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周日的上海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9 18:50
标题:
周日的上海印象
周日,背着相机,踯躅在人民广场!百姓百态,别有趣味!
放风筝,印象中是孩提的事情了,今天看到这位老者痴迷的目光,旁边的那位父亲抱着熟睡的小孩仰望天空,好久好久!!突然很喜欢老百姓简朴的快乐!
图片附件:
IMGP1753.jpg
(2007-9-9 18:50, 183.44 KB) / 下载次数 8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96&k=30c46f55f73b5b46425c8844b314be4c&t=1782352727&sid=wxcBof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9 18:53
广场上的喷水池,引来了很多小朋友,这个是其中一个,觉得小家伙蛮酷的!!呵呵
图片附件:
IMGP1743.jpg
(2007-9-9 18:53, 137.52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97&k=a6e50529efa169fefe22dbc1d3074242&t=1782352727&sid=wxcBof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9 18:54
如果夜幕降临,这里该是怎样的一道风景呢?爱情,总是让旁人走开的!
图片附件:
IMGP1751.jpg
(2007-9-9 18:54, 192.9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98&k=2518e2a6bd74d2122f57e00e54d797a6&t=1782352727&sid=wxcBof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9 18:55
这一串人群真的好可爱哦!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最“爱”,“爱”就一个字!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9-9 18:57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1755.jpg
(2007-9-9 18:55, 143.18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99&k=a9610780a9127bde65dc456468b3e111&t=1782352727&sid=wxcBof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9 19:01
四个外国MM,神态各异,抓拍下来!
图片附件:
IMGP1756.jpg
(2007-9-9 19:01, 223.18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100&k=28258516b1f381e7853b3fd303cb6f9a&t=1782352727&sid=wxcBof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9 19:02
最后这个国外友人,真的好可爱!真想抱来亲亲!
图片附件:
IMGP1760.jpg
(2007-9-9 19:02, 203.49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101&k=c60510b836b9d219fa8a88c806a93040&t=1782352727&sid=wxcBof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9 19:03
在人民广场,一相机、一瓶水、一块饼、一整天,心情会轻松好多!!祝各位开心!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9 19:41
每次路过,都没来得及多看一眼
下次我也去抓拍些
顶哈皮大哥的帖子
好喜欢那个非洲小女孩,可爱的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9 20:44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10 11:1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9 19:41 发表
每次路过,都没来得及多看一眼
下次我也去抓拍些
顶哈皮大哥的帖子
好喜欢那个非洲小女孩,可爱的来
带着好心情就OK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9-10 13:03
城市因人而丰富,点点滴滴,风情万种!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2 13:00
人好多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3 09:26
简单而不简约,1755这张很喜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7 11:38
真悠闲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