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剑]nana的作者画的非常之暴力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0 15:39
标题:
[大剑]nana的作者画的非常之暴力
喜欢暴力的人绝对要看.和剑锋有的一拼
现在出到24,35就结束了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9-20 15:41 编辑
]
图片附件:
Claymore_poster_01.jpg
(2007-9-20 15:39, 146.6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367&k=f84933bdaf0d7b7cc275ea57b26cd7fe&t=1782292399&sid=v5Xjfv
图片附件:
Claymore_poster_02.jpg
(2007-9-20 15:40, 93.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368&k=e6b238717b860b405232d2e0f21859cf&t=1782292399&sid=v5Xjfv
图片附件:
Claymore_OP.jpg
(2007-9-20 15:41, 69.0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369&k=0044256f63638159e565f15f20621851&t=1782292399&sid=v5Xjfv
图片附件:
Claymore_ED.jpg
(2007-9-20 15:41, 80.7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370&k=b03bb8ef2929d5abac00e4ba462cb513&t=1782292399&sid=v5Xjfv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0 23:09
画的不错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9-23 22:42
剑风已经是经典了....除了暴力外还很虐心呢.
大剑 这部片不错,值得看看的, 其实没有原著漫画来得血腥暴力, 但还是深夜档动画.
基本忠于原著,这点是很好的. 不过原著还没完结, 所以这动画可以说是出早了...可惜了..如果等漫画出好再出动画就更完美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