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动物园一日游活动开张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9 22:01     标题: 上海动物园一日游活动开张了

征寻本周周末在家无所是事的人.一起外出郊游.活动地点现已确定。定为上海动物园。一起看动物,在空地草坪上野餐,聊天,杀人。(据裤子说,上海动物园值得一去)若天气不好.则选择在市内茶馆,咖啡馆,酒馆,聊天杀人联络感情.

活动时间:2007.9.23日(周日)
活动地点:上海动物园(不是野生动物园)
活动人数:10—15人
乘车路线:跟家长打听或自己看地图
碰头地点:上海动物园门口
碰头时间:2007.9.23日上午10:00(过时不候)
注意事项:1、碰头前,请先喂饱自己。
                  2、自备中午口粮。
                    (若不下雨,中午在草坪上席地午餐)
                  3、请不要随意喂动物.(试想一下有人拼命喂你的感觉)
                  4、动物园也要注意安全。(掉老虎洞的悲剧我们不希望看到)

                  5、特别注意:若当天下雨,则活动变更为茶枋杀人。集合点短信通知。




报名人数统计:男: 00    裤子   steven    梵妮亚de弟弟  martinayan的挂

                                                        女:young    MTT    梵妮亚   六神  豆豆  martinayan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2 15:19 编辑 ]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19 22:08

佘山森林公园。环境还好,可以打彩蛋、划草等等游戏什么的。也可以烧烤,去过一次。好像还有一点动物。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9 22:15


下了几天雨,去森林公园呀,一脚下去都是泥,晕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19 22:35

没经验,随便提提。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9 22:43

活动方案:

共青森林公园BBQ+拓展 集合时间
星期天  1000AM 集合地点:森林公园正门(军工路) 烧烤时间1100——1300AM 自由活动时间1300——1600(放风筝、打羽毛球、摄影、玩老鹰捉小鸡、丢手绢等游戏, 可以两个人一组骑自行车游公园、大家还可以去开碰碰车、划船等, 总之公园里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



门票及费用:

1、目前,共青森林公园的门票为12/人。烧烤区的管理费为1/人。

2、烤
炉+烧烤工具:20元/

3、烧烤食物+酒水+饮料+调味品+一次性的东西    38/

总计:门票12/+租烧烤用具25/+烧烤食品、餐具38/=70/人(左右) PS:烧烤食物、调料由组织者统一购买,费用AA制。

还有一些其他小型一次性烤炉供应,但总体价格较高。
森林公园的烧烤区实际是一个人工开围的小岛,四周有一条小河环绕,如果订不到亭的话(个人认为在亭子里吃没有感觉)可以在烧烤区内自行找地方,这里推荐小岛西边南岸的那块地,齐平坦、开阔、漂亮于一体。非常适合聚会。

参加此次活动要求:

1、
报名会员请开放个人资料和必须跟贴报名。

2、
参加会员周日早上准时在指定时间地点集合。

3、
报名时请直接留下手机和联系方式,带外挂者请注明性别。

4、
迟到早退者正常收费。

5、
有事不能前来的会员请于周六晚10点之前退出报名或者提前告知,否则将影响其信誉度。 ;

6、
10点以后要参加活动的人员直接打电话联系。

7、
欢迎外挂,注意财物安全!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9 22:47

俱乐部K歌、聚会!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9 22:52

啊拉公司下周去崇明森林公元吃烧烤...
我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9 23:01

城市里只有逛街,打牌,泡吧,如果你向往绿色的农田和清醒的空气及一点点的惊喜,那就轻装上阵跟我们一起去青浦钓鱼吧.
  别觉得自己不会钓或从来没钓过而犹豫,我们几乎都不太会,别认为自己没有钓鱼的工具而放弃,我们已经买好等你来拿了。
别觉得身边圈子太小,那么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些朋友吧。有吃过刚刚自己钓上来的河鲫鱼吗?有钓过7-8斤重的青鱼吗?有农家阿姨立即为你烧过新鲜的大虾大鱼吗?那么不出上海就能体验农家风情,尝尽美味河鲜,还有可能找到你心目中的他/她哦!
8:00-30人民广场集合,我们已经准备好车马。
8:30-9:30 车上自我介绍,分发渔具,分4个组(介绍自己网名及年龄职业)
9:30-11:30 学习怎么穿蚯蚓,如何垂钓,以及拍些照片
11:30-14:00 集体采青菜,也可一展厨艺,让我们在青菜地里铺上桌布,吃刚刚钓上来的大鱼和河鲜农家阿姨会给我们准备.
14:00-17:00 想钓鱼的钓鱼,和我们一起做游戏的可以做游戏,再次互相认识,分组比赛,有奖品哦。
17:30 烤羊大会正式开始,我们还买了烧烤用具,小肉,鸡翅,饮料随便吃,MISIC, 我们是要跳舞的,1手1只羊,1手1串肉,1边在扭扭,嗲阿~~~
20:00-21:00篝火晚会结束了,那么离离书包,带着鱼杆,和今天的成果和女孩子的电话号码,收队!

