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30日晚8点,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江西武功山活动出发通知(见首页)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1 14:18     标题: 9月30日晚8点,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江西武功山活动出发通知(见首页)

出发通知: 
9月30日 由于人民广场封闭道路,故大家请于晚上8点00分  在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南方商城的星巴克咖啡店门口集合,然后一同登车, 车牌号码 沪B 07002  车子是绿色的33座的金龙大巴 (车子上有块牌子写着35,还有一些韩文字,因为车子是韩国学校的班车)

联系人: 小可:13818507874
            脱库啦 13817264454
             边缘:
13816565652

地铁莲花路,南方商城上车


本次出行个人需要准备物品:

注:带好学生证,武功山门票可以优惠。



1.抓绒外套或者薄风衣,快干裤或运动裤,登山鞋,游泳衣/裤,长/短袖T恤或者休闲衬衣,太阳帽

2.梳洗用品,睡袋,太阳眼镜,登山杖,2个背包(最好是一个大的登山包一个小背包)

3.防晒霜,高热量零食(比如牛肉干,巧克力等),

其他选择装备:头灯或者电筒,防潮垫,帐篷,炉头 ,气罐,登山包,相机,电池


集体购买的东西:药品,一次性雨衣,


第一天: 早饭自己解决           中饭 农家解决    晚饭 山顶农家解决/或者自己带食物上去
第二天: 早饭自己解决(山上有食物供应)  中饭 下山后农家解决 晚饭 农家解决
第三天: 早饭自带*也可以吃农家      中饭 农家      晚饭 农家
第四天: 早饭自带*也可以吃农家      中饭 自带      晚饭 农家
第五天: 早饭自带*也可以吃农家      中饭 农家      晚饭 农家
第六天: 早饭自带*也可以吃农家      中饭 看情况定 


DENCOL1
EDGE1
两厅2
豆豆1
TRACY
迷路 1
迷路1
脱裤拉1
雨意挂1
一味2
蓝山4
天空的灵魂
晶晶1
hunter1
雨意1
宝宝1
NANA
1


阿里芝芝*3
粥粥




目前确定参加人数28人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30 10:43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1 19:31

碰头会当天每人交定金500元。


DENCOL        1
EDGE        1
两厅        2
豆豆        1
大佬爱美丽        1
敬子        1
石头        1
迷路        1
脱裤拉        1
神        1
海蓝宝        1
一味        2
在浴缸里跳舞        1
蓝山        4
天空的灵魂        3
hunterswy        4
雨意        1
        27
目前的报名者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9-11 19:41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1 19:33

大佬爱美丽、hunterswy ,没你俩的电话,请及时告之

其他人请查看是否人数正确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1 19:34

如有已报名未列如之名单请及时指正,谢谢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11 19:36

海潮路是单行道还是双行道,单行道的话是那个方向进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1 19:38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11 19:36 发表
海潮路是单行道还是双行道,单行道的话是那个方向进的

就是南浦大桥陆家浜路上行道口这里,到了别上大桥,沿右手路面前进就到了

就在陆家浜路和海潮路口这里,不用开进去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9-11 19:43 编辑 ]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11 19:41

从高架,中山南路可以进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1 19:46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11 19:41 发表
从高架,中山南路可以进吗?


可以,但你需要在陆家浜路这里调头饶过来,还有就是在高架上及时下来哦,别跑到南浦大桥上去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11 19:51

有停车的地方吗?别弄张抄报单比做出租还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1 19:54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11 19:51 发表
有停车的地方吗?别弄张抄报单比做出租还贵.


这里有大卖场!可以免费停车
作者: 石头...    时间: 2007-9-11 21:28

如果没空去咋办?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1 22:03

裤子我和一味都去不了怎么办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1 22:10

原帖由 石头... 于 2007-9-11 21:28 发表
如果没空去咋办?


依情况而定~~~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1 22:1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1 22:03 发表
裤子我和一味都去不了怎么办啊?


