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也来凑个热闹,emily [打印本页]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8 11:55     标题: 也来凑个热闹,emily

西雁荡归来,报到下!

图片附件: 卡通1.JPG (2006-8-8 11:55, 4.19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22&k=e441abcdc8b09665c759d513630ffd5b&t=1782327795&sid=9ymy8h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12:07

沙发~~
欢迎几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2:08

漂亮妹妹,欢迎欢迎~~~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8 12:21

呵呵  偶也欢迎欢迎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8 12:22

学习山羊,欢迎 1记,2记,3记,4记,5记,6记,7记,8记,9记,10记。。。。。。。。。。。。。。。。。。。。。。。。。。。。。。。。。。。。。。。。。。。。。。。。。。。。。。。。。。。。。。。。。。。。。。。。。。。。。。。。。。。。。。。。。。。。。。。。。。。。。。。。。。。。。。。。。。。。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记,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2记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3记。。。。。。。。。。。。。。。。。。。。。。。。。。。。。。。。。。。。。。。。。。。。。。。。。。。。。。。。。。。。。。。。。。。。。。。。。。。。。。。。。。。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记记记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8 15:16

LS的,这个数字是多少呀?
那我就来个 欢迎emily092 MM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16:32

比小白水多欢迎一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1:09

比神多欢迎1记!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8 21:10

算你恨~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16:57

顶一下这个美眉:
介绍一下:这个美眉,非常美眉,穿着高跟拖鞋白相西雁荡!居然一直走在前面,没有落过一处美丽风景!还有一个帅哥形影不离,那种神仙眷侣的感觉和神雕侠侣的豪情,让人难忘!
强烈建议自虐的伙伴们将他们纳入帐下,他们一定开山搭桥,无往不至!
相信我,我是说认真的!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9 17:14

呵呵,多谢大家的夸奖,说得偶都不好意思了!还有谢谢大家给我们拍的照片,都好喜欢的!另外想补充说明下下,其实.....其实.......那个也不算是高跟鞋的吧?当时以为出去纯粹漂流来着,所以。。。至于ZN嘛,偶尔爬爬山的,不是太专业的那种,还是蛮喜欢的!不过最近一直出差在外,要参加活动估计也得9、10月稳定下来才好些了!这次也是好久没出去玩了,所以觉得特别的开心!还有就是对这个俱乐部的印象还是蛮好的,觉得大家都还是蛮随性的,玩起来也是很开心!下次有好的活动,争取多拉几个朋友一起参加吧!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9 17:58

露里八素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9 18:12

才知道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0 00:0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57 PM 发表
顶一下这个美眉:
介绍一下:这个美眉,非常美眉,穿着高跟拖鞋白相西雁荡!居然一直走在前面,没有落过一处美丽风景!还有一个帅哥形影不离,那种神仙眷侣的感觉和神雕侠侣的豪情,让人难忘!
强烈建议自虐的伙 ...

八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0 20:48

原帖由 于 2006-8-10 12:04 AM 发表

八卦~

侬啥意思啊,勿相信我,还是勿相信美眉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1:17

都不信,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21:2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1 09:17 PM 发表
都不信,哈哈

你说的哦,我可没说哦~
(两厅你真了解我)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1:21

原帖由 于 2006-8-21 09:20 PM 发表

你说的哦,我可没说哦~
(两厅你真了解我)

你营长,我拍你马屁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21:2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1 09:21 PM 发表

你营长,我拍你马屁

你子在在这里灌水被我抓住了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1:25

原帖由 于 2006-8-21 09:23 PM 发表

你子在在这里灌水被我抓住了吧~

我灌风好来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21:26

那我帮你煽风~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1:27

原帖由 于 2006-8-21 09:26 PM 发表
那我帮你煽风~

借把芭蕉扇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21:28

那种玩具我都不需要~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1:30

那你喜欢什么玩具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2 17:28

让我寻思一番再回答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