  (包括:来回车费,河鲜午餐,渔具,烤羊,烧烤大餐所有用具,鱼塘租赁费 钓到2斤以外另收费用,2斤已经很好了,支持大家放生)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9 23:03

喜欢什么请在后面跟贴,并报名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9 23:03

欢迎提出自己的建议.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19 23:10

天气不好,就在市内活动吧,嘻
打打球,吃吃饭,K歌,打牌,杀人......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9 23:35

呵呵,觉得大家可以去上海动物园,门票是30,然后大家可以带东西进去,里面有很大的草皮,带好地席吃野餐,
早上10点碰面,基本到下午4点结束,很不错,另外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去拍拍拍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9 23:3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9 23:01 发表
城市里只有逛街,打牌,泡吧,如果你向往绿色的农田和清醒的空气及一点点的惊喜,那就轻装上阵跟我们一起去青浦钓鱼吧.
  别觉得自己不会钓或从来没钓过而犹豫,我们几乎都不太会,别认为自己没有钓鱼的工具而放 ...


不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9 23:44

周末有坝上的3清。下午杀人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0 01:06

上海动物园,我喜欢的.我还从来没去过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0 09:02

动物园喜欢的,很久没去过了。钓鱼也喜欢的,重来没玩过。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0 09:2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0 01:06 发表
上海动物园,我喜欢的.我还从来没去过

你去动物的话,那是你看动物还是动物看你呢,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0 09:33

支持00去动物园,然后突然狮子,老虎一起出来
故事就此开始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0 10:07

天气状况,好像不适合野外的活动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0 11:09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0 10:07 发表
天气状况,好像不适合野外的活动啊

今天天气开始转好了呀~~~还是可以出去玩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0 22:00

怎么没人报名参加的啦?地方定了没啊,搂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0 22:50

动物园一定要早上就去,要一天。否则看不过来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0 23:40

目前,活动地点已确定。请参加活动的朋友快点报名。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1 09:26

确定了。还是我一个人去,她们都不要我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9-21 21:02

报名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1 21:08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1 21:12

有空就来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1 21:18

几点碰头没说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1 21:33

活动是周几啊?
明天一早就被揪去体育馆附近,唉,蛮好这周攀岩的,我就可以参加了555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2 00:51

森林公园吗?去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9-22 07:05

那要不要带粮食啊?是集体采购还是自己带?若需要请告知...
我今天在金山沙滩看鱼,明天动物园看老虎,真是水陆两栖,哈哈...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2 09:47

报名:两个(一男,一女),手机站内消息告知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22 10:22

00什么时候组织去钓鱼?从来没钓过,想扫扫盲,呵呵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2 12:57

阴雨天气还去动物园?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9-22 16:33

下雨,小动物都不出来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2 18:02

  明天下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9-22 18:37

下雨就杀人好来,组织者留个电话给大家吧,要不到时咋联系你啊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7-9-22 18:43 编辑 ]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2 22:38

下雨啊,估计这样的天气去动物园是不大可能的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2 23:02

发布个活动都不忘搞笑,LZ真是不失无厘头本色。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2 23:10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9-22 23:02 发表
发布个活动都不忘搞笑,LZ真是不失无厘头本色。

CC,明天下雨的话来杀人发?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3 23:45

虽然我们被天气给忽悠了。但是,在广大女同胞对我的坚定决心和积极的支持下。仍旧过了很有意义的一个星期天。特别是深刻了解了“某人”同志的杀人功力。(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每次必跳警,却怎么也杀不死他) 所以,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怎么也比坐家里好玩)

感谢多位女生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冰淇淋下午赶到助阵。感谢“某人”带给大家的欢乐。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4 09:41

在这里我要检讨一下,非常对不起广大热爱00的yy女同胞们。由于忘带dv,手机的视频录制功能又太差,所以不能把00完美的ktv演唱功力呈现给大家,而且还有一段非常精彩的男女生反串《相思风雨中》。请大家多包涵了。 还有就是本人的杀人功力也非常托大家后腿,我不会放弃的,被人看扁。好好锻炼,重出江湖。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4 09:44

昨天真的很开心,虽然没去成动物园,谢谢00的组织。昨天还来了个超级杀人大pk。裤子和琥珀,还大力宣传了幽游,希望能拉到人。爆料完毕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4 11:25

唱K都不叫我,伤心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4 11:57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9-24 11:25 发表
唱K都不叫我,伤心了

你不是说上课不来吗?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4 14:39

哈哈~~~杀人太有意思了。。。
最后个群杀。。。 太混乱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4 15:02

我昨天去了物园(因为有个跟班的,才没参加集体活动,去了活动计划去的地儿)
拍了些相片,不过效果不太好,下着雨。离园时艳阳高照。真是晕S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4 21:31

不好意思,我来赚幽币了。如果有毁了大家不好意思啊。


图片附件: [自恋的00] Image(008).jpg (2007-9-24 21:31, 166.2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772&k=224204800ab07ca3108c9a2fd7335db6&t=1782239324&sid=T13up5



图片附件: [自在的花花] Image(009).jpg (2007-9-24 21:31, 188.0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773&k=8a2dc553857fe819c5a2bf96f82a7973&t=1782239324&sid=T13up5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4 21:32

不好意思,就是太胡了。好的照片在00这。纯属赚幽币。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2:21

散财童子
六神.jpg

图片附件: 六神.jpg (2007-9-26 12:21, 57.8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4&k=7483dcd6a931535936e517937c4b4baa&t=1782239324&sid=T13up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27 18:08

我原来是动物园的义务讲解员,去的都不要去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