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某人哦哇?

我是某人
只能多怪自己不好,希望大家都好,祝yy有情人能终成眷属才好!




我最近张了颗媒婆痣。。。
你不怕胆固醇高啊?
冰淇淋和某人都说的这么明了,我也没这么笨呀。吓了我一跳,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总得表个态喽,否则不好的呀。

我还是拿18个蹄膀吧,吃不完,风干做腌猪肉好了~~


好象只想认识一个吗
冲动是魔鬼,还有就是我还出手呢,这里就有个那天参加活动的男会员说我坏话哎`,我BS|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