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快乐的祖孙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12 20:59
标题:
快乐的祖孙
在家附近的公园,看到这一对祖孙俩围着河浜开心地嬉戏着,时不时传来小孩天真的笑声!虽然奶奶脸上有稍许疲惫,但是还是很尽兴地陪着小孙孙玩着!真的好希望小朋友们都能有无比快乐的童年!女儿今年一年级了,看着她背着重重的书包,书包甚至都超过了她后背的宽度,想想她将走的路,心中不免怅惘!!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9-13 11:17 编辑
]
图片附件: [腾龙镜头SP70-210,F3.5]
IMGP0239-1.jpg
(2007-9-12 20:59, 141.4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755&k=e9f9751fa88e2cbfa811a0044f22cbd5&t=1782352727&sid=p1GVeN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12 23:20
漂亮..............!!
自家的机子,顶...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12 23:21
侬这个腾龙的镜头,啥价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3 00:01
好温馨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3 09:24
水很干净的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3 09:28
感觉那个老奶奶 也有点惆怅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13 11:1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13 09:28 发表
感觉那个老奶奶 也有点惆怅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13 11:1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9-12 23:21 发表
侬这个腾龙的镜头,啥价地??
二手:950,950G重,购于淘宝!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9-13 11:18 编辑
]
作者:
Alan
时间:
2007-9-13 15:30
赞,如果倒影再完整些或许会有不同的味道
或对焦在倒影处?
随便说说,快飘过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9-14 13:15
再来点来秀秀。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15:41
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