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年底去东北线路,最好能介绍下滑雪的地方。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6 11:36     标题: 求年底去东北线路,最好能介绍下滑雪的地方。

年底想去次,最好是滑雪+观光的线路。望各位哥哥姐姐多提宝贵建议,谢谢。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6 12:18

过年的时候去东北应该很漂亮吧
都是雪景 还有冰雕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9-6 16:26

哈尔滨,亚布力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8 00:0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7-9-6 16:26 发表
哈尔滨,亚布力

有没有攻略介绍??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4 20:46

龙珠滑雪场也很不错,站在半山,看下面是一个湖心岛,当然冬天是冰封的,很美。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9-24 21:12

莘庄,银七星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9-25 22:35

对东北路线有兴趣,不过还不会滑雪。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26 12:20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24 21:12 发表
莘庄,银七星

那没给我什么美好的回忆,我就不停的摔跟头.但如果想划去雪,但又么经验的可以去那练习下.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6 13:19

我是东北人,但没滑过雪。
可以去哈尔滨看冰雪大世界,中央大街走走,吃东北饺子王,还有索非亚教堂旁边的烧烤店很好吃。
滑雪可以从哈尔滨坐火车或者汽车去亚布力。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10-9 21:08     标题: 推荐长白山!

吉林省的长白山,应该是属于大兴安岭的一部分,中朝边境,是朝鲜族的圣山。冬季,覆满白雪的山上,还有终年不结冰的黑水,靓丽的美人松、雪山、林海、温泉、当然,这个年头珍惜动物啥的你也就别指望了。去年我老妈回老家,发现那里还是有滑雪场的。
雪山就没有什么说的了。那里最顶上是有常年积雪的。
林海还是不错的。从阔叶林、针阔混交林、针叶林、灌木林到地衣、苔藓一类。植被分界还是比较清晰的。特别推荐美人松与白桦林,冬天的白桦,别有一番风味。
温泉,好像是可以煮鸡蛋的。可能要钱。山上有可以洗温泉的旅馆。
注意:那里冬天不推荐所谓的自虐,毕竟属于原始森林的一部分,是非常危险的。上次去还遇到狍子,不过近些年没有看到熊了。
照片是我弟弟拍的,所以没有什么水平。而且加上更加没有水平的我,还不一定能贴上呢。

图片附件: CIMG1975.JPG (2007-10-9 21:08, 157.4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652&k=ab58d1ef7bc6584d21c4ca174e44f821&t=1782239314&sid=NATaAT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10-9 21:14

上面那个是学雕,这个将就看吧,好像没有看到单纯照风光的

图片附件: CIMG2000.JPG (2007-10-9 21:14, 203.6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653&k=1e0e074e0d8a581f16efe039a9dfe4b9&t=1782239314&sid=NATaAT



图片附件: [这个还是比较漂亮的] CIMG2001.JPG (2007-10-9 21:14, 200.9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654&k=fae6528ce17975f2567a57818aa7a9b3&t=1782239314&sid=NATaAT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10-9 21:19

松树,正在努力寻找他们滑雪的场面,听说非常难啊。要不七星学会了再去也不错

图片附件: [这个美人松,据说距地面10米内都没有分叉的] CIMG2044.JPG (2007-10-9 21:19, 197.2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655&k=88159899bcd6d2931bc255844b908298&t=1782239314&sid=NATaAT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9 21:26

姐姐,带我回家吧
放毒啊,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10-9 21:30

没找到,可能我弟觉得太丢人,偷偷删了。然后讲一下,上山有两条路线。我只知道从延吉到二道白河的路线,说到延吉,那叫一个馋啊,狗肉火锅,冷面,土豆饼,米肠(sun dai),驴肉锅,土鸡,羊肉串,回回馆子里的羊肉烧买、羊汤。。。。。。(擦口水中)那边的店不是很大,但是很多都是朝鲜族开的,都非常的干净。
啊,忘了说,延吉洗澡的地方特舒服,便宜,干净。还有出租车比较便宜,五块、10块的,千万别问计价器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9 22:17

关注,我也有出行计划.
我想知道,从哈尔滨到亚布力的来回火车或汽车,方便吗?到了那里能买到票吗?
还有亚布力住一晚的话,有什么好的宾馆或住宿地方吗?