恩,收到,没有关系,下次一起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1 22:15

基本这次出去的都是认识的,如果不认识的最好还是来一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1 22:1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1 22:03 发表
裤子我和一味都去不了怎么办啊?

确定去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2 08:16

我们武工山是要去的哦,碰头会周六下午去不了
最好能公布个银行帐号,我们打款过来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2 11:20

138 180 40627.
上不了MSN。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2 12:07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12 11:20 发表
138 180 40627.
上不了MSN。


收到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2 12:10

我会晚点去。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2 12:11

晚上吃饭是不是也在这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2 12:14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12 12:11 发表
晚上吃饭是不是也在这啊?


好象是做饭吧,做饭的活动是在这里,方便嘛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2 12:16

那就不怕。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2 12:48

我名字后边的4是什么意思?
我只是一个人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2 13:01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12 11:20 发表
138 180 40627.
上不了MSN。

呵呵,换新工作不上MSN了呀,你徒弟到处找你来,呵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2 14:28

别说上MSN了,上网都很受限制的。
可怜啊。
作者: 石头...    时间: 2007-9-12 17:51

我也说的是碰头会去不了。武功山还是去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7-9-14 02:03

小可,我碰头会来不了.
我和公司同事去浙东.我先拉练起来了~
如果需要可以把定金打帐户里.
作者: aigi    时间: 2007-9-14 11:47

明天我来的,裤子,我带笔记本来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4 15:34

原帖由 edge 于 2007-9-14 11:47 发表
明天我来的,裤子,我带笔记本来吧.


恩,早点来噢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14 19:51

小可,我和外挂都去武工山的,就是明天碰头来不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5 16:26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6 15:16     标题: 碰头会情况

目前收到定金12人,名单为:豆豆 、EDGE、
敬子、脱裤拉、 蓝山挂3人、
天空的灵魂3人、hunterswy  、晶晶  、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7 16:52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6 16:07

外地出差中,敬请谅解!~~~~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6 17:04

跟帖报名过的驴友,不能来参加碰头会的请把定金银行转帐到我的帐户,截止日期9月25日晚。
在截至日期前没有收到订金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汇款后请短信13817264454告知

定金汇款帐号: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
                        

卡号:     4367  4211  9776  0002  778
                         用户名: 张兴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6 17:19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6 17:05     标题: 十一去武功山需要穿衣注意:

发几张五一时候去武功山的照片,大家可以借鉴一下,要带多少衣服自己决定

一般白天的时候温度大概和现在差不多,可以穿短袖,但是到了6点以后你就需要一件小外套了

到了晚上8点,这个时候外面比较冷了,温度估计在10-15度左右,发张第二天早上看日出时候群众们的穿衣形态

基本上大家带一个抓绒外套就可以了,如果没有的话,带一件小风衣,或者毛衣,也就可以了,快干裤就好,不用太厚的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6 17:18 编辑 ]

图片附件: [晚上6点] DSC06627.jpg (2007-9-16 17:18, 118.9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962&k=76f8ef7180adb6094f603674a53043dd&t=1782243733&sid=mzMcFM



图片附件: [早上日出时候] DSC06672.jpg (2007-9-16 17:18, 141.6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963&k=ee62dbd2cdb431e1db79a5a089ecafce&t=1782243733&sid=mzMcFM



图片附件: [早上日出时候] DSC06762.jpg (2007-9-16 17:18, 90.9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964&k=1ca32e0e101aa42738ad314b071e7e68&t=1782243733&sid=mzMcFM



图片附件: [第二天要下山了,穿多少衣服呢] DSC06791.jpg (2007-9-16 17:18, 132.5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965&k=fa0609bee1e74a2cd890fc56ccfbebed&t=1782243733&sid=mzMcFM



图片附件: [途中各种人的穿衣量] DSC06847.jpg (2007-9-16 17:18, 199.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966&k=a2c71fd556bbb36e900f8dcc94294d97&t=1782243733&sid=mzMcFM



图片附件: [红河谷的瀑布,这个时候是中午11点] DSC06937.jpg (2007-9-16 17:18, 158.3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967&k=5d739027908098686367651abdd3b634&t=1782243733&sid=mzMcFM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16 19:18

要穿少一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6 19:42

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7 09:0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16 17:04 发表
跟帖报名过的驴友,不能来参加碰头会的请把定金银行转帐到我的帐户,截止日期9月25日晚。
在截至日期前没有收到订金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汇款后请短信13817264454告知

定金汇款帐号: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
     ...

