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民意调查:有哪些朋友玩过桂林的? ---- 偶想家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5:02     标题: 民意调查:有哪些朋友玩过桂林的? ---- 偶想家了

我桂林人,嫁了东北汉,两年没回桂林了,想念家乡的山山水水。各位,如有去桂林玩过的,不妨跟帖并发个PP吧!(再有就是:您喜欢桂林吗?对桂林印象怎样?)
      (PS:下次,如再有哪位XDJM想去桂林腐败的,可通知下我,看我能不能顺便跟着回家乡看看!多谢支持啦!)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9-18 15:06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9 08:16

我今年春节去的,走黔东南到桂林回上海的,在阳朔逗留了2天
是春节长假的尾巴,阳朔游人也少了,蹬自行车耍了耍,徒步了一下漓江,感觉非常好
可惜的是我们从三江直接上了龙胜梯田,却被卖门票的告知梯田上没啥可看的~~时节不对
下次要再去桂林,肯定是为了梯田了

还有一个讯息,我一起云南自助的好朋友小兔子也是桂林人哦~~
最近跟我们去过浙东溯溪的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9 09:10     标题: 真的丫

你那朋友(小兔子)人也在上海?什么时候介绍认识下了,我的QQ77951924,MSN:martinayan@hotmail.com
原本我还以为,这里没人到过桂林呢。其实,我们那儿,也有好多地方适合户外运动、爬山,只是离这边较远罢了。不过去休闲也很不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9 09:18

哈哈,她的MSN:guan2jing@hotmail.com

她在上海工作的哦

阳朔的攀岩很灵光的,我们这里有一期电子杂志登的,好象是第五。反正是去年10。1回来那期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9 10:11     标题: 好的啊,我加她

看来,只有一味JJ 去过桂林了
桂林都是石灰岩结构的石山多,所以攀岩绝对OK。不过一定得注意安全!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9 10:12

还没看过电子杂志,马上去看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9 10:38


恭喜楼主找到老乡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9 11:28

不会吧~去过桂林的肯定多!!我跟两厅一起去的,他也算一个!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9 11:31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9 10:38 发表

恭喜楼主找到老乡了


谢过了,在这儿能有一个同乡实属不易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9 11:34

大伙有玩过的,就来上个PP吧
我确实想念家乡的山水了
两厅呢,不是去过吗?
还有,刚 去了趟第五期杂志(不过杂志内容啥也没看到),就有人说去过桂林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9 11:44

我去过的,就是想吃那里的鱼,你们那里的鱼超级好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9 12:13

我去过几次,被宰过!

风景不错,不过刀子也满多的!~~

我父亲很喜欢阳朔的!~~~~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9 16:03

哈 ,小地方吧,不是人人都素质好,见谅了
神灯,是说啤酒鱼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21 21:51

我想起豆腐酿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2 10:41

这真是我们那里的特色喔
每逢过节或者有客人到来都会做
当然嘴馋时也会做(只要不嫌麻烦)
哈 ,谢谢提醒,我今晚回家叫我妈做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9-29 10:28

桂林3宝,辣酱最香了,桂林美景,9马画山最神了,桂林美女,楼主最靓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9-29 10:33

应楼主要求,发几张照片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9-29 10:35 编辑 ]

图片附件: 阳朔世外桃源景区1.jpg (2007-9-29 10:35, 233.3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246&k=a7b10677c0ed0a2b41211bd253e8521c&t=1782271232&sid=10pP7G



图片附件: 阳朔世外桃源景区2.jpg (2007-9-29 10:34, 164.7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247&k=cab28f5001f85daa5fd5710bd82a6bfb&t=1782271232&sid=10pP7G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9 10:39

我朋友上个月刚去,拍的照片。

图片附件: DSCN4390.JPG (2007-9-29 10:39, 171.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248&k=1d87ebdcedc6ef7a1b38599cd98fe0d5&t=1782271232&sid=10pP7G



图片附件: DSCN4556.JPG (2007-9-29 10:39, 208.3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249&k=34c14d0a67fe6dc5ec7b6483901bbfc9&t=1782271232&sid=10pP7G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9 14:47

好熟悉的面容,好亲切的天空白云绿水和还未谋面的美丽梯田!
谢谢两位!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9 14:52

桂林 三宝:辣椒酱,三花酒,还有一样我竟然想不起了(好像是桂花茶?)
其实各地都有自己具特色的东西,对于桂林,我只想用一个词形容:清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9 18:34

我去年去的,阳朔呆了3天,桂林呆了大半天.
好山好水好地方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30 12:47

我是去年夏天去的,很羡慕一个城市可以在层峦的包围里那样清秀。桂林没怎么玩,阳朔住了3天,腐败到底。
啤酒鱼的确不错,好大一盆,吃都吃不掉。
原来漂亮的小兔子是桂林人啊,真的是出美女阿!~~
希望以后能见到LZ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30 12:59

前天刚回来..
桂林还好吧.
遇龙河比较美
阳朔没有凤凰有味道
一定要去金坑大寨,到红瑶族家里人住上几天..很田园,很安逸..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0-1 18:58

去年夏天,因工作烦乱,所以请了假自己飞去了桂林,在桂林和阳朔小住过几天。
我一直很怀念在阳朔渡过的那几天逍遥时光,尤其喜欢西街,帅哥暴多啊,不过大都以老外为主

有一点要为那里正名,许多人都说那里宰人很历害,但是我遇到的包括的士司机、景点向导、酒店服务员等都很厚道,可能是我运气好吧。尤其在桂林市,打的居然不要钱,司机听说我们(我和我一个小姐妹同去)是来旅游的,就直接把我们送到我们要去的景区门口,并说我们是桂林的客人,不必付钱,他们只要届时在景区门口由售票处给他们盖个章就可以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ba8bf0010006vn.html      这是我回来后写的一篇关于阳朔的文章。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4 14:08

你的游记跟相片已阅完。读出一游客眼里的桂林(或者说阳朔吧)
说实话,你去过的那些景点,我基本没去过。念完书,就离开家了。之前念书的时候,集体活动也少去那些地方,只玩过市区内的一些。庆幸的是,刚毕业的那年暑假在阳朔做了一个半月的幼师,周末闲逛,西街那一带跟江边是常去的(喜欢烟雨天自己一人背个书包在江边漫步,当时还期望能有浪漫 的故事 发生,好傻的!)
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至今仍怀念...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4 14:16 编辑 ]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4 14:11

嘿,LS说的打车不用花钱,我倒真还是第一次听说 啊!
我下次回去可以验证一下。 (可能他们公司跟景区有合作协议)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4 14:1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30 12:47 发表
我是去年夏天去的,很羡慕一个城市可以在层峦的包围里那样清秀。桂林没怎么玩,阳朔住了3天,腐败到底。
啤酒鱼的确不错,好大一盆,吃都吃不掉。
原来漂亮的小兔子是桂林人啊,真的是出美女阿!~~
希望以后能见到 ...


往后应该有机会一块儿出游吧!  不过可千万别对我抱有美女的幻想喔(确实不属此列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4 14:23

我们国家旅游资源算丰富的,所以我至今还没期待过国外游,因为国内还有好多陌生、美丽的地方我都还没到过。各地都具自己的特色,只是领略的感受不一样了。就比如说现在的江南,是完全不一样风格的美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0-6 14:46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4 14:23 发表
我们国家旅游资源算丰富的,所以我至今还没期待过国外游,因为国内还有好多陌生、美丽的地方我都还没到过。各地都具自己的特色,只是领略的感受不一样了。就比如说现在的江南,是完全不一样风格的美


与楼主有同感。目前俺想多走国内景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