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纪实(童年是什么颜色的呢?)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13 21:37     标题: 参赛作品:纪实(童年是什么颜色的呢?)

摄影地点:浦东金桥公园
摄影器材: PentaxK10D,腾龙SP70-210/F3.5(135mm,F4)
拍摄参数: 曝光时间1/350 s   光圈值  F/4  曝光程序 Manual   ISO 200
摄影时间:2007-7-8
心情描述:在家附近的公园,看到这一对祖孙俩围着河浜开心地嬉戏着,时不时传来小孩天真的笑声!虽然奶奶脸上有稍许疲惫,但是还是很尽兴地陪着小孙孙玩着!真的好希望小朋友们都能有无比快乐的童年!
女儿今年一年级了,看着她背着重重的书包,书包甚至都超过了她后背的宽度,想想她将走的路,心中不免怅惘!!
小孩该给她怎样的一个童年呢?她将来回忆起童年时会是五彩斑斓的吗?还是。。。。。。。??????
真的不知道图片中的小孩能将快乐进行多久?就像脱裤拉说的,那位奶奶的脸上好像也有些许怅惘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13 21:39

请大家多多支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3 23:46

很喜欢这张的感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4 07:55

可以,哈皮可以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4 08:54

x喜欢 哈皮的文字表达~温馨务实的好男人感觉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09:53

片子做的很不错很有正片的感觉。

能找到这样的景很不错,所以不能太强求构图。

那样子你女儿拍多了,拍孩子有一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14 20:10

谢谢大家的认可!继续努力!!
作者: 大猪    时间: 2007-9-23 10:50

happy的照片真棒.
至少有棵讨厌的树在这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