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最牛的红楼梦选秀现场(转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6 18:05     标题: 最牛的红楼梦选秀现场(转的)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582584&uid=1147984444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6 18:19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6 18:53

看不下去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7 09:26

秀-就是尊重自己。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7 22:17


让我们秀出自己
开心就是道理
没有什么不可以
可是也没这么秀的,实在受不了
那三个评委,我也很受不了,能看这么久,强,很强,太强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0 11:17

此人是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