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论坛成功升级!有任何问题请在该贴反馈!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7 01:13     标题: 论坛成功升级!有任何问题请在该贴反馈!

如题!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7 06:59

第一个沙发支持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7 08:17

耳目一新
提个问题, 版头的安排不好看~厨艺PK和LOGO能不能再设计设计放法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7 08:39

看上去好干净,
漂亮的、
就是,每一帖的高度好象大好多,好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7 09:20

蛮干净的,一开始还以为走错论坛了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7 09:36

看上去蛮干净的,我觉得顶头的那个厨艺PK和LOGO显得和整体风格不是很搭了,还有我觉得那个把活动框里的活动能否用别的颜色的字体,这样也容易突现出来我们最近的一些主题活动是什么,也容易给人很醒目的感觉~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7 10:0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7 09:36 发表
看上去蛮干净的,我觉得顶头的那个厨艺PK和LOGO显得和整体风格不是很搭了,还有我觉得那个把活动框里的活动能否用别的颜色的字体,这样也容易突现出来我们最近的一些主题活动是什么,也容易给人很醒目的感觉~


支持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7 10:33

漂亮多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7 12:12

可以的可以的
作者: 啊Q    时间: 2007-9-7 12:55

喜欢这个版本
支持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9-7 15:47

功能好像多了很多,可以卖东西了嘛~~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8 20:04

时间长了眼睛有点吃不消,一来背景偏白,二来分割线比较淡。。。挑了半天只有“诗意田园”稍微好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0 10:30

主题多了好多,字体也大了。

唯一就是签名底下留白比较多。一楼好高。。。

热门标签的功能相当不错,希望以后能“羽翼丰满”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0 10:33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0 11:08

道具有了,有些不错。不过还可以再加些和坛友互动的,比如小段时间内改变某个人头像的搞笑道具。

期待宠物系统的开放。

哦,再补充下,勋章能不能靠近ID名附近,这样容易看到,否则容易忽略。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10 15:03

版面过于太干净。。。层次上不清楚了。。有待改进。。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10 15:05

眼睛吃不消了。。。底色白的太多。。。太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0 19:10

是的,看多了果然是这个感觉,还是怀念以前的感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0 19:1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0 19:10 发表
是的,看多了果然是这个感觉,还是怀念以前的感觉

怪不到我看的晕乎乎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1 12:19

开始的时候不习惯,习惯了觉得满好
除了版面太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2 15:18

综合楼上各位的意见,将做适当调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2 15:44

现在怎么更怪了~
还是不太协调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