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Google输入法!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9 12:18     标题: Google输入法!

一直使用紫光输入法
今天试用了一下Google输入法,觉得紫光危险了
发现google输入法挺好用,而且词库多!
紫光一般的词汇都没有!
google输入法可以直接输入网址,这个功能很实用!
还有一个,可以把你的词汇和使用习惯同步到你的google的帐户上面去
这样以后,重装系统后,就不用担心设置和词库的丢失了!
感觉输入的速度比紫光快!
大家也可以试用一下哦,我觉得还8错!

下载地址:http://dl.google.com/pinyin/GooglePinyinInstaller.exe
最好使用迅雷下载,速度比较快!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9 12:19

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蛮好用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9 12:19

坐个沙发,我就用智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9 12:2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19 12:19 发表
坐个沙发,我就用智能!~~~~


兄弟,你太老土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9 12:24

你明明是板凳嘛。。。沙发是我的。哈哈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9-19 12:38

google输入法:
WTL=武藤兰
zjyy=泽井芽衣
xzy=小泽圆
好东西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9 12:43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19 12:38 发表
google输入法:
WTL=武藤兰
zjyy=泽井芽衣
xzy=小泽圆
好东西啊



我去试了一下,哈哈,还真的是这样,wtl死了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9 12:45

有好的五笔伐啦
拼音拼不清楚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9 12:52

我用微软拼音2003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9-19 13:5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9 12:43 发表



我去试了一下,哈哈,还真的是这样,wtl死了吗?



谣言,谣言,她现在在LA上学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9 18:18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19 13:58 发表



谣言,谣言,她现在在LA上学呢

谣言就好! 哈哈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9-19 20:01

好东西,试用中。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9 20:48

8错,至少字排得很清楚,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9 21:00

我一直用紫光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0 22:53

不识武藤兰,活到三十也枉然

谢谢楼主分享!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