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谢不谢,谢谢脱的支持!

汗一个先.偶未婚,当然不会去求子啦.
希望菩萨保佑我哦.
+
撒欢.
当然不光是求姻缘了,也不能白去一趟不是.希望大家不要笑偶......
没别的意思啊,就是感谢....大家表误会.







这次是和公司同事去的,下次偶如果还愿的话通知你一起啊,吼吼.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