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卡太多了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9 13:26     标题: 求助:卡太多了怎么办

NND口袋里的卡太多了,银行卡、饭卡、超市会员卡、门卡。。。中午摸口袋发现饭卡又不见了(前前后后第三次),强烈鄙视发明卡的人,为什么不能像钥匙那样方便呢?

各位啊有好方法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9 13:39

简单,送我说行,好办法吧
我不嫌多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19 17:08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9 13:54

  敬子说话咋老倒装啊?哈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9 16:53

哈哈找到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19 18:07

把银行卡送我!别忘了还有密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9 21:01

送我好了。。。卡多不用愁的,谁让我热心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