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朱家尖
[打印本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8 18:09
标题:
朱家尖
快乐的两天,期待更多...
图片附件: [海边的清晨]
DSC03552_副本.JPG
(2007-9-8 18:09, 102.83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89&k=afb4c757886efd438ebb8c3a4b939541&t=1782335070&sid=5ieEh8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9-8 21:20
是那个海边?清晨别样的景色。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9 21:12
好漂亮!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10 11:11
标题:
一滩
那里有一滩,二滩和三滩,我在一滩拍照,二滩游泳,三滩没去.但看起来游泳更好.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0 14:38
灵的,海边的清晨不错.倒影很美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3 09:30
早上还是晚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3 10:39
好漂亮。
LS的,图片说明里说了是清晨了
作者:
骑着猪的驴
时间:
2007-9-16 16:22
这是落日 哈哈 你们上当了
日出一般是早上5.45 站在这个位子上看不0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16 20:42
楼主的照片灵的,期待更多美景和悸动。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9-19 09:13
实在找不出好的了,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半山腰看海岛]
DSC03717.JPG
(2007-9-19 09:13, 105.84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204&k=76ac7a125060109c2144617fb3929ec1&t=1782335070&sid=5ieEh8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