裤子,我的会尽快打给你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7 16:5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7 09:03 发表

裤子,我的会尽快打给你


恩,好的,

目前收到定金12人,名单为:豆豆 、EDGE、
敬子、脱裤拉、 蓝山挂3人、
天空的灵魂3人、hunterswy  、晶晶  、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17 16:54

含泪退坑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7 17:00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9-17 16:54 发表
含泪退坑


恩,有机会再去吧,武功山很不错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7 17:01

倒,CC你就这么抛下我了呀,晕倒
我怎么办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7 19:10

车车包好了,老朋友丁师傅的哦,镜子开心吧?
嘿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7 20:0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7 19:10 发表
车车包好了,老朋友丁师傅的哦,镜子开心吧?
嘿嘿


好消息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7 20:0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7 19:10 发表
车车包好了,老朋友丁师傅的哦,镜子开心吧?
嘿嘿


开心的。可是CC不去,没人帮我背帐篷了,我要露宿山头了唉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18 12:1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7 20:07 发表


开心的。可是CC不去,没人帮我背帐篷了,我要露宿山头了唉


放心,我们露宿山头也不会让你露宿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8 19:51

本次出行个人需要准备物品:



1.抓绒外套或者薄风衣,快干裤或运动裤,登山鞋/运动鞋,游泳衣/裤,长/短袖T恤或者休闲衬衣,太阳帽,袜子

2.梳洗用品,睡袋(0-15度),太阳眼镜,登山杖,2个背包(最好是一个大的登山包一个小背包),拖鞋,

3.防晒霜,高热量零食(比如牛肉干,巧克力等),饮料


其他选择装备:头灯或者电筒,防潮垫,帐篷,炉头 ,气罐,登山包,

集体购买的东西:药品,一次性雨衣,


没有想到的请大家补充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8 19:58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18 21:01

我有雨衣,不喜欢一次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8 22:40

今天收到雨意转帐定金,请边缘记录一下,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8 22:42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19 22:18

炉头 ,气罐
不是 说不要带了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9 22:23

恩,楼上问的没错,我们这个是选用设备,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9 22:31

8好意思,我还没搞明白,一共要带几顿饭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9 23:08

第一天: 早饭自己解决           中饭 农家解决    晚饭 山顶农家解决/或者自己带食物上去
第二天: 早饭自己解决(山上有食物供应)  中饭 下山后农家解决 晚饭 农家解决
第三天: 早饭自带*也可以吃农家      中饭 农家      晚饭 农家
第四天: 早饭自带*也可以吃农家      中饭 自带      晚饭 农家
第五天: 早饭自带*也可以吃农家      中饭 农家      晚饭 农家
第六天: 早饭自带*也可以吃农家      中饭 看情况定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9 23:09

江西的抄粉是一流的,价格也便宜,3块一碗,很不错~~~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9 23:19

还有就是在那里你可以吃到真正的土鸡,一流的美味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9 23:26     标题: 江西土特产

