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朱家尖 [打印本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8 18:09     标题: 朱家尖

快乐的两天,期待更多...

图片附件: [海边的清晨] DSC03552_副本.JPG (2007-9-8 18:09, 102.83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89&k=afb4c757886efd438ebb8c3a4b939541&t=1782335070&sid=5ieEh8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9-8 21:20

是那个海边?清晨别样的景色。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9 21:12

好漂亮!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10 11:11     标题: 一滩

那里有一滩,二滩和三滩,我在一滩拍照,二滩游泳,三滩没去.但看起来游泳更好.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0 14:38

灵的,海边的清晨不错.倒影很美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3 09:30

早上还是晚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3 10:39

好漂亮。
LS的,图片说明里说了是清晨了
作者: 骑着猪的驴    时间: 2007-9-16 16:22

这是落日 哈哈 你们上当了


日出一般是早上5.45 站在这个位子上看不0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16 20:42

楼主的照片灵的,期待更多美景和悸动。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19 09:13

实在找不出好的了,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半山腰看海岛] DSC03717.JPG (2007-9-19 09:13, 105.84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204&k=76ac7a125060109c2144617fb3929ec1&t=1782335070&sid=5ieEh8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