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16 19:57     标题: .............

................

[ 本帖最后由 某人 于 2007-9-18 23:27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6 20:50


哟~有苗头哦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16 20:52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某人哦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7 09:39

哎?这样执著找来的同志


`看来真的是别有用心的说~~~
祝福你兄弟!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9-17 10:52

测那某人可以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7 11:32

某人到底是何人?你的某人是哪人?
管他某人不某人,祝福天下有情人!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9-17 11:51

每个人都会或者将会有自己的某人。。
祝某人找到你的某人哈。。。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17 18:14

我是某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7 23:12

某人电某人,某人想某人。

某人找某人,某人是何人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18 09:48

真的很绕,本想开心就好,啥都没做,吓了一跳,现在不知咋好。 只能多怪自己不好,希望大家都好,祝yy有情人能终成眷属才好!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8 10:09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18 09:48 发表
真的很绕,本想开心就好,啥都没做,吓了一跳,现在不知咋好。 只能多怪自己不好,希望大家都好,祝yy有情人能终成眷属才好!

MM,人家找的就是你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8 10:20

不错的不错的,以后家里24小时开空调,肯定没问题
钻石级的,加油 MM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8 10:3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0:20 发表
不错的不错的,以后家里24小时开空调,肯定没问题
钻石级的,加油 MM

一看就是忠厚老实型的
敬子,我怎么感觉我们两个在唱双簧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8 10:4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8 10:31 发表

一看就是忠厚老实型的
敬子,我怎么感觉我们两个在唱双簧呀~~

象媒婆,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8 10:5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0:48 发表

象媒婆,呵呵

好恶心呀,让我想起了那颗超级大的媒婆痣,上面还长2条黑毛~~~疯特了~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18 10:58

这个不叫唱双簧,说明你们人好,善良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8 10:5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8 10:57 发表

好恶心呀,让我想起了那颗超级大的媒婆痣,上面还长2条黑毛~~~疯特了~


我最近张了颗媒婆痣。。。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8 11:00

原帖由 某人 于 2007-9-18 10:58 发表
这个不叫唱双簧,说明你们人好,善良

记得十八个蹄膀就可以了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18 11:0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1:00 发表

记得十八个蹄膀就可以了

你不怕胆固醇高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18 11:5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8 10:09 发表

MM,人家找的就是你呀~~~~~~~~

跳舞啊,你别笑我了。 冰淇淋和某人都说的这么明了,我也没这么笨呀。吓了我一跳,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总得表个态喽,否则不好的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8 12:1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1:00 发表

记得十八个蹄膀就可以了


18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8 12:36

不是送媒婆的,都要送18个吗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8 16:2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2:36 发表
不是送媒婆的,都要送18个吗

那我和敬子一人9个~~~还有谁要的,排队~~反正我也吃不了那么多~~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9-18 22:27

.....蹄膀是我的....轮的到你们....唉,这个社会,没做贡献的也来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8 22:33

8要烦了,一个人18只,一共54只
拎起来太重,我的18只,直接给现金就行了
呵呵,猪肉涨价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8 22:4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22:33 发表
8要烦了,一个人18只,一共54只
拎起来太重,我的18只,直接给现金就行了
呵呵,猪肉涨价了

敬子,你也太现实了吧~~~~拿现金了所~~弄结滚的~~~~ 我还是拿18个蹄膀吧,吃不完,风干做腌猪肉好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8 23:09

蹄膀你们拿,烧好叫我下就行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9-19 11:16

现在猪肉行情好,拿钱划算的呀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9-19 11:17

当天在的都可以拿18个挖拉,都是见证的呀,见者有份的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9 11:40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9-19 11:16 发表
现在猪肉行情好,拿钱划算的呀

不亏是邻居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9 12:05

晕!~~~~这里成猪肉市场了!~~~

要砍掉54只猪腿,他仅仅是想在这里结识几个朋友而已!~~~

可怜的猪呀!~~~都成瘸腿猪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9 12:4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19 12:05 发表
晕!~~~~这里成猪肉市场了!~~~

要砍掉54只猪腿,他仅仅是想在这里结识几个朋友而已!~~~

可怜的猪呀!~~~都成瘸腿猪了

好象只想认识一个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9 17:44

前面寻觅的蛮好的。怎么现在又退缩了?主题文章都删除了!  哥哥你大胆的往前走啊,往前走。莫回头 !难得冲动一回。要冲就要一冲到底啊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20 15:55

冲动是魔鬼,还有就是我还出手呢,这里就有个那天参加活动的男会员说我坏话哎`,我BS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0 16:12

原帖由 某人 于 2007-9-20 15:55 发表
冲动是魔鬼,还有就是我还出手呢,这里就有个那天参加活动的男会员说我坏话哎`,我BS

谁说你坏话,名字说出来
偶们帮你抽他去

谁让你看上的是强手货呢,是吧,是要有竞争的吗,有竞争才更有动力吗,是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