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人的“放电”经历,呵呵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8 00:13     标题: 本人的“放电”经历,呵呵

攒了台机,发现不能软关机。查了百度上的贴子,我的天,超级复杂。

只好打电话去问商家,答复是把BIOS上的设置查查,可俺对着BIOS,发了半天呆;以偶的水平,担心把原来对的改错了,不能软关机事小,不能开机就事大了!
正愁着,想起来,商家还说可以把主板上的电池拿下来,超过15秒,再装上。

呵呵,还真灵,我“放了15秒电”,不,估计有半分钟,OK。

表打我!是商家说这叫放电的,哈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8 00:19

嘿嘿还以为楼主放电迷倒一大片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4:13

好,成功经验分享,顶一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8 23:21

8错,第一次就能放电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