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本人的“放电”经历,呵呵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8 00:13
标题:
本人的“放电”经历,呵呵
攒了台机,发现不能软关机。查了百度上的贴子,我的天,超级复杂。
只好打电话去问商家,答复是把BIOS上的设置查查,可俺对着BIOS,发了半天呆;以偶的水平,担心把原来对的改错了,不能软关机事小,不能开机就事大了!
正愁着,想起来,商家还说可以把主板上的电池拿下来,超过15秒,再装上。
呵呵,还真灵,我“放了15秒电”,不,估计有半分钟,OK。
表打我!是商家说这叫放电的,哈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8 00:19
嘿嘿还以为楼主放电迷倒一大片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4:13
好,成功经验分享,顶一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8 23:21
8错,第一次就能放电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