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想知道大家为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打印本页]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1 12:40     标题: 想知道大家为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来回忆自己在爱情的道路上曾经做过自己认为最疯狂的事情。

可能是你无法想象别人做到的事情自己却做到了,
可能是你自己回想也不敢相信自己有那样的勇气,
可能再让你做一次你还是会做,

可能。。。有无数种可能。
PS:我会在帖子第25楼公布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1 13:10

我好象做的事情都很疯狂哎~~~~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1 14:51

好象是一连串事情,很少单独的疯狂的什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1 14:56

没疯狂过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1 15:26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1 15:50

我有过,且从没对别人说过,包括现在的他。
学生时代的事了,喜欢班里一个人,他爽约,我还独自一人跑去他家乡逛了一天,还给自己买了一束花,可在去银行柜台提款时忘带走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1 15:51

不过,是现在想起来,再也不会去做的事。那时真傻,也挺疯狂,为了那涩涩的感觉 .......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1 15:55

补充:还在他家乡,请人拍了写真,后面邮寄给我的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1 16:37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5:50 发表
我有过,且从没对别人说过,包括现在的他。
学生时代的事了,喜欢班里一个人,他爽约,我还独自一人跑去他家乡逛了一天,还给自己买了一束花,可在去银行柜台提款时忘带走了

最让我感动得就是这个了。
最讨厌男孩子爽约了,太不够男人,没胆量!!
martinayan真棒!佩服你的勇气!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1 16:45

我当时也有这样想的。现在不会了。只当是回忆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1 16:47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6:45 发表
我当时也有这样想的。现在不会了。只当是回忆

我现在仍然会这么想,如果女生主动约了男生,男生放鸽子,对女生其实很大伤害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1 19:22

哈哈本科时候喜欢一个刚毕业的女老师,正好是她的课代表,于是想尽办法接近她,可惜肯定没有结果的。现在和她成同事了,也没有感觉了,不过她即便小孩都三四岁了还是那么年轻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2 10:52


我们毕业后有见过一面,
不过他好像还喜欢我,但我已经一点都没了
我是否好善变?
至于现在:几年都没联络过
过往的一段小插曲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2 12:33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2 10:52 发表

我们毕业后有见过一面,
不过他好像还喜欢我,但我已经一点都没了
我是否好善变?
至于现在:几年都没联络过
过往的一段小插曲
女人嘛总是善变滴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2 12:39

我等25楼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2 20:52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5:50 发表
我有过,且从没对别人说过,包括现在的他。
学生时代的事了,喜欢班里一个人,他爽约,我还独自一人跑去他家乡逛了一天,还给自己买了一束花,可在去银行柜台提款时忘带走了

疯狂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2 20:52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21 19:22 发表
哈哈本科时候喜欢一个刚毕业的女老师,正好是她的课代表,于是想尽办法接近她,可惜肯定没有结果的。现在和她成同事了,也没有感觉了,不过她即便小孩都三四岁了还是那么年轻

你是老师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2 23:34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2 20:52 发表

你是老师啊?

作者: 001随风    时间: 2007-9-22 23:57

我喜欢一个人,最疯狂的就是和她结了婚……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23 15:59

原帖由 001随风 于 2007-9-22 23:57 发表
我喜欢一个人,最疯狂的就是和她结了婚……


我喜欢的很多人,最后都和别人结了婚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3 16:3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23 15:59 发表


我喜欢的很多人,最后都和别人结了婚
博爱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3 23:52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4 13:29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22 23:34 发表

教什么大?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24 13:4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这个接滚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4 13:5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早恋啊~~~
哈哈,晚上去人家家干嘛?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4 14:03

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刚好在我打开得时候是第25楼。希望我写了大家不要失望。
想起这个题目是因为前几天得“麦帕”台风。等25楼是因为事情发生在2005年“麦莎”来得那天。那天我为了一个我很喜欢得一个男生但是不是我男朋友(他是我得同事,和其他同事住在一起),他邀请我去他住得地方吃饭。当然我不是第一次去他家,每次都是和其他同事一起去。我心里挣扎了很久,知道台风晚上会很厉害,平时我下大雨基本上是不会出门得。那天我打着伞就去了,而且坐公交。出门得时候风雨都不算大。室友也惊讶我为什么这种天气还出门。
其实去了也就是能见到他,说说话而已。晚上吃好饭,他送我出门得时候,外面基本上没什么人。我们得伞一出门就被台风掀翻,根本不能打。雨超大,好不容易打到一辆车,我上车,回头看着他,其实心里还是感动得,没有白来,至少他出来送我。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4 14:0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4 13:55 发表


早恋啊~~~
哈哈,晚上去人家家干嘛?

我就是写得多了点,25楼就被你占去了。没看到我首页写着是归楼主得么。。。。。。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4 14:0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哇,电影里面英雄救美得场面,被你活学活用了。胆子真大!爱情真伟大!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9-24 14:21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4 14:45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4:03 发表
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刚好在我打开得时候是第25楼。希望我写了大家不要失望。
想起这个题目是因为前几天得“麦帕”台风。等25楼是因为事情发生在2005年“麦莎”来得那天。那天我为了一个我很喜欢得一个男生但 ...

