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西雁荡腐败归来,游记帖子总目录!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6 23:35     标题: 西雁荡腐败归来,游记帖子总目录!

哈哈哈,同学们,这是我开的帖子哦,游记过会送上!
作者: hcl413    时间: 2006-8-6 23:51

沙发~~~~!你开头吧!呵呵!

[ 本帖最后由 hcl413 于 2006-8-6 11:52 PM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6 23:53

写游记的加油呀!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7 00:12

好快呀~~兄弟们,我又蹲墙角了!!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7 13:24

等待中~~~~
哈哈哈哈~~~~
哈皮加油!!!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7 13:34     标题: 大家不是需要八卦新闻嘛!

看完照片后感触很深啊!
总结1:头号人物---朝朝,有多少张你追美女的照片,自己还是老实交代,这年头追女孩子胆要大\心要细,你全有啦!!!
总结2:为什么英俊那么受MM欢迎呢???何况现在不是秋天啊!
总结3:约翰和瑙拉的照片绝版的搞笑,像新版本的<超生游击队>.
总结4:怎么看觉得哈皮和姚莉有兄妹相?
总结5:哈皮自虐的拖鞋你拍了,腐败的拉杆箱忘了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7 14:39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01:34 PM 发表
看完照片后感触很深啊!
总结1:头号人物---朝朝,有多少张你追美女的照片,自己还是老实交代,这年头追女孩子胆要大\心要细,你全有啦!!!
总结2:为什么英俊那么受MM欢迎呢???何况现在不是秋天啊!
总结3:约翰和瑙 ...

总结得不错!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7 15:00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01:34 PM 发表
看完照片后感触很深啊!
总结1:头号人物---朝朝,有多少张你追美女的照片,自己还是老实交代,这年头追女孩子胆要大\心要细,你全有啦!!!
总结2:为什么英俊那么受MM欢迎呢???何况现在不是秋天啊!
总结3:约翰和瑙 ...


答WINNIE总结2:因为是秋天英俊,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哈哈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7 15:0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7 03:00 PM 发表


答WINNIE总结2:因为是秋天英俊,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哈哈哈哈

不要臭美,今天正好立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7 15:13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01:34 PM 发表
看完照片后感触很深啊!
总结1:头号人物---朝朝,有多少张你追美女的照片,自己还是老实交代,这年头追女孩子胆要大\心要细,你全有啦!!!
总结2:为什么英俊那么受MM欢迎呢???何况现在不是秋天啊!
总结3:约翰和瑙 ...


天~~~~男同志都。。。。。。。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7 21:00

先顶一记...没沙发也没凳子了,就蹲着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7 21:38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01:34 PM 发表
看完照片后感触很深啊!
总结1:头号人物---朝朝,有多少张你追美女的照片,自己还是老实交代,这年头追女孩子胆要大\心要细,你全有啦!!!
总结2:为什么英俊那么受MM欢迎呢???何况现在不是秋天啊!
总结3:约翰和瑙 ...


答WINNIE总结3:宁嘎nola是乖小宁,否好哈刚个...... 不过,蛮像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7 22:58

原来哈皮一不小心就喜欢和美女一起照相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8 12:04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13:34 发表
看完照片后感触很深啊!
总结1:头号人物---朝朝,有多少张你追美女的照片,自己还是老实交代,这年头追女孩子胆要大\心要细,你全有啦!!!
总结2:为什么英俊那么受MM欢迎呢???何况现在不是秋天啊!
总结3:约翰和瑙 ...



好,我要在杂志里面体现出来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8 14:04

哎,这年头都注重感官效果,不原动动NZ,怪不得英俊这没人气,还是比不上哈皮那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14:22

人家这里要么不动,动起来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耐心等着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7:40

英俊花头很大的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8 20:28

嘿嘿,阴谋酝酿中!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1:23

什么东东啊,看不懂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2:49

5555555555555,哈皮借活动为名,先下手为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2:57

原帖由 于 2006-8-8 10:49 PM 发表
5555555555555,哈皮借活动为名,先下手为强~

哈刚八刚,我勿要特无辜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23:0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0:57 PM 发表

哈刚八刚,我勿要特无辜哦!


人家人缘好,我作证!!

不过,搞不搞花头,偶不晓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0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1:02 PM 发表


人家人缘好,我作证!!

不过,搞不搞花头,偶不晓得


靠,啥矮沃!昏古起!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23:0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07 PM 发表


靠,啥矮沃!昏古起!


那偶不作证了!!!

算我白说!!!

你以后也别找我作证!!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3:15

看,做什么证呢~真是的?后悔了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18

原帖由 于 2006-8-8 11:15 PM 发表
看,做什么证呢~真是的?后悔了吧~

啥地方农赛要插一甲,跟农瓦达嘎俄!三清农来了再港好伐!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3:20

有空不来,没空来~
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22

原帖由 于 2006-8-8 11:20 PM 发表
有空不来,没空来~
哈哈

一阵羊骚气!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3:44

懂伐?这社会流行"羊羊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49

原帖由 于 2006-8-8 11:44 PM 发表
懂伐?这社会流行"羊羊羊"

还流行脱脱脱呢!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8 23:5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0:57 PM 发表

哈刚八刚,我勿要特无辜哦!


你就招了吧!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8 23:5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49 PM 发表

还流行脱脱脱呢!


快脱啊! 我会叫美女来看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59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57 PM 发表


你就招了吧!

我招个头啊!暴民一个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22:51

我的游记出版了!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哦!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25&extra=page%3D1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5 19:24

我的游记也出版了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45&extra=page%3D1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16 14:5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