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如果有能力请帮帮这个学生,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9-5 16:52     标题: 大家如果有能力请帮帮这个学生,谢谢


                   求助信
       我叫赵青梅,大新县硕龙镇巷口村卜屯人,家里有三口人:父亲、弟弟和我。今年7月,我初中毕业考上了大新中学。这本是好事,可开学了,因为家庭贫困,我却不能像其他同学那样如愿走进大新中学的校门。我的母亲不幸于去年暑假病逝,此前为了给母亲治病,家里已经欠了很多债。为了减轻家庭负担,我现在也在德天一家餐馆打工。
     每想到自己的读书生涯可能会就此画上句号,我就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暗自流泪。我渴望读书,我不想失去这个难得的读书机会。为此,我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帮帮我。

                                                                                                     赵青梅
                                                                                     2007年8月20日

联系人大新县团委志愿者:陈平:15878152801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5 17:02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5 16:57

小S,你信息确认过了吗,如果确认过了,我帮你置顶:)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9-5 17:0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5 16:57 发表
小S,你信息确认过了吗,如果确认过了,我帮你置顶:)



确认过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5 17:13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5 20:42

要支持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1 20:02

steven也可以做版主了哈哈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13 09:16

支持!总之,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5 10:55     标题: 要帮

可是,我觉得像她这种情况的好多好多,能不能考虑:我们帮一部分,她自己也要为自己的梦想出力(毕竟她已经初中毕业,义务教育已完成,且从她自己的年龄看,也有一定的劳动能力了)。况且 :还有更多,比她还困难,年龄更小,连小学都上不了的孩子需要我们帮呢!大家认为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