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0-9 21:30 发表
没找到,可能我弟觉得太丢人,偷偷删了。然后讲一下,上山有两条路线。我只知道从延吉到二道白河的路线,说到延吉,那叫一个馋啊,狗肉火锅,冷面,土豆饼,米肠(sun dai),驴肉锅,土鸡,羊肉串,回回馆子 ...

好地,等10月忙好就收集资料.争取12月或明年1月出行.好吃的食物,漂亮风景,设施齐全的滑雪场和温泉(希望是露天+飘小雪).还有谢谢阿紫,轻舟等提供的资料.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0-10 17:59 发表
好地,等10月忙好就收集资料.争取12月或明年1月出行.好吃的食物,漂亮风景,设施齐全的滑雪场和温泉(希望是露天+飘小雪).还有谢谢阿紫,轻舟等提供的资料.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9 22:17 发表
关注,我也有出行计划.
我想知道,从哈尔滨到亚布力的来回火车或汽车,方便吗?到了那里能买到票吗?
还有亚布力住一晚的话,有什么好的宾馆或住宿地方吗?
还有轻舟啊,你说的滑雪场在哈尔滨周遍吗?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