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7 09:36 发表 看上去蛮干净的,我觉得顶头的那个厨艺PK和LOGO显得和整体风格不是很搭了,还有我觉得那个把活动框里的活动能否用别的颜色的字体,这样也容易突现出来我们最近的一些主题活动是什么,也容易给人很醒目的感觉~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0 19:10 发表 是的,看多了果然是这个感觉,还是怀念以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