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爆笑,两个初中女生的对白,太开放啦!!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1 16:48
标题:
爆笑,两个初中女生的对白,太开放啦!!
以下是公交车上,两个大概上初中的小女孩的对话 :
A:哎~你和他的事,家长同意了吗?
B:恩,我妈同意了,而且觉得他挺好的,特老实。老爸有点不愿意,觉得我还太小了。
A:小什么小?又不是小学生了,怕什么?
B:嗯,我也这么想。
A:那他现在???
B:他现在当然和我们住一起拉!我妈都开始亲切的叫他儿子拉!呵呵
A:真好!真羡慕你,我妈可没这么开明!那他晚上睡哪?
B:当然睡我房间喽!^_^
A:啊?你妈都让他睡你房间拉?
B:恩~!
───────────车上人惊奇的目光───────────
A:快说说有啥感觉?
B:感觉?抱着他睡感觉比以前睡的踏实多了。呵呵
A:对了~对了!那个~他们每天是不是都很累呀?
B:恩~刚开始觉得挺辛苦的,后来习惯了觉得还不错啦~只是他一般都比较精力旺盛。
A:呵呵,那你……那你一般都给他带套吧?
B:我当然是主张让他带套的啦~老妈也是这个意思,说带了安全只是他自己不那么原意带。
A:那可不,带上那个,看着都觉得难受!等我自己有了,我就不给他带!呵呵
B:还是带上的好,必定我们还小,我前天特别去给他买的最大号的哦!现在每天都要好说歹说的半天,才能给他带上。
────────────车上人怪异的目光───────────
A:哎~!羡慕死你了!
B:有啥羡慕的?要么这样吧,你周末有空吗?有空来我家玩吧?住我家也没事的。
A:住你家?住你家我睡哪呀?
B:当然和我们睡一起喽?
平时晚上都是我受累,你来了我就可以休息下了,那他就麻烦你喽?
A:呵呵,我~我成吗?
B:没问题,相信我,我会在旁边指导你的。
A:恩,那好吧~就这一次哦。
B:想的美,我保证你这一次后就会爱上他的。
────────────车上人诧异的目光───────────
A:不怕~我要是真看上它了就磨我老妈也去给我买条纯种苏格兰牧羊犬
B:好呀~买了正好和我的凑一对,记住买狗链子时买最大号的脖套,还有买几个结实点的球球……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1 16:51
哈哈,相当的无语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1 16:57
:lol :lol :lol :lol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1 17:02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1 18:06
哈哈猜也不可能是小男生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11 21:09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1 21:57
好可爱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2 14:36
那只幸福的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2 14:56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6 20:23
哈哈,想法很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7 23:34
我想歪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6:19
最后解謎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6:2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7 23:34 发表
我想歪了
要的就是这效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