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l :lol 好漂亮好开心啊~~~~
晕死~~~~~~没有读卡器啊~~~~~只好等明天别人的啦~~~~:L :L :L :L 我抢头贴是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啊~~~~~哭




跳舞你到机场地时候我们还没有上地铁,我们在公交车上又看到一个白衬衣拿黑包的男人,就开玩笑说他估计也是骗子,没想到我们下车问地铁站的时候他果然说:跟我走吧,我带你们去……我们一个汗啊~~北京果然是白衬衣拿黑包的男人都是骗子~~







































美景太多了~~~















原帖由 3-Q 于 2007-9-12 17:00 发表
看到大家内蒙古骑马,很羡慕啊,不由得回忆我去年国庆在内蒙古骑马的事情,那里的马儿都很驯服,一群群走在一起,很慢的,后来很不爽,就给了马夫100块,让他把找匹很快的马,飙上半的多小时,他同意了,哈哈,他 ...


我们第一天早上就是直奔马场,一下子骑了4.5个小时,颠的骨头都要散架了,到现在,我的老腰还疼呢~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