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意见而已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17 22:30 发表
luna60绝对是好包,我的朋友们背过的都说好,而且她们无一例外的选择了最难看的绿色……
女版ariel也是很赞的。
男女的确的有别的,女版的背带在胸口会绕个弧度。
不过TALON系列还是很骚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4 00:15 发表
我用的就是Osprey aether 70L
背负确实不错,省力,爽.无可挑剔的背负系统,是我用过的最舒服的系统
缺点就是
1.包太软,里面如果装的是锅,相机,杯子这种硬的东西,还有东西装不满,包型十分难看,我一般把帐篷拆了垫最外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