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快乐的祖孙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12 20:59     标题: 快乐的祖孙

在家附近的公园,看到这一对祖孙俩围着河浜开心地嬉戏着,时不时传来小孩天真的笑声!虽然奶奶脸上有稍许疲惫,但是还是很尽兴地陪着小孙孙玩着!真的好希望小朋友们都能有无比快乐的童年!女儿今年一年级了,看着她背着重重的书包,书包甚至都超过了她后背的宽度,想想她将走的路,心中不免怅惘!!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9-13 11:17 编辑 ]

图片附件: [腾龙镜头SP70-210,F3.5] IMGP0239-1.jpg (2007-9-12 20:59, 141.4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755&k=e9f9751fa88e2cbfa811a0044f22cbd5&t=1782352727&sid=p1GVeN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12 23:20

漂亮..............!!
自家的机子,顶...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12 23:21

侬这个腾龙的镜头,啥价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3 00:01

好温馨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3 09:24

水很干净的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3 09:28

感觉那个老奶奶 也有点惆怅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13 11:1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13 09:28 发表
感觉那个老奶奶 也有点惆怅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13 11:1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9-12 23:21 发表
侬这个腾龙的镜头,啥价地??
二手:950,950G重,购于淘宝!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9-13 11:18 编辑 ]
作者: Alan    时间: 2007-9-13 15:30

赞,如果倒影再完整些或许会有不同的味道
或对焦在倒影处?
随便说说,快飘过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9-14 13:15

再来点来秀秀。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15:41

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