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请问专家25岁没有谈过恋爱的女孩子属于什么样的类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8 19:53     标题: [求助]请问专家25岁没有谈过恋爱的女孩子属于什么样的类型啊?

呵呵朋友介绍的,说长得不错,“文静”,在某个待遇很好的单位工作,25岁,以前从没有谈过恋爱。最后一条让我感觉有点诧异,各位专家讲讲经验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8 19:55

异型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8 20:06

莫非又是我以前见过的一种类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8 20:26

几个可能:
1、恐龙后代;
2、呆瓜;
3、你被骗了;
4、小时候受过打击;
5、对异性充满恐惧;
6、有生理缺陷;
7、清高的过分了;
8、外星人!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9-8 21:41

呵呵,这个么还是看感觉,看缘分的,你干吗光看重这个?25岁就非得谈过恋爱好么?谈过恋爱还单身,非得别人经历过痛苦你觉得和你匹配么?不过感觉25岁还没谈过恋爱的人,会比较内向一点的,也没什么不好~
我一个表妹,25岁之前就没谈过一个恋爱,最多只是相亲,然后就失败,弄得她很灰心。忽然有一次别人介绍相亲,然后双方感觉都很好,进展很快,双方父母都见过了,她父母形容她现在,每天进出家门都乐呵呵的,估计等房子问题落实了就可以谈婚论嫁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8 22:23

嗯先看看再说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8 23:14

我想她应该是个对感情很慎重的人吧。不是,不想去谈恋爱,只是再等待吧。也许她没发现适合的,所以不想轻易的去试着交往呢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8 23:5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8 23:14 发表
我想她应该是个对感情很慎重的人吧。不是,不想去谈恋爱,只是再等待吧。也许她没发现适合的,所以不想轻易的去试着交往呢


希望如此,最好啦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9 00:15

老女拧了呀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9-9 15:17

25岁没谈过恋爱也很正常啊!如果告诉你说她已经谈过三五十个你才该害怕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9 18:28

可能,她错过了什么;可能,她一直就没遇到过.
这有什么关系吗?过去的就是过去,不管她是从没谈过,还是她谈过10个,都与你无关 啊,那是她的过去而已.
你关心的,不是应该是她和你的现在和未来,如果有现在和未来的话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9 20:27

向各位汇报一下,今天见了一个,属于性子有点急,有点男孩子气的那种,独立性比较强,可能以前对男孩子还有些抵触呢,呵呵,不过长得不错,还得继续考察。

下面还得见一个,到时候再汇报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9 21:17

LZ相亲的频率好高啊,刚见完一个马上又要见一个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9 21:31

我谈谈自己的观点哈:
一,自恃甚高,这样的女孩子要么是长的特别漂亮,要么是家底特别雄厚。总之是轻易看不上别人。
二,自卑过头,有可能有点什么生理、面容、身材上的缺陷吧,封闭了自己,委屈了自己,这样的人一旦你去投入关爱,她会付出一切去回报你的爱吧……
三,受家庭环境影响,家长一直以来灌输着有失偏颇的婚恋观,以自己的条件、被教育的眼光去衡量男人。
四,传统之至,这个时代来说,是比较怪胎的说。
五,一直在用心读书,大概这个年纪至少是硕士毕业了吧,应该还会再去念博士的,在学校和书本中寻找价值体现是人家的追求。这种女孩应该来说不错的,只是有根神经还没被调动起来而已,得手应该比较容易——假如你对她印象很不错的话……

暂时就这些意见~嘿嘿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9 21:5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9 21:31 发表
我谈谈自己的观点哈:
一,自恃甚高,这样的女孩子要么是长的特别漂亮,要么是家底特别雄厚。总之是轻易看不上别人。
二,自卑过头,有可能有点什么生理、面容、身材上的缺陷吧,封闭了自己,委屈了自己,这样的人 ...
这个要学习一下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9 22:00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9 21:17 发表
LZ相亲的频率好高啊,刚见完一个马上又要见一个了!
必须多多了解不同的女人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0 00:3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9 21:31 发表
我谈谈自己的观点哈:
一,自恃甚高,这样的女孩子要么是长的特别漂亮,要么是家底特别雄厚。总之是轻易看不上别人。
二,自卑过头,有可能有点什么生理、面容、身材上的缺陷吧,封闭了自己,委屈了自己,这样的人 ...



我对无米的景仰如滔滔江水之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而不可收拾.你的论点和论据都很确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0 11:03

老沙啊,支持相亲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0 13:42

乖孩子,受党教育多年。
一心致力于全人类的解放运动,忽略了个人的终身大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0 15:0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00:32 发表



我对无米的景仰如滔滔江水之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而不可收拾.你的论点和论据都很确凿.


