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昨晚做了恶梦,也有可能是真实的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7 13:49
标题:
昨晚做了恶梦,也有可能是真实的
不知道各位睡觉有没有这种经历,半醒不醒地,感觉有巨大的危险迫近,却动弹不得,最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挣脱。我经常碰到这种情况,每一次挣脱后都有点后悔,总想弄清楚如果不挣扎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昨晚终于经历了一次。
同样地,睡着睡着感觉危险越来越近,潜意识想赶紧挣扎着醒来,却似乎晚了一步,一股巨大的力量袭来,似乎要把我的灵魂从身体里拉出来,耳朵里好像是奇怪的音乐,窗户和门上的幕布游动着很多彩色的影子,仿佛我处在另外一个世界里。
持续了一段时间后声音和影子渐渐褪去,我也清醒了。早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地。。。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7 13:56
没经历过。。。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压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7 14:12
建议下次楼主睡觉时不要拿被子捂住头部。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7 15:1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7 14:12 发表
建议下次楼主睡觉时不要拿被子捂住头部。
没有,最奇怪的就是我一直清醒的,完整经历了幻象一点一点地褪去最后回到现实中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7 15:24
那一定是你想多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17 15:54
听说这个被称为鬼压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9-17 18:55
前两天我也有过一次,睡者睡者就觉得旁边有个人,后来就醒了,后来就看见一个黑色的影子不知道是从我身上还是旁边慢慢起来,我想动动不了,全身像僵掉一样,想喊喊不出来,喉咙都发不出声音,我下意识的闭眼,睁开的时候就看到黑影子里有绿光,持续了几秒以后我全身就像放释放一样能动了。我开始后怕,起身去开电视和电扇,很久才睡着,早上起来告诉爸爸,他说我在做梦,但是我清楚地记得我是醒着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9-17 18:56
不过这个在医学上是有解释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17 19:23
是啊!什么事都有科学依据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7 23:28
这个俗称鬼压床。
压压就习惯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7 23:55
呵呵,这个我觉得应该是睡觉肢势不正确造成的吧,我有过一次,差点感觉不能呼吸,后来觉得应该是睡觉肢势不对,造成心脏受到挤压了,还有就是被子捂住头了吧,楼主注意一下睡觉肢势看看,呵呵handshake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8 07:56
这个问题答案非常简单,楼主太疲劳了,要注意休息了!
睡眠不足,用脑过度!长此下去,神经衰落!
只要休息好了,慢慢的就不会这样了!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7-9-18 11:03
建议枕头下放把剪刀~~床边放些大红色的东西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3 16:31
终于找到原因了:蚊香!烟雾有强烈的致幻作用,睡觉再也不敢点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3 18:35
我也遇到过这种事情,原因还没找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