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丝光芒的创意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8 05:54     标题: 一丝光芒的创意

有时候憋着不出去,总会想着法子用新的眼光去看身边的事物
拍摄地点:家里的桌子
使用器材:Nikon D80,35/2,105VR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9-8 05:56 编辑 ]

图片附件: [宝马Z4] DSC_2125.jpg (2007-9-8 05:54, 96.19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81&k=1465101ce113282f1ea9d6f5d24ceb25&t=1782353546&sid=dciD0r



图片附件: [靓个P股给你看] DSC_2203.jpg (2007-9-8 05:54, 127.65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82&k=04efc6a14b267f296e420a4ae653b8ab&t=1782353546&sid=dciD0r



图片附件: [深爱的105] DSC_2143.jpg (2007-9-8 05:54, 98.71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83&k=6bee141f872f57a136315b1f2e939523&t=1782353546&sid=dciD0r



图片附件: [深爱的大眼睛] DSC_2155.jpg (2007-9-8 05:54, 105.99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84&k=7f71a85b8071461e82216579453990bb&t=1782353546&sid=dciD0r



图片附件: [CK香水] DSC_2169.jpg (2007-9-8 05:54, 88.7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85&k=f92b8f072e85aa3d4eb434e28e8c1a3c&t=1782353546&sid=dciD0r



图片附件: [杯子] DSC_2181.jpg (2007-9-8 05:54, 92.2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86&k=c811c3316bf342dcc5a44dc4a545eeb5&t=1782353546&sid=dciD0r



图片附件: [洗手液] DSC_2194.jpg (2007-9-8 05:54, 97.36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87&k=a6c1cd66e001392f2f6e0687bc795a61&t=1782353546&sid=dciD0r



图片附件: [洗马桶的那个什么液] DSC_2197.jpg (2007-9-8 05:54, 109.84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088&k=4fd8223d7dc3b09deb8871ce2959099a&t=1782353546&sid=dciD0r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8 07:48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9 18:21

天奇总是喜欢秀镜头
这次改秀宝马了,有钱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9 22:5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9 18:21 发表
天奇总是喜欢秀镜头
这次改秀宝马了,有钱拧


镜头就是我的宝贝,也是我最容易拿到的东西,所以静物拍摄我就很容易去拍镜头,就是拍不出玻璃的5颜6色
宝马上次秀过了,这个宝马质量很次的,难道你没发现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0 01:10

赞就一个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0 10:43

以后拍真车。。。^_^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9-10 13:07

多来秀点宝马车,我喜欢的,越野型最好!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3 09:24

ling ling ling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3 10:43

2瓶液体都是荧光的,赞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6 20:57

最后两个瓶子的颜色好鬼异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16 21:28 编辑 ]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9-18 12:59

最后一张液体颜色在这效果下还是有恐怖风的。车模拍的质感不错啊,没觉得质量次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9-18 12:59

翻页,嘿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