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请大虾们帮忙看一下鞋(Timberland) [打印本页]

作者: 灰石    时间: 2007-9-13 00:26     标题: 请大虾们帮忙看一下鞋(Timberland)

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组织!
由于10月计划去九寨沟和稻城,基本是一有空就来学习,在此也谢谢各位热心的大虾发的贴子。
至少,我从中学到了不少。

今天买了一双 Timberland 的登山鞋。
上些 照片也请各位 认证一下真伪,如果是假的,偶就去退了(买的时候就把丑话说了~~~)

谢谢各位大虾了

图片附件: 0111.jpg (2007-9-13 00:26, 172.8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14&k=35ea6b726e781fdb7e2d436e3c0c3d8f&t=1782278770&sid=AIqiF8



图片附件: 0222.jpg (2007-9-13 00:26, 192.5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15&k=7dc122f8f4565657af65719bd3d81f95&t=1782278770&sid=AIqiF8



图片附件: 03.jpg (2007-9-13 00:26, 193.9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16&k=a54458bc1e1e3cec5a6c614254adaaa6&t=1782278770&sid=AIqiF8



图片附件: 04.jpg (2007-9-13 00:26, 203.5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17&k=4023e5bfb89e2bdb1c6bd0a5efa26c2c&t=1782278770&sid=AIqiF8



图片附件: 05.jpg (2007-9-13 00:26, 196.8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18&k=fadf348be581cf0b7fe862bbbbce7bbb&t=1782278770&sid=AIqiF8



图片附件: 06.jpg (2007-9-13 00:26, 200.5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19&k=825532879d3132afffda4a330a1af9d5&t=1782278770&sid=AIqiF8



图片附件: 07.jpg (2007-9-13 00:26, 149.4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20&k=4def31807f6249d51ce380941a6bb9db&t=1782278770&sid=AIqiF8



图片附件: 08.jpg (2007-9-13 00:26, 200.2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21&k=e46c9b4637144e0e06af9491760f5595&t=1782278770&sid=AIqiF8



图片附件: 09.jpg (2007-9-13 00:26, 188.2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22&k=f3cea369a6fa038860b2bbc18811de87&t=1782278770&sid=AIqiF8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3 07:30

好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3 09:13

你这款是什么型号,是男款吗?
我没在最新的产品目录上找到这个样子,你上他们官方的网站上看看吧~具体鞋子的特征是怎么样的http://www.timberland.com/shop/i ... ickid=topnav_op_img
比如GTX标志的做法等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3 10:4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3 09:13 发表
你这款是什么型号,是男款吗?
我没在最新的产品目录上找到这个样子,你上他们官方的网站上看看吧~具体鞋子的特征是怎么样的http://www.timberland.com/shop/index.jsp?categoryId=1779753&clickid=topnav_op_img
...
女款就麻烦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3 11:40

我看了图片,虽然没看的很清楚,但是基本事真的,gtx的
不过最好补一张照片.就是里面的那个织物照片.灰白的那个织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3 11:41

此鞋子不是v地.有些遗憾
作者: 灰石    时间: 2007-9-13 12:17

呵呵,谢谢各位热心的大虾了
是男款的,42/42.5码
买的时候,店家说 这是老款,因为偶喜欢简单的东东,这双,也很合我胃口
作者: 灰石    时间: 2007-9-13 12:17

再上二张 照片

图片附件: 10.jpg (2007-9-13 12:17, 184.0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23&k=88e104e9e50672931499baa62427965b&t=1782278770&sid=AIqiF8



图片附件: 11.jpg (2007-9-13 12:17, 144.7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824&k=e7f1ca240572c0cc2cbf37686eefaa6c&t=1782278770&sid=AIqiF8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3 12:47

这个面料看着象是GTX,但是好象GTX是有字母的,我回家看看才能确认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3 15:44

是真的
现在可以建议你在家尝试性进水看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3 15:56

以下资料是我从GORE公司了解到的,由其官方发布,并且适合我们普通消费者参考应用!


  需要说明的是:此方法仅供参考,不是100%准确.最终检测还是要通过厂家的专业检测.

  GORE-TEX鞋的内部的袜套妆GORE-TEX夹层,其高度为整双鞋的75%高,休闲鞋的高度为
50%.如果水深超过这个高度,就会不可避免地渗入鞋内.这不属于漏水的范畴.同样的道理,鞋舌鞋带等都会
渗水.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对鞋表面作拔水处理而减轻或避免.在正常使用寿命的周期中.当感觉GORE-TEX
鞋漏水时,可先采用如下自我检测方法:
^用软刷子刷去鞋上的泥土等脏东西,拆去鞋带
^在鞋内塞入纸巾和石头等重东西
^在鞋内放入盛水的容器里,注意水的高度不要超过最低的鞋带
^测试时间为8小时
^最好能在测试前对鞋的上部分作拔水处理以清楚分辨是否真正漏水
^如果测试结果是鞋的上部分湿而鞋里的纸巾没有湿,这意味着鞋上部分的材料有渗水现象,这不属于漏水的范畴
 只要作拔水处理即可
^如果纸巾湿了,请检查鞋内脚趾部位是否破损,因为有可能是由于脚指甲太长而是薄膜破损导致漏水,如果没有
 那么你需要到购买鞋的商家或拨打GORE服务电话800-820-1555询问了

有疑问的朋友,可以回去试试了!
作者: 灰石    时间: 2007-9-13 22:18

谢谢,神灯和一味了
试过水了(但没有8小时)

没什么问题了,再次感谢 Ing~~~~~~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