江西风味特产

南昌特产

    风味烤卤  南昌米粉  石头街麻花  麻辣烫  油炸小品   李渡毛笔   丁坊酒   
    南昌瓷板画像    胡卓人蕲蛇药酒   

吉安特产

    遂川腊味之王--遂兴板鸭    安福火腿

九江特产

    九江羽绒制品  九江陈年封缸酒  星子金星宋砚  修水宁红茶  九江桂花酥糖  
    瑞昌山药  鄱湖银鱼  庐山云雾茶  湖口豆豉

赣州特产

    南康无核毛桔红柚    南康粉蒸肉  安远柑桔    会昌大果金柑   麦饭石高级保健茶   
    兴国甜橙    龙南坳背梨    崇义阳岭茶     盘古银毫         棉枣
     盘龙牌高级绞股蓝绿茶         牛心柿    小布金桔     南康辣椒酱

抚州特产

    崇仁麻鸡   南丰蜜桔   黎川食用菌   华绿保健蛋  资溪板栗   广昌白莲饮料

江西名优特产

庐山云雾茶

    庐山云雾茶产于“奇秀甲天下“的庐山。素有"六绝":条索粗壮、青翠多毫、汤色明亮、叶嫩匀齐、香凛持久、醇厚味甘。

婺源茗眉绿茶

    婺源茗眉绿茶,素以“珍眉”著称。形细嫩如眉,质幽香如梅,是婺源绿茶中的珍品,全国名茶之一。特点是嫩芽纤纤如眉,条索紧结壮实,叶底碧绿有光,香味鲜浓醇厚,汤色清澈明亮。饮者曾有“一见顿觉清爽,再饮精神更旺”的赞语。

遂川狗牯脑茶

    狗牯脑茶,是江西珍贵名茶之一。它产于罗霄山脉南麓支脉,遂川县汤湖乡狗牯脑山。此茶的特点:它叶片细嫩均匀,碧色中微露黛绿,表面覆盖一层柔细软嫩的白毫,茶叶五至七片,茶水清澄而略呈金黄,茶味清凉、芳醇、香甜,沁人肺腑,口中甘味经久不去。

井冈翠绿茶

    井冈翠绿茶产于海拔八百余米,群峰环抱,佳木葱郁,云雾缥缈的井冈山茨坪。井冈翠绿茶有“色泽绿、汤色绿、叶底绿”三大特色 。

浮红茶

    景德镇不但瓷器享誉寰,还生产一种名叫“浮红”的名贵红茶。
“浮红”起始于清代末期,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浮红”以色、香、味皆优而受到人们的称道,一向被视为茶中珍品。著名诗人白居易在长诗《琵琶行》里,就有“商人重得轻别离,前月浮梁买茶去”的描写。

九龙茶

    九龙茶产于安运县境内海拔一千多米的九龙山上。这里地势高峻,峦峰重叠,山青水秀,树木茂密,气候温和,雨量充沛,终年云雾缭绕,土壤肥沃,极宜于茶树芽叶的生长。 《安运县志》记述:“日有雨不采,晴有云不采,晴采之,蒸之搓之,拍之焙之,穿封之”。可见其鲜叶采摘之细致讲究,制造工艺之精巧。

瓷器

    景德镇是驰名中外的“瓷都”。景德镇的瓷器,质地光洁,色釉绚丽,品种繁多,造型优美,装饰新颖,技艺精湛,享誉古今。

文房四宝

    李渡毛笔已有一千七百多年的生产历史。传说秦代蒙恬以明“柳条笔”不久,咸阳人郭解和朱兴由中原流入江西临川要渡一带,传授制笔技艺。经过世代相传,逐步形成一套独特的制笔工艺,博得了历代诗人墨客的青睐赞誉。

