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21日黄山出行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20 21:53     标题: 9月21日黄山出行通知

我们9月21日周五晚上9点准时发车
在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处的门口
联系人:天奇13901666175

需要南方商城上车的请跟帖说明,9点半到达
联系人:敬子1391617****
再次强调一下:需要带3正2早,还有手电或者头灯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0 22:05

收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0 22:10

祝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0 23:24

恩恩,一定准时到达,不过某些人自己不要迟到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0 23:24

恩,注意安全,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另外不要蹦蹦跳跳的,注意脚腕受伤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0 23:25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0 23:24 发表
恩恩,一定准时到达,不过某些人自己不要迟到哈!

对的对的,迟到五分钟一瓶啤酒,
葱葱帮忙记着,偶上车收钱噢,呵呵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0 23:3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0 23:25 发表

对的对的,迟到五分钟一瓶啤酒,
葱葱帮忙记着,偶上车收钱噢,呵呵

恩,偶明天要早到,专门等在车门口掐时间!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0 23:38

玩的开心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1 01:55

玩好吃好,注意安全.多拍pp
黄山就是要去拍pp
风景老赞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1 08:05

南方商城上车.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1 10:29

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9-21 11:56

嗯嗯~~~先去吃顿好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21 12:50

玩的开心点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1 13:04

我也南方上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1 13:23

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1 13:57

猫咪终于回来了,等偶们回来一起三清吧,呵呵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1 14:07

玩得尽兴,安全第一!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1 14:20

期待大家凯旋而归,一路安全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1 14:3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1 13:57 发表
猫咪终于回来了,等偶们回来一起三清吧,呵呵

还挺想猫咪的,等我们回来,和我们一起三清,嘿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1 15:03

猫回来了哦~~回来的要出去的,都是幸福的人~
羡慕一下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21 19:06

一路玩的开心,安全第一!!(虽然一个人都看不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