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幽币奖励啦,快来看!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8 07:53     标题: 有幽币奖励啦,快来看!

1.JPG

谁要是能截图截到帖子:111111,会员3030,奖励20个幽币

图片附件: 1.JPG (2007-9-18 07:53, 5.8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163&k=5520fd2b7e3fd140eb8a61109cf64989&t=1782288183&sid=49H88K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8 08:06

不准PS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8 09:03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8 09:03

我拿到了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8 09:17

啊。。。这个。。。难度很大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8 09:31

哈哈
弱弱的问句,怎么截图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8 09:42

主题: 3926, 帖子: 111132, 会员: 3030, 欢迎新会员 mgh192
呜呜,早上一来就这么水来,呜呜,米有了闹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5:4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8 07:53 发表
38163

谁要是能截图截到帖子:111111,会员3030,奖励20个幽币


不明白:“111111,会员3030”
什么意思?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5:53     标题: 我倒啊

原来 是说这个啊,

图片附件: 未命名.bmp (2007-9-18 15:53, 49.7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168&k=6195820712fdb9878b2800053bb478f6&t=1782288183&sid=49H88K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5:54     标题: 一看就早过了丫,错过大好时机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5:56

可是没一个人有截到啊,怎么办?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8 17:41

现在开始截图:帖子:123456,截好了,发上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8 22:09

老板呀,我抢到3000会员有奖励伐啦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1 12:37

时刻关注着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7-9-21 12:37, 4.9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471&k=de8b9c1b55990875a528aed93ca78f9b&t=1782288183&sid=49H88K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1 15:24

除了PS.别无它法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6:3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8 17:41 发表
现在开始截图:帖子:123456,截好了,发上来!


西西 论坛截图.JPG

图片附件: 论坛截图.JPG (2007-10-17 16:33, 6.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8&k=a01a412800be3d8c140c0e04ad49a2b9&t=1782288183&sid=49H88K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6:39

过了,我PS可以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6:41

不对,我发现截图很容易,没有PS哦,20幽币拿来

图片附件: 20070918_7affa2c2fe5053b3377ercVsdu2dyODl.jpg (2007-10-17 16:41, 5.8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9&k=9d122dcb9f8098e7008b3682b10f2b42&t=1782288183&sid=49H88K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6:4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1 15:24 发表
除了PS.别无它法

我就没有PS,想想怎么截,哈哈,雪松他没有说一定要截右上角的阿

雪松,20UB拿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6:43

你这是拷贝楼主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6:44

这个我也截到了,哈哈

图片附件: 截图.jpg (2007-10-17 16:44, 6.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40&k=576888dded4dfc8052301a74f8cfdf20&t=1782288183&sid=49H88K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6:44

再给我20UB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6:44

他说要截111111贴。。。又没说111100贴
你这个不算的,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6:4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17 16:43 发表
你这是拷贝楼主的

错,不是拷贝楼主的,我是截他截下来的图,哈哈,他只是说截图,又没有规定一定要截首页右上角的,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6:46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17 16:44 发表
他说要截111111贴。。。又没说111100贴
你这个不算的,哈哈

那我截你这个总算了吧,哈哈,雪松,20UB拿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6:46


钻空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6:47

不管,哈哈,条条大路通罗马,谁让他实现没有把规则定死阿,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6:47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7 16:46 发表

那我截你这个总算了吧,哈哈,雪松,20UB拿来

那你应该给我点。。。你那20UB我们55分帐怎么样?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6:50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17 16:47 发表

那你应该给我点。。。你那20UB我们55分帐怎么样?

没问题,呵呵,这个都好商量,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6:51


哈哈,老大给钱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6:53

雪松,我的20UB,给我10给她10,谢谢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6:56

恩。
总结下来就是:老大一共支出40UB。
其中30UB给我,10UB给蓝山。谢谢!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0-17 16:59

两个人合伙抢钱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7 17:00

哈哈其实方法已经告诉各位了啊,就是PS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7 17:04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7:05

我可不是PS的,我只是盗版而已,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7:06

我是正版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17:07

所以你30我10阿,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21:58

老大~~~老大~~~快进来看贴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7 22:08

什么人哦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8 22:55

老大睬都不睬我们的。。。
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1 13:37

一下子加二十个幽币就出错,
偶在你图片上回了十个幽币,这里再加十个,算是帮领导加给你的,呵呵
小花老厉害的
外加个人送5点威望,呵呵
123456,不容易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1 13:53


谢谢敬子。我也发觉我蛮牛的,这么妖的图片也被我截到了,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