公布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4 14:46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4:05 发表

我就是写得多了点,25楼就被你占去了。没看到我首页写着是归楼主得么。。。。。。

汗。。。都没注意到是几楼。。。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4 14:47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赞一个。老单纯的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4 14:58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4 14:46 发表

汗。。。都没注意到是几楼。。。


算啦,偶也不是小气的人。也不能有话不让人说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4 15:12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这是小说里的浪漫场景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4 17:06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4:03 发表
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刚好在我打开得时候是第25楼。希望我写了大家不要失望。
想起这个题目是因为前几天得“麦帕”台风。等25楼是因为事情发生在2005年“麦莎”来得那天。那天我为了一个我很喜欢得一个男生但 ...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的事情了,爱情有的时候就是要让人疯狂,平静的爱情我想应该是婚姻,或者说已转化成亲情了~~~~~
       我高中是寄宿学校,一个月只能出去一次,记得有次,说有超大的流星雨,大家都在说要都跑出去看,我的初恋男友一开始说不去的(后来才知道是想给我惊喜),后来在晚自习下课的时候,跟我说我们准备偷爬出去,当时我兴奋呀,赶紧拿出准备好的许愿瓶一人一个,在午夜12点的时候,我和他还有一帮同学,一起偷跑出去,然后当时被学校保安发现,他们在后面追,我们在前面跑,这个情景想起了亡命天涯的感觉,当时没办法了,只能翻墙了,结果我跳下来的时候,手脚全是血,可是当我和他一起看到流星雨的时候,什么都忘记了,现在的脑子里只记得那个时候的开心和浪漫.呵呵,这种事情做过很多很多
        在我高三的时候,他要出国留学了,本来准备要最后一次聚会的,想把一些礼物和一本日记(记录我们的爱情)给他,结果他要提早走了,他给我打电话,当时那个感觉,真不是用死可以形容就这么简单的,我当下决定,赶到宁波市去送,然后当时因为高三,不能出校门,我骗我们的主任,我要去杭州培训(当时因为要报考一个专业)1个星期,主任最后被我说动了,同意,我出了校门,买了张汽车票就走了,把东西给他,在他家小区门口,彼此相对无言,因为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我看到了他使劲忍住眼泪,不想让我看到他哭.我们说了些话,只是,当时我很想拥抱他,最后一个拥抱,可是在小区门口,人太多,结果~~~最后还是我说,你回去吧,我也准备回去了,他没说什么,塞给我钱(当时走的急,就带了车钱),回去小心,我会想你的,说完转身走了,望着他的背影,我哭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4 17:1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难怪能在山下捡回轻舟的手机呀,原来从小练过的呀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9-24 17:33

没爱过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4 17:37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7:06 发表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 ...


佩服你的勇气,那么小的年纪如此的坚定。
你问下文,不如问上文。
他知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可是他说他不爱我。我们做过短暂的男女朋友,不到一个月。我和他的故事比较漫长,如果再写下去可以重新开个帖子了。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可以写,因为现在我们还保持联络,虽然不在一个公司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4 18:01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7:37 发表


佩服你的勇气,那么小的年纪如此的坚定。
你问下文,不如问上文。
他知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可是他说他不爱我。我们做过短暂的男女朋友,不到一个月。我和他的故事比较漫长,如果再写下去可以重新开个帖子 ...

谢谢夸奖,不过还是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是爱还是喜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4 19:14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24 17:33 发表
没爱过


指导员你强的
多参加下,我们城市生活的两位斑竹的活动吧。他们曾号称一月帮人解决困难,呵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4 19:20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7:06 发表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 ...
跳舞蛮疯狂的嘛~~~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4 19:21     标题: 回复 35# 的帖子

那现在呢???????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4 19:3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7:06 发表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 ...

啊哦,各么现在就分了啊?既然都互相喜欢,各么离的远一点应该没有关系的呀!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4 21:06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19:34 发表

啊哦,各么现在就分了啊?既然都互相喜欢,各么离的远一点应该没有关系的呀!

我一直以为距离真的不会把两个相爱的两个人分开的,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距离还是会让人分离,后来怎么样嘛,我不会说了,说了就有点落入俗套了,给大家点想象的空间嘛~~你们可以想象他已死,可以想象他跟另个女人在一起,想象成我背叛他了,哈哈
     我一直记得他说过一句话(那时我们已经分隔在南北半球了):如果心里真的爱着一个人的话,何必在乎他身边睡的人是谁呢~~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9-25 10:40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4 15:12 发表



这是小说里的浪漫场景啊

这是真实的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9-25 10:4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21:06 发表

我一直以为距离真的不会把两个相爱的两个人分开的,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距离还是会让人分离,后来怎么样嘛,我不会说了,说了就有点落入俗套了,给大家点想象的空间嘛~~你们可以想象他已死,可以想象他跟另个女 ...

同意的,其实有时候距离真的是个大问题.当你寂寞和有困难的时候,最爱的他不在身边时,的确不是很好受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5 11:26

我为爱最疯狂的事情是——有了宝宝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5 11:31

啊。原来你们的故事都是真实的啊!我还以为这是虚构的呢!我的是虚构的。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6 15:55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后来呢??你们认识了??相恋了?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6 15: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5 11:26 发表
我为爱最疯狂的事情是——有了宝宝

哈哈,可喜可贺!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7 12:02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高烧39度多的时候,收到他求助的短信,于是顶着烈日出门,在银行的中央空调直吹下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中午去的,赶上午休),就是为了汇上一百块钱给他,结果当天晚上我就被送到医院了!!!!!!!!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9-27 12:06 编辑 ]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7 13:13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7 12:02 发表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高烧39度多的时候,收到他求助的短信,于是顶着烈日出门,在银行的中央空调直吹下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中午去的,赶上午休),就是为了汇上一百块钱给他,结果当天晚上我就被送到医院了 ...


卖糕的。勇敢可爱的小女生,好坚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9-29 10:11

强人好多!!!
我为别人疯狂过,没人为我疯狂过,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