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三清 [打印本页]

作者: Nola    时间: 2006-8-8 11:00     标题: 三清

本人作为JOHN的代言人,下个星期五的三清,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的话,欢迎踊跃投稿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8 11:13

沙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2:15

妹妹,不参加活动的人,可以来三清哇~~~2人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8 12:25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8 11:00 发表
本人作为JOHN的代言人,下个星期五的三清,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的话,欢迎踊跃投稿



好,同志,开个三清的帖子讨论,好哇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8 12:38

下周比较危险~  看情况了:)
作者: Nola    时间: 2006-8-8 14:25

JOHN JOHN,小捷飞俺不认识,你搞定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8 15:34

我也不认识LZ,我能来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16:10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8 02:25 PM 发表
JOHN JOHN,小捷飞俺不认识,你搞定吧


小捷飞、山羊纯属于我私人圈内玩的,当然没有向你说过,作为代言人,我原谅你了!!

你要热诚欢迎他们的到来,为我们的三清增添无限的光彩!!~~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16:43

我是过路人甲,能来三清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16:46

原帖由 于 2006-8-8 04:43 PM 发表
我是过路人甲,能来三清吗?~


神么,肯定能来的,谁能挡得了你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7:11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8 02:25 PM 发表
JOHN JOHN,小捷飞俺不认识,你搞定吧

大眼妹,你伤我自尊~~心了
亏我把你放在心里哦!真是的~~~哎~~~~

是我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7:12

【人气美食】夫妻老婆本帮店  
2006-6-21    

福地本帮菜开在蒲汇塘路,身陷一堆日式料理店的二楼,人气却大大高于左邻右里,原因就在于这儿的大厨对本帮菜有自我创新,把东北菜的份量、粤菜的卖相、川菜的回味综合到了一起。   琳琳发现在场的每一桌几乎都有点这道浓汤桂鱼,夫妻俩告诉我们,为让这道主打菜尽善尽美,小俩口还闹起了小矛盾。既然是店家的招牌,那我们琳琳当然也要亲口来尝一次。看了一下菜单,蟹粉卖28元,辣子鸡22元,肥牛锅仔28元,一顿饭下来基本人均消费在50、60元左右,所以啊,说穿了,大饭店的环境,和小馆子的价钱就是我们为您推荐这家店的主要原因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7:24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5443
蝶园是老上海的感觉+红烧肉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3385
牛满地是自助烧烤(大胃王好去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7:30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1565
黑土地东北菜,人均40!蛮好吃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7:32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0217
龟兹古丽长宁店 ,新疆菜,人均60元,也蛮好吃的,我们人多可以订个包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7:34

【杂家·20060706】
名称:香吧岛龙虾店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寿宁路51、56号,静安区昌平路459号
电话:63114195
招牌:香辣小龙虾20元/斤,外卖3斤七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7:35

【人气美食·20060704】
名称:隆兴面馆浙江店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浙江中路441号
电话:63618456
推荐菜:手抓中龙虾28元、老鸭汤面12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7:36

名称:新疆烧烤王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灵二路31-33号、40号
电话:27764782
公交:21路(广中路站下)、115路(玉田路站下)、轻轨3号线(赤峰路站下,北号出口
推荐菜:羊肉2元/串、羊脆骨2元、刀豆1元、烤馒头1元、香菇1元
人均消费:15-30元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1: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5:36 PM 发表
名称:新疆烧烤王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灵二路31-33号、40号
电话:27764782
公交:21路(广中路站下)、115路(玉田路站下)、轻轨3号线(赤峰路站下,北号出口
推荐菜:羊肉2元/串、羊脆骨2元、刀豆1元、烤馒 ...

这我吃过,东西一般,没红玫瑰合算~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8-8 22:03

如果你们杀人的话,可以带偶伐??~~~~~~~~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2:22

你想被杀还是杀人?
被杀肯定带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22:26

FLY是美女杀手,神,当心中招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2:5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26 PM 发表
FLY是美女杀手,神,当心中招啊

除暴安良~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14

关注中……
作者: Nola    时间: 2006-8-9 09: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5:11 PM 发表

大眼妹,你伤我自尊~~心了
亏我把你放在心里哦!真是的~~~哎~~~~

是我呀~~~



你伤自尊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不认识你.JOHN JOHN你说是不? 不要看在你推荐了那么多吃饭的地方,那你就来吧,看你也满可怜的.

同志们,还有什么好吃的,踊跃发言啊.

你们觉得西北狼怎么样?喜欢烧烤的朋友给点意见(就是地段不是很方便,在虹口足球场那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9 12:18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34 发表



你伤自尊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不认识你.JOHN JOHN你说是不? 不要看在你推荐了那么多吃饭的地方,那你就来吧,看你也满可怜的.

同志们,还有什么好吃的,踊跃发言啊.

你们觉得西北狼怎么样?喜欢烧烤的朋友给点 ...


虹口足球场好啊,我同意这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9 13:01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34 AM 发表



你伤自尊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不认识你.JOHN JOHN你说是不? 不要看在你推荐了那么多吃饭的地方,那你就来吧,看你也满可怜的.

同志们,还有什么好吃的,踊跃发言啊.

你们觉得西北狼怎么样?喜欢烧烤的朋友给点 ...

你瞎说!你认识我的!还是我推荐你做财务的来~~~

悄悄的:算我们认识么好来~~~
作者: Nola    时间: 2006-8-9 16:0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1:01 PM 发表

你瞎说!你认识我的!还是我推荐你做财务的来~~~

悄悄的:算我们认识么好来~~~



哦,原来是小美女你呀.有眼不识泰山,见谅见谅.

三清一定要来哦.现在妹妹我被兄弟们狂骂,姐姐你要帮我出头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16:36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03 PM 发表



哦,原来是小美女你呀.有眼不识泰山,见谅见谅.

三清一定要来哦.现在妹妹我被兄弟们狂骂,姐姐你要帮我出头哦.

这副嘴脸不好,非常不好!
作者: Nola    时间: 2006-8-9 16:5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36 PM 发表

这副嘴脸不好,非常不好!


哈皮啊哈皮,刚刚在另一贴褒你,转个身怎么就不认人了.严重鄙视你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17:04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57 PM 发表


哈皮啊哈皮,刚刚在另一贴褒你,转个身怎么就不认人了.严重鄙视你哦.

知道错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9 22:18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03 PM 发表



哦,原来是小美女你呀.有眼不识泰山,见谅见谅.

三清一定要来哦.现在妹妹我被兄弟们狂骂,姐姐你要帮我出头哦.


这个变脸的速度....咳咳...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9 22:20

推荐让哈皮再搞一次龙虾节...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9 23:25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57 PM 发表


哈皮啊哈皮,刚刚在另一贴褒你,转个身怎么就不认人了.严重鄙视你哦.


我跟着你鄙视他~~~~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9 23:26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9 10:20 PM 发表
推荐让哈皮再搞一次龙虾节...


除了浦东,其他都可以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0 00:18

同意楼上的,唯一的真理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10 06:0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1:26 PM 发表


除了浦东,其他都可以


为什么浦东不好 ?不是要开发开放浦东吗?怎么没有跟着党走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0 08:4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1:25 PM 发表


我跟着你鄙视他~~~~

恶搞恶搞!鄙视鄙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0 08:4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10 06:09 AM 发表


为什么浦东不好 ?不是要开发开放浦东吗?怎么没有跟着党走呀

严重支持……!!!hohohohoho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