    婺源县是江西的一块宝地,这里山青水秀,风景如画,文房四宝之一的婺墨也以“落纸如漆,万载存真”的特色受到世人的推崇。

    铅山连史纸,是江西历史悠久的传统名产。早在明朝嘉靖年间就有很大发展,享有“妍妙生辉”的称誉而闻名于世。

    玉山县玉山下锦溪之滨有奇石,石色苍青有光泽,石质纯净,偶有金星数点,石之细美犹如丝罗纹理,取之制砚,曰罗纹砚。

    金星砚又名金星宋砚。砚石中散嵌着金色云母,闪闪发光,因而得名。

    驰名中外的龙尾砚是我国四大名砚之一。产于江西婺源县龙尾山,由于婺源从唐代武德元年率到宜和三年,一直属于歙州,所以过去称歙砚。从唐代开元年间开始,已经有一千二百多年的历史。龙尾砚的特点是:石质坚韧,纹理慎密,涩不留笔,滑不抠墨,贮水不耗,历寒不冰,久经磨研,平而不凹,就砚壁而言,有桃型、钟型、琴形等,砚台水池为月池、天池、灵芝池、荷叶池等,图案有浴牛、听雨、秋声、飞带等十八种。

江西山地特产

    赣州市山地特产赣南蜜瓜,九龙茶,花姑,山香园片,安远相橘,红瓜子,红砂糖,中华猕猴桃,赣州麻通,绿凉苦瓜酒。
 
    吉安县山地特产吉安樟脑,吉安樟木箱,大汾折扇,泰和乌骨鸡,新干商洲枳壳,遂川金桔,峡江鱼时鱼,遂川生姜。

江西土特产品

    香茹、木耳、石耳、玉兰片

茶叶

    双井绿、眉峰云毫、甜茶、山峪茶、凤凰舌尖、仙姑茶、雷峰尖茶、屏峰针尖、白鹤羽尖、鸣山仙茶、杨储峰、龟山毛尖、宝峰云雾等

副食

    糟鱼、大板瓜子、红枣、香菇、竹笋、黑芝麻、满口香炒货等

萍乡烟花 TOP

    萍乡烟花生产始于本世纪六十年代,发展迅速,现已有烟花品种六百多个,远销日本、美国、香港、法国、德国、泰国等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萍乡烟花分高空火箭类,地面旋转类、地面礼花类、地面花筒类、造型玩具类、钉轮吊挂类、手持类、叶珠类、芜茜花类等九大类。其燃放起来,造型多异,璀灿多姿、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出口烟花中的“彩盘花”、“菊花满图”、“银河”等二十多个品种分获省、部级优质荣誉证书。

江西赣菜风味

    赣菜(又称江西菜)历史悠久,是在继承历代“文人菜”基础上发展而成的乡土味极浓的“家乡菜”,主要由南昌、赣州和九江(以鱼席著称)等地方流派组成。其主要风味特色是:原汁原味、油厚不腻、口味浓厚、咸鲜兼辣。主要风味名菜有:三杯鸡、清炖泰和鸡、清蒸荷包红鲤鱼、永新红烧狗肉、炒血鸭、炒勺子肉、小炒鱼、石鱼蛋、银鱼藕丝、砂锅甲鱼、板栗鸡、腊肉藜毫、广昌冰糖莲子、石耳炖鸡、干炸石鸡、圆笼粉蒸肉、栗子泥、鳅鱼钻豆腐、生烧野鸭、乌云追白云、油焖笋、文山鸡丁、荷叶肉、粉蒸鱼、家乡豆腐、冬茹野鸡、空心鱼丸汤、东波肉、水浒肉等。几年来,赣菜普遍受到中外旅游者的好评。

