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CTRL+A = 我爱你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7 15:11     标题: CTRL+A = 我爱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7 15:12     标题: 这张也CTRL加个A ,看看??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7 16:27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7 16:3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8 00:39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8 08:07

这个我早就发现啦,回复了和不回复 CTRL + A 图片是不一样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8 11:4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8 08:07 发表
这个我早就发现啦,回复了和不回复 CTRL + A 图片是不一样的

恩?回复的要?
我自己试试
作者: 春下秋上    时间: 2007-9-24 17:07

:hug: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24 20:57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24 20:5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8 08:07 发表
这个我早就发现啦,回复了和不回复 CTRL + A 图片是不一样的


雪松这个骗子
作者: 香豆鱼    时间: 2007-10-21 10:21

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