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卖身照,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16 09:46     标题: 新人卖身照,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谢谢

大家帮帮忙加点分,施舍下啦.本人来这论坛的个人签名:别人都假装正经,那我只好假装不正经了.
原则就是开心,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 本帖最后由 某人 于 2007-9-24 15:23 编辑 ]

图片附件: 闪亮背影.jpg (2007-9-24 14:29, 34.0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728&k=dcf25c8af153cb7e860d66e4745bb217&t=1782316939&sid=SxV7l3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6 10:49

扛某某人欢迎。。。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6 11:13

哪位呀,介绍的时候没有某人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6 12:14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6 12:23

管他是哪个,都是很欢迎的.一定要做好人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6 14:49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16 15:07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9-16 15:26

是大叔啊?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16 19:07

是额,带帽子的哪个大叔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6 19:51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6 22:32

祝早日达成心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7 11:59

抄作高手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9-17 12:00

欢迎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19 22:04

欢迎某人,听说你挺有名的,请问,你是谁啊?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20 16:00

我是某人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0 16:45

不认识,也欢迎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24 14:30

我顶,感觉还可以的加点分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24 14:33

朋友搞的大了点吧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24 14:53

别废话啦,加点分啦大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4 15:42

我晕啊·······
那个MM看来也晕菜了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24 20:25

其实习惯了就好,再说背影又不是本人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7-9-24 23:36     标题: UP


作者: 飘魂    时间: 2007-9-24 23:42

晕乎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5 21:17

一看就知道,这个不是某人,某人不抽烟啊
作者: 骑着猪的驴    时间: 2007-9-25 21:31

要求看正面

MM们一定给你加分哈哈
作者: 某人    时间: 2007-9-26 19:52

正面的来了,就加分伐?如果是的,我就放个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9-27 11:59

原帖由 某人 于 2007-9-26 19:52 发表
正面的来了,就加分伐?如果是的,我就放个

靠  你放了 我把我的分给你  不要说MM了 哈哈哈哈哈哈 :lol :lol
就怕你没那个出息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