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国女足出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0 21:56     标题: 中国女足出线了

 放心了……庆祝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0 22:07


女足就是比男足强,支持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0 22:47

不好说,不做评价.请大家别抱太大期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0 22:56

恩,出线了。虽然磕磕碰碰,但总算出线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21 12:13

昨晚看了下半场,女足现在踢的怎么跟男足一样了啊?
除了一脚开到前场,把前锋累S,其它啥也不会!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1 17:00

哈哈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2 10:55

还有1/4决赛,不知道怎样?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2 19:54

是啊,德国队是强!这次冠军逃不掉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2 20:54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23 20:12

翘了 ,终于还是翘掉了
作者: Joyce_Rainbow    时间: 2007-9-23 21:23

据说浪费机会太多要被诅咒的,果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