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有谢谢大家给我们拍的照片,都好喜欢的!另外想补充说明下下,其实.....其实.......那个也不算是高跟鞋的吧?当时以为出去纯粹漂流来着,所以。。。至于ZN嘛,偶尔爬爬山的,不是太专业的那种,还是蛮喜欢的!不过最近一直出差在外,要参加活动估计也得9、10月稳定下来才好些了!这次也是好久没出去玩了,所以觉得特别的开心!还有就是对这个俱乐部的印象还是蛮好的,觉得大家都还是蛮随性的,玩起来也是很开心!下次有好的活动,争取多拉几个朋友一起参加吧!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57 PM 发表
顶一下这个美眉:
介绍一下:这个美眉,非常美眉,穿着高跟拖鞋白相西雁荡!居然一直走在前面,没有落过一处美丽风景!还有一个帅哥形影不离,那种神仙眷侣的感觉和神雕侠侣的豪情,让人难忘!
强烈建议自虐的伙 ...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0 12:04 AM 发表
八卦~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1 09:17 PM 发表
都不信,哈哈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1 09:20 PM 发表
你说的哦,我可没说哦~
(两厅你真了解我)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1 09:21 PM 发表
你营长,我拍你马屁![]()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1 09:23 PM 发表
你子在在这里灌水被我抓住了吧~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1 09:26 PM 发表
那我帮你煽风~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