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7 发表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 ...

——收到候补报名,具体看领队那人数安排,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7 发表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 ...
原帖由 andrewyangchina 于 2007-9-4 23:02 发表
太想去,可惜来不及了,
只有候补了.138XXXXXXXX
——收到候补报名,具体看领队那人数安排,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觉得没带多少东西已经一大包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7 发表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呵~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