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16 22:08     标题: ............................

....................................

[ 本帖最后由 某人 于 2007-9-21 10:20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16 22:58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6 23:16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7 09:45

还没搞明白,你是那天哪位,形容下,我来看看花不花心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7 12:07

经鉴定,此为抄作帖。此手法已为本人弃置多年

兄弟,换招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7 12:24

我知道他是谁,我也知道他寻找的某某人是谁~~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7 12:52

帮我们爆一下,是谁和谁啊?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17 18:15

哎.....我从不炒做的,没有那必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7 23:09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18 19:28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18 20:57

心都敢花啊,我只敢花钱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9 12:0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18 20:57 发表
心都敢花啊,我只敢花钱


你比我狠,我只敢挣钱,花钱都不敢!~~~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9-19 22:37

和我说有撒用....作为斑竹,通过多方了解和考察,评审团一至把YY的,DV小姐---YOUNG许配给你了,我对你够意思吧

大家认为我做的对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9 22:38

支持PEONY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0 09:22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9-19 22:37 发表
和我说有撒用....作为斑竹,通过多方了解和考察,评审团一至把YY的,DV小姐---YOUNG许配给你了,我对你够意思吧

大家认为我做的对吗?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0 11:11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9-19 22:37 发表
和我说有撒用....作为斑竹,通过多方了解和考察,评审团一至把YY的,DV小姐---YOUNG许配给你了,我对你够意思吧

大家认为我做的对吗?

相当的同意呀~~~~ 我们的54只蹄膀有戏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20 12:13

蹄膀上要刻上YY的LOGO 哈哈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9-20 15:00

看来YY的婚姻版第一对就要从他们俩产生了,各位YY同仁,大家同意吗?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20 15:54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