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9-14 17:27 发表 去哦~带看片伐?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9-14 17:53 发表 收到~~并携跟班儿一位,哈哈~~~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4 23:34 发表 我知道跟班是谁。。。^_^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2 10:30 发表 好像没几个去啊 小捷飞,有统计过吗?这次去坝上的人呢,怎么都不见来呢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9-19 14:09 发表 嘿嘿,还好是中午三清,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次饭应该来的,但杀人只能...........哎~~~~手痒痒呀,哈哈~~~~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9-22 20:14 发表 最近公司搬家.累死了,不好意思拉.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9-22 21:39 发表 居然不来~??? 三清中还有你们的份子呢~ 让我多吃一点就多一份热量~ 要拿出来当时大家抢的冲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