南昌风味食品

    南昌风味食品有:藜蒿炒、石头街麻花、南昌葡萄豆豉、甜酸荔头罐头、南昌大曲酒、南昌丁坊酒。

赣州风味小吃

    赣州风味小吃有: 赣州小炒鱼、三杯鸡、流浪鸡、炒东坡、荷包肉、月亮花生巴、南安板鸭、梅关春酒、果蔬脆片、“牡丹亭”多味花生。

九江风味佳肴

    九江风味佳肴有:莲藕汤、杂烩、云雾茶芯、云雾茶叶烹虾仁、豆豉烧肉、豆豉爆辣椒、黄花炒鸡蛋、玫瑰排骨、虾米煮鸡蛋、虾米煮粑、山药炖肉、金钱山药饼、板栗烧鸡等。  

萍乡风味小吃

    萍乡风味小吃有:原汁地羊、家常海参、花酿鸭掌、铁板牛肉、芙蓉鱿鱼、酥炸石鸡腿、五彩鱼钱、杨胡子米面、萍乡花果、苏轼蜜酒。

江西省名贵特产

工艺品

    南昌瓷版画像   安义帽扇   景德镇瓷器   婺墨   龙尾砚
    河口竹艺  会昌藤器  金溪玛瑙  李渡毛笔  宜春脱胎漆器
    新余丝绒画    萍乡纸掌画    吉安樟木箱    遂川黑折扇
    余江木雕      广丰草编      庐山竹丝画帘    德安玉雕
    井冈山竹雕    根雕

土特名产

    南昌珍珠   樟树双竹粘  万年贡米  婺源荷包鲤鱼  乐平花猪
    赣州松香   兴国灰鹅    泰和乌鸡   崇仁麻鸡   万载三黄鸡
    南城五黑鸡    上饶白耳鸡       大余羽绒被      万载夏布
    萍乡烟花爆竹     新余苎麻      永丰菊花石      峡江鲥鱼
    井冈竹荪   红米   余江红石   水晶   庐山三石   江西鲟鱼
    鄱阳湖银鱼    信丰烤烟   广昌晒烟

名酒名茶

    南昌大曲酒  李渡高粱酒  安义蜂蜜酒  樟树四特酒  清华婺酒
    珍珠液酒 赣州陈年伏酒 全南金樱酒 南城麻姑酒   中华杜仲酒
    吉安堆花酒    胡卓人蕲蛇药酒    上清酒      三清猴头补酒
    九江陈年封缸酒   彭泽浮红茶     婺绿茶      宁都小布岩茶
    修水宁红茶     井冈翠绿茶      遂川狗牯脑茶       饶绿茶
    庐山云雾茶 安远九龙茶

风味小吃

    南昌石头街麻花    肉类罐头   兴国牛皮糖薯干   南安板鸭
    南康辣酱  赣州蜜饯  信丰红瓜子  南丰豆腐皮  丰城豆腐乳
    萍乡花果糕 新余葱油饼干 吉安薄酥饼  峡江米粉  安福火腿
    贵溪灯心糕    饶州牛皮糖     弋阳米果     九江桂花茶饼
    九江桂花酥糖   吴城大板黑瓜子

黑色保健品

    南昌葡萄豆豉  樟树中草药  修水白术  新干枳壳  吉水荆芥
    万安茯苓    井冈天麻    杜仲    黄柏   厚扑  吉安车前子  
    浔阳五香豆豉  都昌蔓荆子

绿色保健品

    三湖红椐  安义枇杷   靖安板栗   江湾雪梨  香菇  竹笋  
    赣南蜜瓜  会昌荸荠  南康柚子  南丰蜜椐  广昌通芯白莲  
    万载百合   奉新猕猴桃   遂川金橘  万年珍珠  上饶早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9 23:40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19 23:08 发表
第一天: 早饭自己解决           中饭 农家解决    晚饭 山顶农家解决/或者自己带食物上去
第二天: 早饭自己解决(山上有食物供应)  中饭 下山后农家解决 晚饭 农家解决
第三天: 早 ...


帮裤子总结

2顿早饭,1顿中饭是必须的。其他都可农家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0 16:36

反正都可以农家,那我什么也不带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20 21:3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20 16:36 发表
反正都可以农家,那我什么也不带了


建议多少带点钱!~~~不然...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0 23:17

今天收到迷路定金500,请边缘记录一下,谢谢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21 11:36

我要带外挂一名,女,等会把订金汇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1 14:43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21 11:36 发表
我要带外挂一名,女,等会把订金汇来,


迷路外挂定金已收到,请边缘记录一下,谢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1 22:06

另收到NANA 定金,边缘也请记录一下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9-22 14:55