嘿嘿,不好意思~
他昨天在我家上网了,我忘记退出来就留言了
看到这个话题比较激动……哈哈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9-10 15:20

哦哟,最近MALLON在走桃花运哦~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0 15:49

另一个据打听是:之前父母坚决不让谈,现在父母又急了,呵呵。我还在http://www.kindheart.com.tw/给她们都算过命(用骗来的生日),发现不是有点这个、就是有点那个,不过两个都25了没谈过,难怪...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0 16:24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0 16:59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10 15:49 发表
另一个据打听是:之前父母坚决不让谈,现在父母又急了,呵呵。我还在http://www.kindheart.com.tw/给她们都算过命(用骗来的生日),发现不是有点这个、就是有点那个,不过两个都25了没谈过,难怪...

说实话哈,这个理由很牵强的——之前父母坚决不让谈,现在父母又急了

一般说来,越禁止,越叛逆。她还说没谈过,那是骗你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0 17:1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0 16:59 发表

说实话哈,这个理由很牵强的——之前父母坚决不让谈,现在父母又急了

一般说来,越禁止,越叛逆。她还说没谈过,那是骗你的


这个的确要注意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11 09:57

那女孩应该很专一,老沙小心被套老.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1 12:48

LZ几岁恋爱过几次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1 18:07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11 09:57 发表
那女孩应该很专一,老沙小心被套老.
哪一个啊?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9-13 21:09

MALLON继续汇报相亲进展程度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15 12:39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6 13:52

我感觉很正常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6 20:12

正常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4 14:54

来继续汇报,第二个女孩还没见面,短信聊天感觉不冷不热的,而她家里三姑六舅的一个劲地打电话给我朋友催我赶紧见面,这就让我很疑惑,为什么如此着急肯定有原因,是不是我朋友向他们介绍说我老实?呵呵。本人好歹打过交道不下十几个了,经验也有点,总感觉不对劲,周末见面再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9-25 22:02

30岁的也有一大把。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6 15:37

看多了,不要眼花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4 09:07

30岁的也有一大把。
茉小莉 发表于 2007-9-25 22:02

同有,别疑惑,都是不爱折腾的好姑娘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6-4 09:07

相亲吧,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09:21

要么没人要,要么要不起。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4 16:17

这贴是07年的!!!


我身边28岁没谈过的都有呢!
我也是24岁才谈的。
这都没什么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4 16:50

记得在我大学刚毕业的时候
公司一男同事,大概30出头把
就说过类似的话,什么女孩子到了**年龄还没有男朋友就是有生理或者心理毛病
经过严谨论证,发现这句话用在男的身上更合适。
如果男的到了适婚年龄未婚,看起来没缺胳膊少腿,有正当工作,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变态!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4 18:19

记得在我大学刚毕业的时候
公司一男同事,大概30出头把
就说过类似的话,什么女孩子到了**年龄还没有男朋友就是有生理或者心理毛病
经过严谨论证,发现这句话用在男的身上更合适。
如果男的到了适婚年龄未婚,看 ...
兰儿 发表于 2009-6-4 16:50

赞同
不过后来也有人告诉我有可能是GAY的。。。
但是我没论证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4 19:38

41# 心如夸父

其实我这么说肯定是有失偏颇的
但是综合下来确实大体如此
呵呵,反倒是有些Gay,为人很不错。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4 21:36

说实话,没见过哪个真正的Gay,明星不算
我觉得除却上面这一种特殊情况,总归都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吧
变态也不会是唯一的解释
周围还是有很多朋友这样的但我觉得都不错
如今社会多元化了,选择也更多了,不管男生女生,还是请多一点包容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5 06:38

Gay以前公司里就有。不过都不是中国人。
我所知道的有两个。有一个当时坐在我前面的座位。
当时比我小一两岁似乎,二十出头。
说起和他朋友一起出去的时候,眼睛里荡漾着满满的幸福。
还有一个是公司最帅的人,比较体贴温柔,对谁都是很客气。
其实说“变态”,这个词我对它的定义并不完全是贬义,还有些褒义在里面。
原因在下面写了。
男人如果要选择到这个时候不结婚,其实要经受的压力可能比女人更大一些。
女人所面对的不过是年华老去,而男人面对的却有更多。比方说,被人斥作bt.
他们之所以坚持到今天,和许多女人之所以坚持到今天的理由虽然不同,
后者可能是因为等待真正的爱情——这通常被人认为不现实。
而前者更可能是无法接纳另一个人一起生活。
我同学之前喜欢过一个人,看起来开朗的样子,三十岁不到就与五十岁的人齐名(自然不乏记者的夸张)。
但心里却有重重屏障总也不肯承认他喜欢她。闹腾了两年多。现在散了。
为了这个人,当时我恰好买了《变态心理学》
我和同学把他仔细剖析了一下。
发现许多都对得上号。
我同学也经常说他变态,将变态用在他的身上,其实就是爱之深而责之切。
我自己其实也是这样的人,也有人说我变态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5 20:50

我25周岁,也没谈过恋爱
有啥稀奇的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6 14:10

天奇才25呀,好年轻的哦,我一直以为你比我大的~~~~~~~~~
5555555555555,我老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