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是游鱼,不是鱿鱼哦! [打印本页]

作者: 游鱼    时间: 2007-9-10 19:29     标题: 是游鱼,不是鱿鱼哦!

大家好,我是刚游来的一条鱼,还请大家多多关照,我也会多多吐泡滴!!!!!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0 20:07

欢迎吐泡泡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0 21:35

扛墨鱼蛋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1 08:29

墨鱼蛋!月光你不厚道啊
不管怎么欢迎墨鱼,哦不鱿鱼……
哦不,是游鱼!
欢迎啦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1 09:26

抗墨鱼蛋蒸肉继续欢迎~  多吃多漂亮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9-11 10:10

欢迎欢迎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11 10:28

下次聚会,加个菜。。烤鱿鱼。。
作者: 游鱼    时间: 2007-9-11 11:13

呀  原来幽游海里有这么多营养物质呀 谢谢大家的喂食 我这条鱼增肥不少啊  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1 12:11

我喜欢吃墨鱼蛋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11 14:30

什么时候你被做成美食的时候,要通知我哦,不能落了我的,烤鱿鱼我最喜欢了,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1 15:19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1 23:21

欢迎游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5 13:09

欢迎欢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