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能他们公司跟景区有合作协议)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30 12:47 发表
我是去年夏天去的,很羡慕一个城市可以在层峦的包围里那样清秀。桂林没怎么玩,阳朔住了3天,腐败到底。
啤酒鱼的确不错,好大一盆,吃都吃不掉。
原来漂亮的小兔子是桂林人啊,真的是出美女阿!~~
希望以后能见到 ...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4 14:23 发表
我们国家旅游资源算丰富的,所以我至今还没期待过国外游,因为国内还有好多陌生、美丽的地方我都还没到过。各地都具自己的特色,只是领略的感受不一样了。就比如说现在的江南,是完全不一样风格的美![]()
与楼主有同感。目前俺想多走国内景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