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8 11:00 发表
本人作为JOHN的代言人,下个星期五的三清,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的话,欢迎踊跃投稿![]()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8 02:25 PM 发表
JOHN JOHN,小捷飞俺不认识,你搞定吧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04:43 PM 发表
我是过路人甲,能来三清吗?~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8 02:25 PM 发表
JOHN JOHN,小捷飞俺不认识,你搞定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5:36 PM 发表
名称:新疆烧烤王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灵二路31-33号、40号
电话:27764782
公交:21路(广中路站下)、115路(玉田路站下)、轻轨3号线(赤峰路站下,北号出口
推荐菜:羊肉2元/串、羊脆骨2元、刀豆1元、烤馒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26 PM 发表
FLY是美女杀手,神,当心中招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5:11 PM 发表
大眼妹,你伤我自尊~~心了
亏我把你放在心里哦!真是的~~~哎~~~~
是我呀~~~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34 发表
你伤自尊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不认识你.JOHN JOHN你说是不? 不要看在你推荐了那么多吃饭的地方,那你就来吧,看你也满可怜的.
同志们,还有什么好吃的,踊跃发言啊.
你们觉得西北狼怎么样?喜欢烧烤的朋友给点 ...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34 AM 发表
你伤自尊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不认识你.JOHN JOHN你说是不? 不要看在你推荐了那么多吃饭的地方,那你就来吧,看你也满可怜的.
同志们,还有什么好吃的,踊跃发言啊.
你们觉得西北狼怎么样?喜欢烧烤的朋友给点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1:01 PM 发表
你瞎说!你认识我的!还是我推荐你做财务的来~~~
悄悄的:算我们认识么好来~~~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03 PM 发表
哦,原来是小美女你呀.有眼不识泰山,见谅见谅.
三清一定要来哦.现在妹妹我被兄弟们狂骂,姐姐你要帮我出头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36 PM 发表
这副嘴脸不好,非常不好!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57 PM 发表
哈皮啊哈皮,刚刚在另一贴褒你,转个身怎么就不认人了.严重鄙视你哦.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03 PM 发表
哦,原来是小美女你呀.有眼不识泰山,见谅见谅.
三清一定要来哦.现在妹妹我被兄弟们狂骂,姐姐你要帮我出头哦.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57 PM 发表
哈皮啊哈皮,刚刚在另一贴褒你,转个身怎么就不认人了.严重鄙视你哦.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9 10:20 PM 发表
推荐让哈皮再搞一次龙虾节...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1:26 PM 发表
除了浦东,其他都可以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1:25 PM 发表
我跟着你鄙视他~~~~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10 06:09 AM 发表
为什么浦东不好 ?不是要开发开放浦东吗?怎么没有跟着党走呀![]()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