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一忆儿时棋牌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1 09:50     标题: 十一忆儿时棋牌游戏

版主叫我组织的,第一次,没经验大家多多包含!还记得儿时玩的棋类游戏最经典的强手吗?还有飞行棋、斗兽棋、四国大战、象棋、国际象棋……当然还有牌类游戏,大怪路子、80分、拱猪、红五星、七怪五二三、次牛比……大家还想重温以前老弄堂里儿时的温馨场面吗?那十一没事在家的同学们一起来参加吧!1-3号该走的亲戚也走完了,呆在家里的该干的也干完了。那就10月4日下午13:30一起来古滇茶坊(浙江中路229号汉口路路口百米香榭3楼)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晚上大家可以选择继续fb,或者回家!没事的就出来玩吧!(谢谢灵魂姐姐的友情提供强手、其他的棋子我会尽量找找看的,谁家里有的也帮忙提供一下吧!)手机号:13818826774
现在参加人员:灵魂、young*2、星星*n、00、花花、琥珀(下半场)、兰兰、nina、猫咪、随风飘盈、小球、karan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0-2 21:33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1 11:08

哈!支持一下,我们会在江西祝福你们活动成功滴!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21 13:07

朋友组织能力还是满强额嘛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1 15:51

原帖由 某人 于 2007-9-21 13:07 发表
朋友组织能力还是满强额嘛

我替YOUNG MM欢迎你参加,呵呵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1 16:21

我不会玩这些(我非上海人),祝你们愉快吧!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1 16:29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6:21 发表
我不会玩这些(我非上海人),祝你们愉快吧!

也可以玩的呀,强手=大富翁。一玩就会。还是欢迎你的。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2 00:49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23 11:47

YOUNG MM第一组织活动,顶下.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3 22:57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23 11:47 发表
YOUNG MM第一组织活动,顶下.

兰兰那你来吗?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9-23 22:57

报名。算我一个,具体有几个外挂等我去问问看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3 23:04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9-22 00:49 发表

星星来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3 23:38

今天小试了一下young的飞行棋。那是相当的好玩啊!可惜我不能参加。精神上支持一记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4 02:12

飞行棋是偶的最爱,等我问问我的飞行棋搭子再决定哦!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4 09:2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38 发表
今天小试了一下young的飞行棋。那是相当的好玩啊!可惜我不能参加。精神上支持一记

谢谢00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4 21:59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9-23 22:57 发表
报名。算我一个,具体有几个外挂等我去问问看

灵魂给我一个手机号吧,联系方便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9-25 17:34

不错,我帮你顶顶~~在外地观望~~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9-25 22:37

强手~~~~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9-27 10:16

haoxiang renqi bugao a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7 16:28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9-27 10:16 发表
haoxiang renqi bugao a

是呀,大师你就来吧!帮帮我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9-27 20:55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7 16:28 发表

是呀,大师你就来吧!帮帮我呀。



我要上班啊,就算来也要下班后拉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7 21:5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9-27 20:55 发表



我要上班啊,就算来也要下班后拉

下班来也好,你能来给我电话吧。星星吵着要杀人,你来比较有劲
人太少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9-27 22:36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7 21:53 发表

下班来也好,你能来给我电话吧。星星吵着要杀人,你来比较有劲
人太少了。



那你要付出场费,我先问下我的经纪人看看有没有档期,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8 09:15


杀人我也来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8 10:58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9-27 22:36 发表



那你要付出场费,我先问下我的经纪人看看有没有档期,哈哈   

大师还贪财, 什么世界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8 10:58

欢迎花花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8 16:15

琥珀和某人2个人一起真是经典阿~~~
还有裤子的那套理论也满搞笑得,每次让他选杀手,他都表现出很痛苦的样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8 22:30

LZ 杀人吗?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9-29 01:1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28 22:30 发表
LZ 杀人吗?


不杀人,只杀猫,呵呵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9 01:53

预定电话:021-63516612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9 08:55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9-29 01:53 发表
预定电话:021-63516612

什么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9 13:34

想杀人的也一起来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9 15:21

我十一期间已经空出档期了。我就参加个杀人活动吧。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9-29 15:56

呵呵,我有可能上半场到逃班出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16:0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9-29 15:56 发表
呵呵,我有可能上半场到逃班出来

加油加油!祝你越狱成功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16:07

杀人的话我也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16:19


毛毛也很会杀的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9 16:5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29 16:07 发表
杀人的话我也来


来呀来呀,好久不见

咱们就为杀人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9 16:5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9-29 15:56 发表
呵呵,我有可能上半场到逃班出来


杀手,嘿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9 19:03

你们会一直玩下去吗?我来杀人,参加下半场,我要下班后才能过来了.大概要三四点样子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9 20:3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29 16:07 发表
杀人的话我也来

欢迎!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9 20:3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29 19:03 发表
你们会一直玩下去吗?我来杀人,参加下半场,我要下班后才能过来了.大概要三四点样子

会玩下去的。欢迎来!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9 22:03

杀人我来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9 22:46

杀人我来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23:23

大闸蟹一堆嘛,呵呵,想念大家哦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30 10:33

谢谢大家的支持! 看来还是杀人比较吸引人嘛!希望大家早点报名我好定位子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 21:19

响应毛毛号召,我会来的..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0-3 12:36

国庆涨价,人均25,有会员卡还是打7折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5 03:24

琥珀,我会报仇的 !!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0-5 04:3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5 03:24 发表
琥珀,我会报仇的 !!


那是那是!其实继续玩下去么,肯定老有劲的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5 04:54 编辑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5 11:1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5 03:24 发表
琥珀,我会报仇的 !!


哈哈放马过来吧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5 13:22

反正通过昨天首次组织的活动,我总算了解了。我的人缘、人品都很有问题啊! 参加完十月份的活动,我还是乖乖闭关吧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0-5 13:27 编辑 ]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10-5 13:48

对不起YOUNG MM啊~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5 17:23

...你们太狠了,后来玩到几点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5 19:04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10-5 13:48 发表
对不起YOUNG MM啊~

没关系,我没说你!你有事嘛。别放在心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5 21:55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5 22:08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0-5 17:23 发表
...你们太狠了,后来玩到几点啊....


也就凌晨2点半......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8 14:11

啥情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