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坝上行三清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14 17:12     标题: 坝上行三清啦!

时间:9月23日中午12:00
地点: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3楼)


来福楼火锅餐厅

我有对折券哦,多吃多实惠啊!

吃完了去杀人,欢迎社会各界驴友踊跃报名!如果我没有你手机的,请留下手机方便联系。

最后确认时间为:9月21日中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4 17:17

观望一记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4 17:17

有空就来~~~~~~~~~~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9-14 17:27

去哦~带看片伐?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he 于 2007-9-14 17:29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14 17:38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9-14 17:27 发表
去哦~带看片伐?

我们都发到论坛上一样看啦,但是我们可以杀人啊,你可是杀得很好的哦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9-14 17:53

收到~~并携跟班儿一位,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4 23:34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9-14 17:53 发表
收到~~并携跟班儿一位,哈哈~~~


我知道跟班是谁。。。^_^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5 07:56

看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5 08:22

你们会看到我在黄山山上流口水!!!!!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5 10:44

杀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杀人~~~~~~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15 12:22

杀!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5 15:06     标题: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2 08:50 编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16 18:43

如果我没其他事情。。应该会来杀人。。。外加骗饭。。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7 20:08

继续流口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17 22:0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4 23:34 发表


我知道跟班是谁。。。^_^

傻子都知道,哎~

同志们,我们吃完火锅,去古滇杀人。时间为下午3点。欢迎大家来杀人啊!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9-18 16:26

很想来,但是不能来 那天要上班……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9-19 14:09

嘿嘿,还好是中午三清,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次饭应该来的,但杀人只能...........哎~~~~手痒痒呀,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1 21:40

唉,活动怎么都是礼拜天,没有礼拜六的拉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9-22 00:34

是呀是呀,星期六我全天有空得诺~~~杀人杀人伐啦,哈哈~~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2 10:30

好像没几个去啊
小捷飞,有统计过吗?这次去坝上的人呢,怎么都不见来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2 11:20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2 10:30 发表
好像没几个去啊
小捷飞,有统计过吗?这次去坝上的人呢,怎么都不见来呢

我们本来只有11个人,除去3个在北京,还有8个人了。其中3个是红树他们的人,都是新人,很少来上网。
所以就剩下我们5个,云悠悠要周一回到上海。就剩下我们4个人了,贺庆,我,snowpine,跳舞,呵呵!人丁稀薄啊。

可能长线都是这样的吧,也不能30个人一起出去。所以杀人的人数是不够了,吃饭么,都是可以的,反正我和雪松去吃的。你们有兴趣一起来好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2 11:37

那好啊,先报名,俩人。哈
明天电话联络怎样?
我的手机,你应该有了。只是,我还不知道地点呢。我人在常熟,明天才在上海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9-22 20:14

最近公司搬家.累死了,不好意思拉.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9-22 21:37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9-19 14:09 发表
嘿嘿,还好是中午三清,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次饭应该来的,但杀人只能...........哎~~~~手痒痒呀,哈哈~~~~


嘻嘻~ 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9-22 21:39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9-22 20:14 发表
最近公司搬家.累死了,不好意思拉.


居然不来~???

三清中还有你们的份子呢~ 让我多吃一点就多一份热量~ 

要拿出来当时大家抢的冲动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2 21:59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9-22 21:39 发表


居然不来~???

三清中还有你们的份子呢~ 让我多吃一点就多一份热量~ 

要拿出来当时大家抢的冲动呀!!

放心,我把她的毁人照发上去,呵呵哇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