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8日坝上行——预备!开始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4 19:12     标题: 9月8日坝上行——预备!开始啦!

我们已经:购完保险,订好标房(12张床位),拿好火车票、现金、相机(充满电池)、带足粮食、带好睡袋、雨衣、装好行囊,准备远足了!

我们周五:在上海火车站南广场软席候车厅的门口19:00碰头(19:32开车),迟到者拉出去砍了!
                   实在找不到我们的电话我:13701756737

我们行程: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38&extra=page%3D1

当地天气白天27度左右,晚上4度左右

注意事项带好足够的食物,带好抓绒冲锋衣,带好抓绒睡袋(农家的床卫生不容乐观),带好头灯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21:53 编辑 ]

图片附件: 火车票.jpg (2007-9-4 19:12, 157.6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680&k=8ad0a6b1459370b283a1794679bb9be5&t=1782251656&sid=UF85a9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4 19:16

参加人员:

我的心在跳舞(女)

小捷飞(女)

mamimamihon

snowpine

cynthiahe (女)

红树*3(2女1)

云悠悠(女)

确定北京汇合:红粉菲菲*2(2女1),小柏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9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4 19:17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呵~!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4 20:36

玩的开心~~
要小心天气的变化拉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4 20:57

等待你们的凯旋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4 21:04

大家玩的开心噢,期待PP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9-4 21:19

一路顺风,开开开心!!!
小捷飞,帮我多照顾云云咯!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4 21:23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9-4 21:19 发表
一路顺风,开开开心!!!
小捷飞,帮我多照顾云云咯!

收托管费的哦,按照每斤每天来计算。
作者: 云JJ    时间: 2007-9-4 21:29     标题: 玩的开心呀

好羡慕啊
我没有假期了.只能等大家多拍点PP来吧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9-4 21:48

每公斤,每公里,每天计算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9-4 21:5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7 发表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 ...



好壮观的火车票~~~我们交的钱够吗???????

希望..天气好~~~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he 于 2007-9-4 22:03 编辑 ]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9-4 22:01

收到~~已经开始打包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4 22:06

大家玩好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9-4 22:59

提醒3:如果是集体包车去,不妨备一箱矿泉水,到达后或喝或用,很方便。


LZ,这个考虑不?
作者: andrewyangchina    时间: 2007-9-4 23:02

太想去,可惜来不及了,
只有候补了.138XXXXXXXX


——收到候补报名,具体看领队那人数安排,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4 23:48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4 23:03

啊,爽的,北方的肉好吃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4 23:4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7 发表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 ...


后面的肯定在骂,抓票贩子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4 23:49

迟到的 砍了
拍不出好照片的 也砍了
不要玷污摄影圣地呀,我很期待看你们的照片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5 00:00

老板娘.你们要好好玩,那里的风景是相机都可以拍出个人专辑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5 11:39

原帖由 andrewyangchina 于 2007-9-4 23:02 发表
太想去,可惜来不及了,
只有候补了.138XXXXXXXX


——收到候补报名,具体看领队那人数安排,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感谢大家的支持啊,我们这次正好12人,所以不再追加候补了。谢谢,等我们拍回来好照片给大家一起看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5 11:40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9-4 22:59 发表
提醒3:如果是集体包车去,不妨备一箱矿泉水,到达后或喝或用,很方便。


LZ,这个考虑不?

我们不包车去,所以自己需要的食物,全部自己自理。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9-5 14:01

看到了,现在就开始做准备.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9-5 21:53

觉得没带多少东西已经一大包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6 12:14

收集装备中,准备下次有机会再去,祝大家玩的开心^^注意安全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6 12:19

哪里天气很凉了哦,大家多带点衣服
可以带点常备药!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6 12:2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4 23:49 发表
迟到的 砍了
拍不出好照片的 也砍了
不要玷污摄影圣地呀,我很期待看你们的照片的


你直接说砍了雪松 这样来得比较形象一点
加点压力给雪松 嘿嘿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6 12:26

盼凯旋~~~期待照片~~~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9-6 22:53

打了一个大包包,塞满塞满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7 00:39

我有点兴奋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7 14:05

下午再混半天班,晚上出发!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9-9 22:3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7 发表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呵~ ...


哈哈哈,警察没当你是票贩子吗???
呵呵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3 12:20     标题: 看着你们的帖,我都兴奋!

可惜错过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3 12:21

掐指一算,你们也该返程了!期待PP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9-13 17:50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920&extra=page%3D1

照片在这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