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八卦第二篇<社会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神    时间: 2006-8-5 17:13     标题: 八卦第二篇<社会现象>

我的社会现象观点阐述:
   
                              食物基本有毒,医生基本没用

各位同志如有例如想法,可以跟贴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8-7 02:51 PM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7 00:05

医生要讲医德的话,还是能救死扶伤的!但中国社会目前改革最失败的地方就是医改了!医生的高额回扣及超高利润药费一定要改革,要使大家都看得起病,用得起药才行!
医药行业黑幕太多了!
健康是第一位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7 14:43

不懂!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7 15:08

食物基本有毒:那我们吃什么啊?
医生基本没用:那生病找谁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