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5:50 发表
我有过,且从没对别人说过,包括现在的他。
学生时代的事了,喜欢班里一个人,他爽约,我还独自一人跑去他家乡逛了一天,还给自己买了一束花,可在去银行柜台提款时忘带走了![]()
最让我感动得就是这个了。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5:50 发表
我有过,且从没对别人说过,包括现在的他。
学生时代的事了,喜欢班里一个人,他爽约,我还独自一人跑去他家乡逛了一天,还给自己买了一束花,可在去银行柜台提款时忘带走了![]()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21 19:22 发表
哈哈本科时候喜欢一个刚毕业的女老师,正好是她的课代表,于是想尽办法接近她,可惜肯定没有结果的。现在和她成同事了,也没有感觉了,不过她即便小孩都三四岁了还是那么年轻![]()
你是老师啊?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我就是写得多了点,25楼就被你占去了。没看到我首页写着是归楼主得么。。。。。。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哇,电影里面英雄救美得场面,被你活学活用了。胆子真大!爱情真伟大!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4:03 发表
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刚好在我打开得时候是第25楼。希望我写了大家不要失望。
想起这个题目是因为前几天得“麦帕”台风。等25楼是因为事情发生在2005年“麦莎”来得那天。那天我为了一个我很喜欢得一个男生但 ...
公布了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4:03 发表
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刚好在我打开得时候是第25楼。希望我写了大家不要失望。
想起这个题目是因为前几天得“麦帕”台风。等25楼是因为事情发生在2005年“麦莎”来得那天。那天我为了一个我很喜欢得一个男生但 ...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7:06 发表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 ...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7:37 发表
佩服你的勇气,那么小的年纪如此的坚定。
你问下文,不如问上文。
他知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可是他说他不爱我。我们做过短暂的男女朋友,不到一个月。我和他的故事比较漫长,如果再写下去可以重新开个帖子 ...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7:06 发表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 ...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7:06 发表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 ...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21:06 发表
我一直以为距离真的不会把两个相爱的两个人分开的,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距离还是会让人分离,后来怎么样嘛,我不会说了,说了就有点落入俗套了,给大家点想象的空间嘛~~你们可以想象他已死,可以想象他跟另个女 ...
我为爱最疯狂的事情是——有了宝宝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7 12:02 发表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高烧39度多的时候,收到他求助的短信,于是顶着烈日出门,在银行的中央空调直吹下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中午去的,赶上午休),就是为了汇上一百块钱给他,结果当天晚上我就被送到医院了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