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八卦第二篇<社会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神
时间:
2006-8-5 17:13
标题:
八卦第二篇<社会现象>
我的社会现象观点阐述:
食物基本有毒,医生基本没用
各位同志如有例如想法,可以跟贴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8-7 02:51 PM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7 00:05
医生要讲医德的话,还是能救死扶伤的!但中国社会目前改革最失败的地方就是医改了!医生的高额回扣及超高利润药费一定要改革,要使大家都看得起病,用得起药才行!
医药行业黑幕太多了!
健康是第一位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7 14:43
不懂!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7 15:08
食物基本有毒:那我们吃什么啊?
医生基本没用:那生病找谁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