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3个让我瞠目结舌的电脑高手!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0 11:25
标题:
3个让我瞠目结舌的电脑高手!
电脑盲说: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
win98
的时候有次我系统崩溃了,因为我是电脑白痴,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电脑。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
98
的盘,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固定电话拿给他,我想修电脑要电话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电话拔下来给他了。
他把电话线空着的一头接在电脑的一个插孔内,然后进入了
dos
,然后就开始在电话上不停的按着键,他按键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按
0
,
1
两个键,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按这两个键,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
4
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
98
里面调试,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机器语言编了一个
98
系统,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之后,杳无音讯
....
电脑白痴说: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
winXP
的时候有次我系统崩溃了,因为我是电脑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电脑。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
XP
的安装盘,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张空的
DVD
刻录盘和一根针拿给他,我想修电脑要刻录盘和针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
DVD
刻录盘拿一张来给他了。
他把针头对着刻录盘戳,他戳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戳深或浅,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戳着
DVD
刻录盘,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
4
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
Xp
里面调试,还装上了
office
、
photoshop
、迅雷、魔兽世界等软件……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针头刻了一个单面双层的
DVD
,在里面刻上了
Xp
、
office
、
photoshop
、魔兽世界的安装程序,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之后,杳无音讯
....
电脑大白痴说: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
winXP
的时候有次我不小心把
D
盘格了,因为我是电脑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恢复数据。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备份过
Ghost
,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块磁铁拿给他,还问我
D
盘里有什么东西,我想修电脑要磁铁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磁铁给他了,还告诉他我
D
盘里全是火影忍者的动画。
他把硬盘拆了,用磁铁在上面画圈,他画圈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碰到或不碰到,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在硬盘上画着圈,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
4
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
D
盘里面调试,里面全是火影忍者的动画片,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磁铁直接在硬盘上写数据,凭着惊人的记忆力将火影忍者的动画片都写入了硬盘,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英国之后,杳无音讯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0 13:04
瞠目结舌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0 13:54
用机器语言编了一个98系统
针头刻了一个单面双层的DVD
用磁铁直接在硬盘上写数据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0 14:00
后面还有很多荤口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0 14:27
电脑戆度说:
不久以前,那还是我用winXP的时候有次我不小心把所有盘格了,因为我不懂电脑,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恢复数据。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XP的安装盘,问我有没有备份过Ghost,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用手摸我的头.说是要感应一下.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他停了下来.拿出一根USB连接线,一端连在电脑主机上,一端含在嘴里.他还是不停的眼珠子乱转,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电脑里面调试,我所有的数据都恢复了,连几个月前不小心删掉的一些文件也都在了.我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先感应我大脑里的记忆,凭着骸人的意念力将所有数据都都写入了硬盘,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硅谷之后,已经该名字了.他现在叫比尔.盖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0 19:10
要死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0 23:05
这是猫扑上有名的恶搞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