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爆笑,两个初中女生的对白,太开放啦!!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1 16:48     标题: 爆笑,两个初中女生的对白,太开放啦!!

以下是公交车上,两个大概上初中的小女孩的对话 :

  A:哎~你和他的事,家长同意了吗?

  B:恩,我妈同意了,而且觉得他挺好的,特老实。老爸有点不愿意,觉得我还太小了。

  A:小什么小?又不是小学生了,怕什么?

  B:嗯,我也这么想。

  A:那他现在???

  B:他现在当然和我们住一起拉!我妈都开始亲切的叫他儿子拉!呵呵

  A:真好!真羡慕你,我妈可没这么开明!那他晚上睡哪?

  B:当然睡我房间喽!^_^

  A:啊?你妈都让他睡你房间拉?

  B:恩~!

  ───────────车上人惊奇的目光───────────

  A:快说说有啥感觉?

  B:感觉?抱着他睡感觉比以前睡的踏实多了。呵呵

  A:对了~对了!那个~他们每天是不是都很累呀?

  B:恩~刚开始觉得挺辛苦的,后来习惯了觉得还不错啦~只是他一般都比较精力旺盛。

  A:呵呵,那你……那你一般都给他带套吧?

  B:我当然是主张让他带套的啦~老妈也是这个意思,说带了安全只是他自己不那么原意带。

  A:那可不,带上那个,看着都觉得难受!等我自己有了,我就不给他带!呵呵

  B:还是带上的好,必定我们还小,我前天特别去给他买的最大号的哦!现在每天都要好说歹说的半天,才能给他带上。

  ────────────车上人怪异的目光───────────

  A:哎~!羡慕死你了!

  B:有啥羡慕的?要么这样吧,你周末有空吗?有空来我家玩吧?住我家也没事的。

  A:住你家?住你家我睡哪呀?

  B:当然和我们睡一起喽?

  平时晚上都是我受累,你来了我就可以休息下了,那他就麻烦你喽?

  A:呵呵,我~我成吗?

  B:没问题,相信我,我会在旁边指导你的。

  A:恩,那好吧~就这一次哦。

  B:想的美,我保证你这一次后就会爱上他的。

  ────────────车上人诧异的目光───────────

  A:不怕~我要是真看上它了就磨我老妈也去给我买条纯种苏格兰牧羊犬

  B:好呀~买了正好和我的凑一对,记住买狗链子时买最大号的脖套,还有买几个结实点的球球……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1 16:51

哈哈,相当的无语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1 16:57

:lol :lol :lol :lol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1 17:02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1 18:06

哈哈猜也不可能是小男生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11 21:09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1 21:57

好可爱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2 14:36


那只幸福的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2 14:56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6 20:23

哈哈,想法很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7 23:34

我想歪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6:19

最后解謎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6:2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7 23:34 发表
我想歪了



要的就是这效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