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浙东三清,欢迎报名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0 17:10     标题: 浙东三清,欢迎报名

浙东的兄弟姐妹,大家清起来!喜欢博多的朋友也欢迎!

博多新记(复兴店)

地址: 徐汇区复兴中路1252弄15号(近襄阳南路)  地图
电话: 021-54653823 64738977

时间:本周五9/14晚上19:00开cuo~

欢迎踊跃报名,确定人数后方便定位


已报名:小气鬼  小球 毛毛 蓝山 花露水 小白*2   随风 月光 小俊 洋洋 艾米
如果在上海就来:天灵灵地灵灵 Fish

商户简介店面“小”,生意却是“非常好”,每次去都“挤得要死”。吃的是“潮州菜”,沙姜鸡是“一绝”,“又嫩又香,酱料很好”;烧鹅口感“香脆”“丰腴”,配上“好吃的梅子酱”,吃一口真“有满足感”;双皮奶、蜜汁叉烧也“颇具人气”。价格“不贵”。复兴路店“真难找”,在“弄堂深处”,“非人带不可得也”。提醒:能送外卖。


推荐菜  [发送到手机]沙姜鸡(167)  烧鹅(74)  双皮奶(59)  芒果布丁(46)  榄菜四季豆(28)  椒盐濑尿虾(26)  蜜汁叉烧(25)  双丸汤(24)  清蒸宛鱼(21)  烧味双拼(19)  马蹄烙(15)  例汤(14)  玉米烙(14)  扇贝(10)  烧鹅饭(10)  油浸鲈鱼(10)  牛丸汤(9)  原味双皮奶(9)  鱼丸汤(7)  龟苓膏(6)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9-11 14:31 编辑 ]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10 17:14

报名~~
我真积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0 17:14

报名~
我同样积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0 17:16

可以选择吃盆菜或是点菜,晚上把盆菜的照片发上来kk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0 17:23

市内腐败活动我也喜欢的。如果我当天在上海,我就去。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0 17:25

吃完饭还可以去这个酒吧玩,

淮海西路280号甲(蕃愚路口)
营业时间早上10点-晚上2点
出示幽游生活的会员卡  所有消费8.5折

附件 DSC_0004.JPG (149.5 KB) 2007-7-14 16:31

DSC_0006.JPG (167.59 KB) 2007-7-14 16:31

DSC_0007.JPG (135.38 KB) 2007-7-14 16:31

DSC_0009.JPG (131.52 KB) 2007-7-14 16:31

DSC_0010.JPG (152.21 KB) 2007-7-14 16:31

DSC_0011.JPG (139.58 KB) 2007-7-14 16:31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10 17:31

报名,报名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0 17:53

我来吃饭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0 19:01

不来,肚肚还没有好呢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9-10 19:54

无米同学来吧 不要和我抢蛋吃不就好了吗! 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0 20:04

最多我们不点蛋啦~~~~~~~~地主,一味氏,无米大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0 20:44

我报名吃饭2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0 21:23

报名。。。

对了。吃盘菜伐
作者: fish    时间: 2007-9-10 21:25

同天灵灵
如果在上海那是班来的,如果不在上海就只能精神上腐败一下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10 21:52

报名吧!有谁想看棚菜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10 21:53

嘿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0 22:07

棚菜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0 23:17

我只说两个字 报名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0 23:17

再加两个字 占坑
作者: 杨洋    时间: 2007-9-11 10:16     标题: 报名两位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1 15:2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0 20:04 发表
最多我们不点蛋啦~~~~~~~~地主,一味氏,无米大人!!

肚子还没有好呢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2 09:1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1 15:25 发表

肚子还没有好呢


你肚子怎么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2 10:03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2 09:13 发表


你肚子怎么啦?

背小气鬼下的药 吃饭的时候离他远点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2 12:36

不是吧,一个星期都没好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2 13:05

因为小气鬼叔叔没给他解药.
礼拜五来小气鬼叔叔就会给你解药拉~~~包你好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12 14:59

就是呀,一吃解药保证好,来吧,一味氏~~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2 15:50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2 12:36 发表
不是吧,一个星期都没好啊~~~

边拉边吃你说能好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2 15:51

体检结果出来了,现在停止一切FB活动!尤其是吃!!!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2 16:42

我上次食物中毒第三天就开始狂吃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2 16:4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2 16:42 发表
我上次食物中毒第三天就开始狂吃了……

你年纪轻啊,等到我这年纪你就知道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12 21:41

!

图片附件: 7清 010.jpg (2007-9-12 21:41, 218.1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759&k=811040a3d03e252d4b02342d6ddfa824&t=1782235745&sid=qp22s1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3 09:27

这个就是 所谓的盘菜???
据说很贵大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13 09:34

恩恩~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3 09:47

这盘是1000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3 12:47

贵的
那。。。那我们其他菜还点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3 12:53

这次去吃点菜,不吃盆菜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3 12:54

啊。。。无缘盆菜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3 12:58

我们吃剩下的菜,给花露水倒在一个盆子里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3 13:38

不准剽窃大叔的话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3 13:44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9-12 21:41 发表
!

这不是我的洗脚盆吗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4 12:10

你洗脚盆里的货色还真多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5 07:5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