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谁去过成都四姑娘山? [打印本页]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9-17 21:45     标题: 谁去过成都四姑娘山?

有谁去过成都四姑娘山的?据说那里管理有点乱?

“攀登一、二、三姑娘山东坡,可在日隆海子沟东北上行。如攀登四姑娘山的东坡,则需跨过或绕过陡峻的山脊。”

网上介绍的大多路线都是沿长坪沟远望,晚宿四姑娘山日隆镇,没有上山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7 22:10

我去过,跟旅游团的,好像记得花了400、四天游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7 22:58

婷婷JJ要去四姑娘山啊?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9-18 21:1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7 22:10 发表
我去过,跟旅游团的,好像记得花了400、四天游


我找了下的,基本上跟团是到山脚,在山下远眺,骑马在沟里逛。内容也满丰富,但有没有上山的内容?四天够了吗?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9-18 21:21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7 22:58 发表
婷婷JJ要去四姑娘山啊?


恩,我们下个月20左右去成都开会。但是九寨沟、黄龙寺、乐山大佛、都江堰...我都去过了

所以想去青城山、四姑娘山看看。

开完会周末,别人可能大都会进寨,我大概要自己去。所以事先调查好,哈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8 21:42

强的,自己一个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8 23:31

基本都是远眺的。要登顶就是ZN了,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8 23:35 编辑 ]
作者: GUJIANPING    时间: 2007-9-19 10:36

我是新兵  强度不大 我占个坑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9-26 16:24

婷婷啊,吃独食可不好喔,怎么现在保密功夫那么好的啦!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9-26 20:39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9-26 16:24 发表
婷婷啊,吃独食可不好喔,怎么现在保密功夫那么好的啦!


haha...总算现身拉?蓉蓉老婆大人?

那怎么说阿,看起来你想陪我的样子?有人不是很没人性的声称,自己出游年假已经全部用完了,只好让我孤苦伶仃的...呵呵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9-28 12:27

我没有年假但是有周末的呀,老公开口么,我上油锅下火海也是要去滴。
慢点把你的具体时间给下我,我们合计合计。。。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28 13:30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9-18 21:16 发表


我找了下的,基本上跟团是到山脚,在山下远眺,骑马在沟里逛。内容也满丰富,但有没有上山的内容?四天够了吗?

够了,我记得当时好像还有三天的团的!
盘山公路单程要一个白天!不过到了一定的海拔,那个雪景真的是8错的。
想省事,在成都报个团,那边便宜得很!讲讲价格,还能便宜个几十块钱也说不定!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10 21:19

现在那里在修路,改成4天的行程,标准720元。
可是分单双天出发,看来要忍痛了,海螺沟不知道怎么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