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7 14:25 发表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7 15:52 发表 不错哦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7 16:11 发表 灵的,赞一个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7 23:21 发表 哇,日出日出,还没有看到过日出说!!!!!!!!!!!!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9-8 01:00 发表 照片这么少,多来点啊!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9-8 10:26 发表 不一样的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