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错支持一下时间不定.报名待定了..
,人民广场,宾馆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4:01 发表
看着不错,也是从没去过的地方,嘿。报名:
martinayan (海云),MM另外挂一GG,共2人。无户外经验的新驴,装备无
(逮着类似的机会就报名了)
——住宿选择宾馆吗?上车地点选择人民广场吗?留一下手机吧!
...
,精神支持
占坑
转个头就这么多人了,汗
我第一次~~~~~
对的




刚刚去过黄山,
多拍点PP回来给你做补偿
说的心动来——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后面一楼看到了)!
幽游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8 14:08 发表
据可靠消息,听说三清山上的宾馆都在拆了,说是为了申请世界遗产,日上宾馆旁的已经拆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拆到日上了。所以山上宾馆异常紧张,特别是双休日。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8 16:19 发表
我问了日上宾馆,上次一味他们就住在这家,是三清山顶最高处的宾馆了,地理位置不错,价格也不错。他们那里的宾馆价格都差不多,都贵。
标间:400/晚,2张单人床
套房:750/晚,1张双人床,2张单人床
帐篷:60/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8 16:19 发表
我问了日上宾馆,上次一味他们就住在这家,是三清山顶最高处的宾馆了,地理位置不错,价格也不错。他们那里的宾馆价格都差不多,都贵。
标间:400/晚,2张单人床
套房:750/晚,1张双人床,2张单人床
帐篷:60/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8 16:27 发表
收到,750么,一张双人床,个子小点的可以睡三个女的,2张单人床,个子小点的也可以挤2,3个人。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睡法会不会有意见,如果有,希望碰头会可以提出来。
睡帐篷是比较好的节约方法,60/顶。洗 ...


不了解什么意思:大家住的不是同一个宾馆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