还有轻舟啊,你说的滑雪场在哈尔滨周遍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0 12:09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0-9 21:30 发表
没找到,可能我弟觉得太丢人,偷偷删了。然后讲一下,上山有两条路线。我只知道从延吉到二道白河的路线,说到延吉,那叫一个馋啊,狗肉火锅,冷面,土豆饼,米肠(sun dai),驴肉锅,土鸡,羊肉串,回回馆子 ...

你个死人,又不回家,在这里毒我
你今年好回家了,带上我吧,我帮你提行李,好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0 13:21

小包,弄好路线了,我跟你混呀~~~我也想去东北那边感受南方所没有的景色~~嘿嘿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0-10 17:59

好地,等10月忙好就收集资料.争取12月或明年1月出行.好吃的食物,漂亮风景,设施齐全的滑雪场和温泉(希望是露天+飘小雪).还有谢谢阿紫,轻舟等提供的资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0 19:0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0-10 17:59 发表
好地,等10月忙好就收集资料.争取12月或明年1月出行.好吃的食物,漂亮风景,设施齐全的滑雪场和温泉(希望是露天+飘小雪).还有谢谢阿紫,轻舟等提供的资料.

明年1月吧,我报名参加.最好时间短点,要是十几天就算了,那是欺负我么假期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1 10:0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0 19:02 发表

明年1月吧,我报名参加.最好时间短点,要是十几天就算了,那是欺负我么假期啊.

那不回家过年啦~~~~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10-11 20:5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9 22:17 发表
关注,我也有出行计划.
我想知道,从哈尔滨到亚布力的来回火车或汽车,方便吗?到了那里能买到票吗?
还有亚布力住一晚的话,有什么好的宾馆或住宿地方吗?

还有轻舟啊,你说的滑雪场在哈尔滨周遍吗?


是在哈尔滨附近,大概两个小时车程,叫龙珠滑雪场,我大概是5年前去的,很不错。
东北很美的,尤其在下雪之后,哈尔滨的建筑也很有特色,俄式、德式居多。
冬天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冷,而且到处都有暖气,给人的感觉比江南温暖多了。
东北人也很实在,俺就是——呵呵,不过俺已经多年没有回故乡了,好想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11-12 15:15

呵呵,,我是在哈尔滨上过4年学的
哈尔滨去亚布力还是蛮容易的,不知道现在跟以前有啥差别得了,最好网上找找了
建议在元旦以后一点时间去
1月4号是哈尔滨法定节日,冰雪节(全市放假一天,哈哈,,,nice day~)
开始开放兆麟公园的冰雕雪雕,
其实哈尔滨冰雕很多的了,街道旁边都有的了,只是那边比较集中而已水准高点,晚上去看,很漂亮
不过地表温度接近-40度吧,注意保护脚哦,
去哈尔滨嘛,主要是从曼哈顿到江边一段了,中间有索非亚大教堂,哈一百,和步行街,商业区嘛
大学里一般都有冰场,可以滑冰的,速滑很爽的(街道上也可以练习运动鞋滑行,只是表在意结果……)
冰挂还算比较容易看到的吧

以上内容根据03年前回忆,如有不对,请勿砖头。
东北人很容易相处的,大盘上菜,哈啤哈爽,
在东北住了一段时间回到南方,很多人会感冒,因为晚上没暖气了,暖气比空调舒服的多了。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12 15:33

打算几天?一个星期以上的话强烈推荐长白山,温泉,天池,双峰林场,东升林场穿越,滑雪的话,个人推荐莘庄银七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