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助:卡太多了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9 13:26
标题:
求助:卡太多了怎么办
NND口袋里的卡太多了,银行卡、饭卡、超市会员卡、门卡。。。中午摸口袋发现饭卡又不见了(前前后后第三次),强烈鄙视发明卡的人,为什么不能像钥匙那样方便呢?
各位啊有好方法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9 13:39
简单,送我说行,好办法吧
我不嫌多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19 17:08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9 13:54
敬子说话咋老倒装啊?哈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9 16:53
哈哈找到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19 18:07
把银行卡送我!别忘了还有密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9 21:01
送我好了。。。卡多不用愁的,谁让我热心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