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认养仓鼠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9-6 19:29     标题: 认养仓鼠

家里仓鼠的繁殖能力过胜,现无法承受了,

现发贴求助

希望认领者喜爱小动物 :lol 先谢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6 20:53

杀掉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9-6 21:5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6 20:53 发表
杀掉

NND 有点爱心好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6 22:43

有没有,叫什么通心粉的老鼠呀,就是尾巴长的象通心粉的那种(如果有,给我一个玩玩好伐)

大叔注意下计划生育好伐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9-6 22:53

那是他们的权利好伐?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7 09:14

太脏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7 09:26

实在不行就送给广东人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7 11:52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7 11:53

大叔你太纵容他们了!都是你不好,不懂得计划生育。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7 13:18

烧了吃吧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9-7 15:24

我想领养一只.要是好看可爱的话两只也可以.我在徐家汇那的,LZ在什么地方的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7 15:29

大叔肯定没给它们发放计生用品。。。我倒是想养,怕吓带我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8 00:43

我到是很想养,但我家有猫,他们可以和平相处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0 11:05

叔。照片有伐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9-11 14:41

怎么都没个回音呢,我是真的想要领养呀!望LZ尽快给我个回音啊 发个邮件我,谢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1 16:42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11 14:41 发表
怎么都没个回音呢,我是真的想要领养呀!望LZ尽快给我个回音啊 发个邮件我,谢谢..

恩~~楼主据我了解是主梅陇一带,你应该方便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1 22:00

LZ 同学忘记了

你发个站内短信给他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1 22:0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8 00:43 发表
我到是很想养,但我家有猫,他们可以和平相处吗?

买了给你家猫猫做消夜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12 22:10

来张PP,可爱的话要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12 22:1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1 22:05 发表

买了给你家猫猫做消夜啊

我家猫只吃猫粮
连妙鲜包都不吃的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9-13 14:35

LZ摆明了忽悠人,我脖子都等长了..就看不见LZ的影子. 发了贴也不过来看看的,唉...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9-13 16:52

我错了 不好意思

晚上去拍几张照片给你们看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3 18:5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7 13:18 发表
烧了吃吧

油炸!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3 20:11

清蒸~~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9-13 20:18

你们看看先

图片附件: DSC_0533.JPG (2007-9-13 20:18, 114.3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932&k=ef27033e3a4c34c0cc8bc6469131801e&t=1782271232&sid=VQ811d



图片附件: DSC_0534.JPG (2007-9-13 20:18, 103.1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933&k=f4c4a5f8036f5a51112fc66b3a0c3074&t=1782271232&sid=VQ811d



图片附件: DSC_0535.JPG (2007-9-13 20:18, 124.4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6934&k=e31aa34c6a7f4ee69a1cbc8d0807efd6&t=1782271232&sid=VQ811d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3 22:26

好可爱呀
叔叔我想要一个,可是家里有只猫,来三伐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9-13 22:38

算了吧

你不适合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3 23:25

给我一个全白的吧。老鼠在笼子里的呀,应该没事。我把他放最高处好伐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4 09:57

天呐,这东西不是一般的恶心……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4 22:55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9-16 00:20

kawayi哦!!!!!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9-17 11:08

嘿....我都叫嚣了一百年了..LZ,你该给我个吧 我家里没猫...安全..而且我发誓我偶会好好待它的..LZ...偶要领养一双 我的QQ 112806079.  具体事情小窗谈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9-25 10:50

怪不得LZ 叫那个名字的 我彻底对领养绝望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5 11:25

你要LZ电话哇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