上海三清不爽,还是直接上山爽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26 09:03

小捷飞,怎么没看到三清山的凯旋帖子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6 09:34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26 09:03 发表
小捷飞,怎么没看到三清山的凯旋帖子呢?


活动因人数不够,取消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