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黄山碰头会,9月14日湖南公家菜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12 11:37     标题: 黄山碰头会,9月14日湖南公家菜

9月21日前往黄山的碰头会~~
不去的也欢迎来蹭吃蹭喝
湖南公家菜

地点:福建中路120号,福州路上海书城边上,福州路和福建中路交汇口
时间:14日周五晚上6:30准时开吃。
报名:跟帖报名,说明人数。
联系:天奇13901666175


请要参加碰头会的人回帖确认,并留下手机号码方便联系。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9-12 11:50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2 11:46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12 12:50 编辑 ]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2 12:12

报名。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2 12:45

忘了留电话了。
138 180 40627。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12 13:58

刚才看了下考试安排,14号晚上居然没有安排考试诶,那个老师欺骗我的感情,不出意外的话我会来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12 19:36

又是这家店啊,倒来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12 21:11

那值得回味的就鱼头与敬子的嚣张跋扈的样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2 21:17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12 21:11 发表
那值得回味的就鱼头与敬子的嚣张跋扈的样子

我很淑女的好伐
不要坏我名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12 22:0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2 21:17 发表

我很淑女的好伐
不要坏我名声!!!

我做证,哈哈,镜子看见鱼头,如见久别重逢的------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9-13 10:13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13 12:23

蹭吃蹭喝的意思是不是只需要蹭即可?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13 19:44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13 12:23 发表
蹭吃蹭喝的意思是不是只需要蹭即可?


欢迎Tina and 少妇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4 08:15

用谁的名字定的位子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4 09:37

偶六点应该能到了,hunter要是你先到了,找个离电视机最近的位子噢,谢谢
忘记那里有电视机伐,唉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4 11:33

我离的这么远,怎么可能先到。
还是你占坑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14 12:20

跟小姐说,刘先生定的位就OK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14 13:2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13 19:44 发表


欢迎Tina and 少妇


不来了 今天我们吃“富贵虾”去 啦啦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14 15:43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14 13:25 发表


不来了 今天我们吃“富贵虾”去 啦啦啦~~~


晕倒,严厉打击放鸽子行为,全YY人鄙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