我来报名了,还来得及插一脚,西西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2 14:58

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22 18:24

目前参加的MM偏多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2 18:33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9-22 14:55 发表
我来报名了,还来得及插一脚,西西


定金收到了,请边缘记录一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2 23:08

DENCOL1
EDGE1
两厅2
豆豆1
TRACY1
迷路 1
迷路1
脱裤拉1
1
一味2
蓝山4
天空的灵魂3
晶晶1
hunter1
雨意1
宝宝1
NANA
1


目前确定参加人数24人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24 21:01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2 23:12

目前男女比例基本一半一半
作者: supermoji    时间: 2007-9-22 23:20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21 11:36 发表
我要带外挂一名,女,等会把订金汇来,



我是迷路的外挂,来报个道,混个脸熟~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2 23:24

原帖由 supermoji 于 2007-9-22 23:20 发表



我是迷路的外挂,来报个道,混个脸熟~

欢迎欢迎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3 10:3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22 23:12 发表
目前男女比例基本一半一半

基本,难道性别还有疑问的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3 11:03

有疑问,到时候就清楚了,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23 15:47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23 10:35 发表

基本,难道性别还有疑问的吗?


他如果很清楚就有问题了!,比如两厅的性别是...?

有谁知道啊!~~~只有你老婆和你小孩知道,我们都没见过嘛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23 21:25

我们买保险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3 21:5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23 15:47 发表


他如果很清楚就有问题了!,比如两厅的性别是...?

有谁知道啊!~~~只有你老婆和你小孩知道,我们都没见过嘛

这好像是1个科学的问题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3 23:06

装备我们目前看只有8个帐篷,所以还需要6个,当然我们住的地方一定没有问题,最多住山上小木屋罢了~~~
每人30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24 20:49

请所有参加的成员注意:

目前统计好帐篷数量后,必须先定好帐篷如何分配,谁和谁混帐!


没有帐篷的朋友请提出租赁申请,以便及时租赁,防止外出后产生混乱!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4 20:53

另外现在有小木屋可以选择居住,价格是150一间/标准,30元/人 8人间,大家回复确定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25 09:36

睡30的小木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5 23:19

好的,收到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6 16:06

裤子,有人带炉头和煤气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6 17:49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6 16:06 发表
裤子,有人带炉头和煤气吗?


我这个没有统计,山顶可以到农家吃晚饭的,当然大家也可以带上这个设备,自己烧,自己做,也很有趣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6 22:57

出发通知: 
9月30日 由于人民广场封闭道路,故大家请于晚上8点00分  在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南方商城的星巴克咖啡店门口集合,然后一同登车, 车牌号码 沪B 07002  车子是绿色的33座的金龙大巴 (车子上有块牌子写着35,还有一些韩文字,因为车子是韩国学校的班车)

联系人: 小可:13818507874
            脱库啦 13817264454
             边缘:13816565652

地铁莲花路,南方商城上车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26 23:27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7 08:23

收到~明白~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27 09:27

收到.
作者: supermoji    时间: 2007-9-27 10:22     标题: 回复 85# 的帖子

收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7 22:13

收到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7-9-27 22:23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27 23:03

知道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9-28 10:50

真不错,俺不能去,俺家姐妹去的,那俺看看赶过去送送你们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8 10:58

恩,好的,欢迎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8 22:11

我这有两美女,有帐篷一顶,征一壮男帮忙背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8 23:03

听说有个叫蓝山的很壮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9 08:22

裤子,小背包是干什么用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9 09:14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9 08:22 发表
裤子,小背包是干什么用的?

是这样的,我们路上不需要一直背大包,所以带个小包放一些小东西,就可以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9 09:20

了解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10:4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28 23:03 发表
听说有个叫蓝山的很壮的

我自己已经要背一个了,你想累死我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9-29 10:45

明晚上就要出发了,祝大家吃好,睡好,玩好,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9 11:30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9-29 10:43 发表

我自己已经要背一个了,你想累死我啊

好象是男的都背了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