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7-9-8 21:50 发表 MALLON果然很专业很认真,顶一个。 你平时是做什么工作的亚?估计也是和编程有关的。 我现在图片编辑就拿ACDSEE稍微边框剪辑一下,色调差不多调整一下就差不多了,呵呵,什么效果也不考虑了。 你这个帖子我觉得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